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教學】免變磚、進入安全模式、無限 Reboot.即查 iOS 6 JB 插件兼容性


iOS 6.x 系統近日才可完美 JB,不少 iOS 用家 JB 後均會在 Cydia 內安裝插件,但當中部份插件並不兼容 iOS 6.x 系統,如安裝不兼容插件輕則令裝置進入安全模式,重則令裝置無限 Reboot、出現白蘋果 / 白菊花 (即所謂的變磚),要避免以上問題就要留意以下介紹了。
無標題
近日有有心人製作了 iOS 6 的 Cydia 插件兼容性資料表,當中已有超過 600 款插件的資料,包括名稱、價格、是否兼容、會出現甚麼問題、更新時間和使用的插件版本等,相當詳細。用家安裝 Cydia 插件前,先查一查就可大大減少中招機會。如因安裝不兼容的 Cydia 插件導致白蘋果的話,就可同時按 iOS 裝置的 POWER+HOME 鍵強制關機,再按 POWER 鍵開機然後持續按音量 + 鍵,進入安全模式後用家可在 Cydia 內刪除不相容的插件。
[轉載自: UNWIRE.HK]

Apple 鎖死 iPhone 5,令電盈智能卡的接通4G,電盈(PCCW) 申請司法覆核


電訊盈科不滿蘋果公司將iPhone5鎖卡,令電盈的iPhone5用戶無法接通4G網絡。電盈質疑蘋果公司做法有違《電訊條例》反競爭行為之嫌,遂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要求解鎖,惟局方認為無足夠資料支持投訴內容。電盈不服,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推翻局方決定,並於21日內重新考慮電盈投訴。


電盈在是次訴訟中,將蘋果亞洲有限公司及四間有提供4G服務的電訊商即數碼通、和記電訊、CSL及中國移動,同列為相關人士,電盈及中移動現時仍受iPhone5鎖卡限制。
電盈指iPhone5於去年9月21日在港發售,電盈職員曾往蘋果專門店查詢,為何無法將插有電盈智能卡的iPhone5接通4G,店員稱4G服務只限數碼通客戶使用;資料顯示,傳聞數碼通因預購逾10萬部iPhone5,獲率先解鎖。
去年9月28日,電盈去信通訊局投訴,要求蘋果公司解鎖,並着局方就解鎖一事作指示。電盈之後多番與局方交涉,卻未獲明確回應,局方亦無交代與蘋果公司通信的內容。電盈認為局方未有注意事情迫切性,也無覆行職務,執行局方早於97年禁止營辦商以鎖卡形式綁客的政策。

鎖卡令電盈損失數以億元

此外,電盈估計,截至去年12月,鎖卡給公司帶來的直接損失高達數以億元,鎖卡行為亦損害公眾選擇電訊商的權利和業界競爭;隨着4G通訊越見普及,電盈認為急需解決有關問題。
通訊局上月底回覆電盈,指無足夠資料支持事件涉及反競爭行為,亦無足夠資料支持局方展開調查;電盈隨後上訴,正等待結果。電盈發言人昨補充,上訴文件中提及消委會和通訊局就鎖卡行為,接獲數百宗投訴。
記者昨以顧客身份到電盈分店,店員指暫時只可為iPhone5提供3G服務,稱「我哋俾蘋果block咗」。通訊局發言人回應,正按既定程序跟進。

日夜狂玩 Candy Crush Saga,傷頸壞眼易抑鬱

全城瘋玩手機及電腦遊戲「Candy Crush Saga」,無論搭車、等人、返工都分秒必爭去玩,為求過關不少人出門用手機玩,回家用電腦玩,更玩到「唔瞓覺」。脊骨神經科醫生、眼科專科醫生及臨床心理學家齊齊提醒市民,要節制打機,提防玩到頸椎移位、打機上癮及提早老花,賠上健康。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普及,市民機不離手,車廂中個個做低頭族。香港執業脊醫協會副會長朱君璞表示,逾半頸痛病人都長時間用電腦,多數為25至40歲的上班族,包括上班時用電腦、玩手機及平板電腦,部份人更沉迷玩網上遊戲,引致頸椎錯位。



