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你今日抽咗 iPad Mini 未呀 !?




你今日抽咗 iPad Mini 未呀 !? 
http://www.apple.com/hk/retail/ipad/


直接申請預定新 iPad 

可以選擇 iPad Mini

或者可以選擇第四代 iPad With Retina

每人只限預定2部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雅培面試班



美國雅培了解幼稚園面試令家長及小朋友心情緊張,所以我們誠意設計雅培 EyeQ 面試班應用程式。希望這程式能幫助小朋友複習不同的面試題及習慣面對不同的面試官,從而在正式面試時,能發揮獨特才能,贏盡讚賞!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Price : FREE
 

新 iPhone App 「Badabing!」,係 facebook 搵朋友性感相,恐成孌童癖者恩物



App有影像辨識技術,可找出fb朋友性感照。
手機應用程式的出現,方便了用家的生活,也增添樂趣,但最近推出的一個iPhone應用程式「Badabing!」,透過搜尋用家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的朋友,將他們衣着暴露的照片全搜出來,就被批評意念低俗,更可能會成為孌童癖者的恩物。
新應用程式「Badabing!」被轟意念低俗。
定價1.99美元(15.5港元)的「Badabing!」,操作原理很簡單,因為這App具有影像辨識技術,用家登入fb賬戶後,就可為用家找出fb朋友露肉最多、穿着性感比堅尼的照片,用家可以儲存收藏喜愛的照片,甚至將照片與別人分享。
當然你可以說既然朋友已上載了這些照片,就是同意與你分享,但刻意要將性感照片搜尋出來,意圖卻值得商榷。有保護兒童組織更警告,孌童癖者可能會利用這App搜尋小孩的照片。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App : Badabing! (搜尋 facebook 朋友性感照片)


「Badabing!」透過搜尋用家在社交網站 facebook 上的朋友,將他們衣着暴露的照片全部搜尋出來

操作原理很簡單,因為這 App 具有影像辨識技術,用家登入 facebook 賬戶後,就可為用家找出 facebook 朋友露肉最多、穿着性感、比堅尼的照片,用家可以儲存收藏喜愛的照片,甚至將照片與別人分享。



App 描述 :
Have you ever browsed endlessly through a friend's albums looking for beach or pool pics? Badabing! helps you find them in a minute. Then browse, bookmark or share!

The only social image recognition app.

More search options coming soon!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Price : HK$15.00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第4代 iPad 效能、規格曝光,快上代 2.4 倍 !!


早前 Apple 推出了第 4 代 iPad,它改用全新的 A6X 處理器,跟上代 iPad 一樣擁有 2 個處理器核心和 4 個顯示核心設計,根據 Apple 發佈會的資料,它比第 3 代 iPad 在處理器和顯示效能均提升 2 倍,而更多相關的資料 Apple 就沒有公佈,近日 Geekbench 就洩露了第 4 代 iPad 的硬件規格和效能。
根據 Geekbench 資料顯示,第 4 代 iPad 處理器時脈為 1.4GHz,時脈比上代的 1GHz 為高,它亦跟上代一樣擁有 1GB 記憶體,第 3 代和第 4 代 iPad 在 Geekbench 得分,分別為 747 和 1757 (比上代高分 2.4 倍)。值得留意的是 Geekbench 只針對處理器效能作測試,而第 2 代 iPad 得分為 769。
1GHz 雙核處理器+512MB 的 iPad 2 得分。
1GHz 雙核處理器+1GB 的 iPad 3 得分。
1.4GHz 雙核處理器+1GB 的 iPad 4 得分。

