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Facebook人口疑報大數,用戶量超城市實際人口逾倍

Facebook上月宣布「活躍用戶」超過5億,但這數字到底有多準確?法國報章發現,facebook上某些城市的用戶數目竟比真實人口多出數萬人,如挪威首都奧斯陸,facebook宣稱用戶有140萬,比當地實際人口多了整整80萬人。用戶人數與實際人數的差異,暴露facebook統計方法存在漏洞,亦可能影響其銳意推動的廣告業務。

稱用戶達5億 沒詳述計算方法

Facebook早前聲稱,其活躍用戶在僅僅半年內便增加25%,總數升至5億。但這數字如何計算,facebook沒有詳細說明,只稱所謂活躍用戶是過去30日內登入過戶口,facebook戶口是否真有其人,又或者是否一人擁有多個戶口,卻無從得知。

法國《回聲報》報道,挪威網民很快便發現,facebook上的奧斯陸居民,竟然比真實人口高出1倍有多。挪威facebook的發言人解釋,數字是根據用戶的IP位址推算出來的,因為奧斯陸是網上連結一個重要站點,所以便連其他城市的網民也包進去了。巴黎人口亦出現「報大數」的情况,facebook顯示巴黎活躍用戶有450萬,但巴黎實際上只有220萬人。

新工具助廣告商針對某用戶群

針對某用戶群落廣告,是facebook向廣告商推銷的一大賣點,facebook剛推出新工具,用戶只需按數下鍵,便能簡單製造出針對其他特定用戶群的廣告(www.Facebook.com/ads/create)。用戶可以自設廣告的目標對象,如特定居住地、年齡、性別及興趣等。用戶完成設定後,程式會自動顯示廣告可讓多少人看到。例如,若廣告選擇以香港為居住地的用戶為對象,廣告則估計可讓3,498,340人看到。

但facebook推算用戶數目的做法,卻顯示它的用戶統計有很大問題。Facebook近來積極推動廣告業務,估計今年的廣告收入達14億美元。法國一些廣告商已經留意到facebook用戶數字問題,法國廣告聯會傳訊部主管博克萊爾(Didier Beauclair)說﹕「用戶量當然有其重要,但在社交網絡中,我們亦看重它凝聚消費社群的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