多望遠景放鬆眼球睫狀肌

低頭姿勢為致病元凶,朱解釋,人體頸椎負責支撐12磅重的頭部,如過度低頭,頸部受力點的負擔便增加,支撐重量或增多達一倍、即24磅或以上,令頸椎長期勞損。病情輕微會出現肩頸肌肉痛,包括頸梗膊痛及肌肉發炎等症狀,嚴重會致軟骨磨蝕及生骨刺,甚至頸椎移位,常見為頸椎第4至6節,若壓着神經線,可致頭痛、頭暈及手部麻痹症狀,日常生活大受影響。

他說:「好多市民沉迷Candy Crush,一玩就幾個鐘,通常會成班朋友一齊玩。」用手機玩時上肢會不自覺過度用力,令肩膊、手臂及手腕感痠痛,非常疲累。他建議市民每玩手機或電腦30至45分鐘,便要休息,進行數分鐘的頸部伸展運動,讓頸部唞一唞。另避免以智能手機打機,最好有電腦,或以支架支撐擺放平板電腦,盡量避免過度低頭。

眼科專科醫生鄭澤鈞則說:「市民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玩Candy Crush會好緊張,將部機拎到好埋,加上螢幕光度太強,增加眼睛疲勞、頭痛及刺眼嘅風險。」他也有朋友玩該遊戲至凌晨3、4時,十分沉迷。他指,當電子產品的螢幕放近眼前,眼球的睫狀肌會過度聚焦及用力,加速肌肉退化,嚴重可令老花提早來臨,市民應改用電腦打機,避免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更建議每次打輸遊戲時,可多望遠景放鬆眼球睫狀肌,讓眼睛休息。
玩Candy Crush可向朋友救命(gives life),令朋友圈子內瘋傳,註冊臨床心理學家陳皓宜估計玩家部份有打機習慣,愛追逐遊戲的潮流,或透過打機加強與朋友的社交關係。
她提醒市民應自制打機,如設時限,提防打機成癮,如「唔瞓覺打機」,影響工作或上學,嚴重可致抑鬱或暴躁等情緒。

Google Glass 視角曝光,口講發短訊



智能眼鏡Google Glass研發已久,最近在YouTube上載短片,首次將功能大曝光,展示戴上它可看到甚麼、做到甚麼。

短片視角,由戴上Google Glass出發,眼鏡右上角有個小屏幕,可展示地圖、圖片、電話通訊錄等。一名男子戴了,可一邊跳傘,一邊用內置攝影機拍攝搜尋;另一人可一邊趕搭飛機,一邊查看航班資料;若要發短訊,可用口述,接收人即時收到文字版本,還可附送照片。



Google現舉辦比賽,邀請在美國有興趣試戴的人,在Google+或Twitter寫下50字,說明工廠如何運用Google Glass,最好的8,000人可付1,500美元(11,700港元)試用。Google Glass有黑、灰、紅、白、藍五色,但推售未有期。

解放軍黑客,科大設伺服器


美國電腦保安公司Mandiant周二公開報告,除了將解放軍黑客網絡在上海的巢穴曝光外、揭露解放軍中有「上海幫」黑客組織外,更披露「上海幫」利用的900多個伺服器中,有7個位於香港;又曾利用香港科技大學的網絡作為攻擊和盜取資料的中介伺服器。有網絡保安專家指黑客可能遙距利用科大網絡,未必反映校內有黑客。科大表示極度關注,已與警方聯絡。