解構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 9 大新功能


Microsoft 在今年 6 月已發佈了 Windows Phone 8,隨 Windows 8 於本月 26 日推出,Microsoft 於今日凌晨 1 時 (香港時間) 在美國舊金山舉行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除進一步解說它的功能外,更公佈了 Windows Phone 8 手機的資料,以下就為大家介紹 WP 8 的新功能。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重點
1.Live Tiles
它提供全新的 Live Apps 讓程式可提供即時更新,更整合在手機各層面,例如鎖定畫面就可選擇顯示各 Apps 的通知、照片和資訊等,當中更支援 Facebook 的照片和訊息通知,小編就比較擔心私隱會否被洩問題。
2.更多常用 Apps 進入 WP 8
除 Facebook 外各廠商亦為 WP 8 提供專用 Apps (例如 Twitter 和 Skype),讓用家像使用內置功能一樣使用它們。除此以外 WP 8 亦引入更多遊戲廠商的 Apps,例如 Temple Run 和 Angry Birds 等,令 WP 8 不止是手機更是手提遊戲機。當中有不少 WP 8 出現的新遊戲,小編已在 iOS / Android 上玩很久了……。
3.1 年免費的 Pandora 音樂服務
不但免費而且不含廣告,讓用家可免費串流聽歌 1 年,未知香港用家是否受惠。
4.節省數據用量
當中包括瀏覽提供網頁時提供壓縮功能和助你尋找 WiFi Hotspot 等,它亦提供名為 DATA Sense 的流量監控功能,讓用家監控每個 Apps  所用流量,當接近你數據用量上限時會自動改變手機的網路運作方式,官方表示該功能可節省 45% 的網頁瀏覽數量用量。
5.Kid’s Corner
家長只要從 Kid’s Corner 中選擇需要的 Apps 或多媒體檔案,小朋友就可以在熒幕往左滑的手勢啟動 Kid’s Corner,並僅會顯示所選擇的軟體和多媒體。讓家長為小朋友選擇使用的 Apps、遊戲、視頻和音樂等,以防小朋友存取有問題的 Apps 或錯手刪除家長的資訊,某程度是多重帳戶的變種
6.Rooms 聯絡人分類功能
讓用家將最某些朋友獨立成不同的分類或小圈子中,你可選擇跟他們分享照片、位置、日曆和記事,甚至傳送私人訊息。值得一提的是當中有些資訊更可分享給 iPhone 手機用家,讓你的親朋好友不論使用甚麼手機都可追蹤你的資訊。
7.以 SkyDrive 跟其他 Microsoft 裝置連動和互通
可透過 SkyDrive 令 WP 8 跟 Windows 裝置和 Xbox 360 等 Microsoft 裝置互通資料,例如透過 SkyDrive 在這些裝置中分享照片、影音檔和文件等資料,你更可在都可在其他相容裝置中繼續在 SkyDrive 編輯 Microsoft Office 文件,跟 Apple 的 iCloud 十分相似。
8.更多相片相關功能
包括內置不同濾鏡,可即時將相片分享至其他社交網站,甚至自動同步到 SkyDrive 的雲端儲存空間 (跟 iCloud 相似),並提供 7GB 免費空間,該功能跟 iCloud 相比沒有只能儲存近 30 天和 1000 張照片的限制。
9.提供更多音樂相關功能
你可在 Win 8 中以 Xbox Music 購買音樂,然後串流到 WP 8 手機中收聽,而 Microsoft 亦提供 Sync Companion 程式 (支援 Win 和 Mac 系統) 讓用家將音樂 (包含 iTunes 音樂資料庫),傳送到 Windows 8/RT 裝置和 WP 8 手機上。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The Bike 騎行 (本地單車發燒友必備.集路線、資訊和租車熱點於一身)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身邊多了朋友踏和購買單車,甚至晚上更會約三五知己一同出車,不過對新手來說香港單車資料不多亦不易找,近日就有有心人為本港的 iOS 和 Android 車友推出這款免費單車 App,為用家提供大量相關資訊。
它為車友提供多條單車路線,包括古蹟、特色、越野和精華路線,當中除文字介紹外更有 Google Map 教你點去,路線、長度、所需時間、推介景點和租車地點等資料,而推介景點更有美圖欣賞。
   
當中單車公園部份更整合 Google Map,有 Street View 和路線規劃教你點去 (但在 iOS 6 和 iPhone 5 小編未能使用),甚至更可即時致電詢問更多資料。
   
除此以外它更提供單車資訊 (例如安全規定)、相關網頁連結及租車熱點 (整合 Google Map 和路線規劃功能) 等資料。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