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Samsung 指控 Apple 侵犯技術專利,要求 Apple 公開 iOS 6 原始程式碼。


據《韓國時報》報導, Samsung 近日向首爾法院提出了一項新要求,希望 Apple 公佈iOS 6源代碼,從而判斷 Apple 軟件是否侵犯其技術專利。
Samsung 和 Apple 目前在全球至少十個國家陷入了專利紛爭。在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 Samsung 就提起了訴訟,指控 Apple 流動操作系統侵犯了其專利。而據《韓國時報》披露的最新消息, Samsung 正在施壓 Apple ,要求其公開iOS 6源代碼,理由是看不到源代碼,就無法判斷 Apple 軟件是否侵犯了其技術專利。
《韓國時報》援引一位法官的評論稱, Apple 代理律師表示 Samsung 方面的要求簡直“太荒唐了”(insane),並稱讓 Apple 放棄“最重要的數據”,這顯然沒有任何道理。在這起訴訟中, Samsung 稱iOS侵犯的專利與一項iPhone功能有關,這項功能可以讓iPhone用戶只要輕輕觸碰螢幕頂部,就可以查看消息更新、天氣預報和日程安排等信息。
《韓國時報》稱, Samsung 在2006年11月申請了這項技術的專利,隨後應用於自家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上,如Galaxy系列設備。但有報導稱, Apple 在對iOS進行升級後,自家產品也在2011年具有了相似的功能。
上述知情人士稱, Apple 律師認為這是一個“複雜的技術問題”,但對 Samsung 擁有該技術的說法予以了批評,稱這其實是一項“已在廣泛使用”的技術。此前, Google 和摩托羅拉流動在專利訴訟中,也要求 Apple 公開源代碼,但都遭到了 Apple 的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