Mandiant的報告指出,稱為「上海幫」的ATP1黑客會利用「Command and Control(C2)」伺服器向目標電腦收發訊號,單在過去兩年,Mandiant已經確認到937個C2伺服器,分別透過849個不同的IP位址運作;而709個位於中國的伺服器中,有7個來自香港,但並未披露7個香港伺服器的資料。
為了掩飾身份,黑客不會直接利用C2進入目標電腦,而是透過安裝了中介程式HTRan的網絡,進入目標偷取資料。Mandiant發現安裝了HTran的614個IP位址中,613個都是來自中國聯通的上海網絡,餘下一個竟是香港科技大學。記者翻查報告披露的位址,確認屬於科大,由兩名科大資訊科技服務中心的職員登記。

科大電腦多 黑客易「隱形」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高級顧問梁兆昌指HTran程式固然可以直接在電腦安裝,但亦可以透過惡意軟件電郵、瀏覽器或程式漏洞等遙距安裝,事件未必反映科大中有人從事黑客活動。網絡保安公司Network Box執行董事Michael Gazeley就解釋,大學的網絡速度快,電腦多,而且同一時間多人使用,黑客活動容易「隱形」,故不時成為黑客利用的中介。
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指,若校內有師生利用學校資源從事黑客活動,顯示科大的網絡存有保安漏洞,科大應盡快徹查。梁兆昌指該中心已與Mandiant聯絡,希望取得被利用的7個香港伺服器的資料,跟進事件。
警方發言人說,已與科大聯絡跟進,並指利用香港伺服器作網絡攻擊會觸犯《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會與海外執法機構合作打擊有關罪行。

捲美政商黑客風波 科大報警

本港七個機構包括香港科技大學在內,捲入美國政商被指遭中國黑客攻擊網絡的風波。美國一間網絡公司早前發表報告,指過去六年一直攻擊美國各大機構的黑客組織是來自上海解放軍總部及周邊地區,正當事件掀起中美外交風波之際,報告發現其中七個黑客的網絡位址(IP Adress)來自本港,其中一個正是科技大學。科大稱極度關注事件並已報警,警方發言人稱已注意到有關報告,警方網絡安全中心已接觸涉事大學的資訊科技服務中心,了解及跟進有關網絡攻擊事宜。


外電報道,美國網絡保安公司Mandiant早前指,已鎖定攻擊美國機構的黑客IP位址源頭,除來自上海浦東區的中國解放軍參謀部61398部隊,報告第七十四頁更發現,其中一個IP位址來自香港科技大學(143.89.0.0-143.89.255.255)。本報根據該組數字輸入電腦,證實是位於清水灣道科技大學的資訊科技服務中心。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轄下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高級顧問梁兆昌表示,據他所知,報告除披露其中一個IP位址來自科大,同時亦指再有六個IP位址來自本港,換言之,本港共有七個IP位址捲入今次黑客風波,協調中心已向發表報告的公司索取更多資料,以了解進一步詳情。他又謂,由於涉事的IP位址均屬中介位址,不排除是被其他電腦控制而發動攻擊,目前難以確定誰是真正的攻擊者,若一旦發現黑客來自本港,該中心會與涉事機構作出建議,加強網絡保安,防止被利用。

專家:IP位址有方法冒認

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副教授陳志輝指,網絡專家可透過追溯IP位址,確認是來自哪一國家、地區、城市甚至機構,但現時透過電腦網絡技術,亦可偽冒另一電腦的IP位址,需要高科技專家來拆解。
科大發言人表示,極度關注科大網絡懷疑被黑客入侵及利用作攻擊他人網絡的報道,已報警並展開調查,大學會繼續密切與警方聯絡及跟進,重申科大不容許黑客攻擊等破壞網絡安全的行為,亦一向反對任何黑客活動。科大強調,資訊科技服務中心積極採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包括為校園內所有電腦及網絡,裝置防毒軟件、設立防火牆,定時監測網絡保安,並不斷提升安全系統。
據Mandiant報告指,解放軍61398部隊使用的互聯網基礎建設,大部分由一間中國網絡公司提供最高速光纖通訊。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指,數以千名經訓練的內地網絡工程師每日向美政府、企業及個人網絡攻擊,但中國軍方及外交部均強烈否認涉黑客行為。

港警主動查科大黑客 IP


美顧問報告點名問題電腦所在

美國網絡私家偵探曼迪昂特公司(Mandiant)報告揭發,被指入侵美國政商機構網絡的中國軍方「上海幫黑客」伺服器,至少有7個位於香港,其中1個IP位址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昨日證實,已與警方合作展開調查,暫未鎖定涉事電腦。有電腦專家指出,科大網絡有機會被黑客透過惡意程式遙距利用,但不能排除有教職員參與其中,建議大學向曼迪昂特索取更多資料調查。

未鎖定涉事電腦 科大:極關注

科大發言人表示,極度關注大學網絡懷疑被黑客攻擊及利用,已與警方聯絡並展開調查。消息人士指,昨日乃由警方主動聯絡科大,並介入跟進調查,現階段未確定相關涉黑客行為,於何時或哪部電腦發生,警方發言人亦拒絕提供相關資料。
曼迪昂特的報告聲稱,疑為解放軍61398部隊的「上海幫黑客」,控制着一個環球電腦網絡,估計涉及10多國家上千部伺服器,其中7個伺服器在香港,意味至少一些用以施襲的「中介電腦」來自本港。報告指出,黑客所用的香港科大IP位址為143.89.0.0-143.89.255.255。

電腦專家﹕或遭遙距控制

研究針對性網絡入侵行為多年的華爾基利信息安全研究組織研究員賴灼東表示,根據曼迪昂特報告存在兩個可能性,一是科大某辦公室或實驗室的電腦被黑客攻破,用以向美國發動網絡攻擊;第二個可能性是科大內部有教職員參與黑客集團,協助發動網絡攻擊,「所以不能完全排除有師生知情」。
賴表示,黑客撤走時,會把入侵的痕迹抹乾淨,所以科大應立刻向曼迪昂特索取詳細資料,展開內部調查,很快就可以鎖定是科大哪間房、哪台電腦、誰的電腦發動攻擊。他又認為,本港很多大學的網絡保安相當鬆懈,今次事件之後必須全面改善。

本港大學網絡保安被指鬆懈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經理梁兆昌則分析指出,本港警方及專家均有調查一般、商業黑客經驗,惟涉及國際事件較鮮見,宜謹慎處理。他說:「我們也正聯絡曼迪昂特方面,取得更多資料,盼協助找出本港相關涉黑客行為的IP地址。」
互聯網專家兼中大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則認為,是次事件令本港涉國際黑客行為劃下破口,「如果是單一事件,相信不會影響本港院校、整體網絡保安口碑,但政府當局仍須正視及展開研究,杜絕黑客有機滋長。」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iPhone App : Face Stealer (換面 app 幫你瞬間變成你想變的人)

想跟別人換面?你想知道 1 個名人換上自己的髮型會是怎樣的嗎?最近小妹下載了 1 個頗有趣的 iOS App “Face Stealer",用這個 App 大家就會變成名人的樣子,但只限於在 App 之內,讓你看看你的樣子變成蒙羅麗莎、奧巴馬、貝多芬等的話,是怎樣的呢?而且想自己整成不同的人的面具都得。
IMG_1351這個 App 玩法超簡單,選擇面具再選擇加相或即場自拍,自拍的話做個適當的表情都可拍下,之後你可儲存或上傳出去,不過不能好好拍到側面,會變成奇怪的模樣。
 IMG_1354 IMG_1346 IMG_1349      IMG_1353 
大家覺得 App 提供的面具唔夠玩?可自製面具的,按 Search Mask 打入自己想整的 Mask,可以是明星或動物等,就會開始搜尋,選擇 1 張適合製作面具的照片,對好下巴、面形、眼、口的位置就完成 1 個 Mask。

 IMG_1358      IMG_1356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