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蘋果分店進駐又一城


本港第二間蘋果店(Apple Store),雖然今早10時才開幕,但店外一早就排滿長長人龍。

這間蘋果店的「開張紀念品」,是一件黑色Tee,正面是低調的「Apple」小標誌和「Festival Walk」兩個英文字,背後則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Steve Jobs 擬真人像已於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示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已正式展出 Steve Jobs 擬真人像,展期至 11 月 26 日止,後續也將於曼谷、上海等地展示。

[轉載自 : RakunaMac]

齊搶黑色蘋果 Tee,九龍塘又一城蘋果商店今早開幕盛況


九龍塘又一城蘋果商店今早正式開幕,雖然沒有iPhone 5賣,但仍然有不少人到場齊搶黑色紀念Tee。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截至十二點左右,排到又一城外圍都仍然有長龍,相信很快就會派完紀念Tee。
又一城內部也有長龍。
又一城和九龍塘IFC一樣,同樣是沒有iPhone 5賣的。
上次IFC送的T-Shirt紅色被批評,今次又一城的,則是全黑,上面並寫著Festival Walk。
又一城的蘋果商店佈局,與IFC相差其實不算很遠。店內也是有多張啡色的枱,每區放著不同的產品。
雖然近來沒有新Mac機推出,但仍然有不少人在場玩Mac機。
直望空間其實不算太大,但其實直入轉左還是有Genius Bar。
雖則iPhone 5已經開賣,但新開的又一城蘋果商店,則仍然掛起iPhone 4S的橫額。
不過,他們仍然是有專區,可以試玩最新iPhone 5。
看看這兩位蘋果Fans,各穿不同分店的紀念Tee,十分高興。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Google Maps 又再大更新,提升影像質素


當Apple的iOS地圖錯漏百出,CEO罕有地登出道歉聲明的時候,Google也在趁機把其Google Maps的功能進一步提升。iOS地圖其中一個為人詬病的地方,是它的立體顯示十分不滯,這在新版本的Google Maps上就有大幅強化。
在這個更新之中,Google增加了37個美國城市和14個國際城市的45度角立體影像,另外有17個城市的俯瞰影像加強解像度,112個國家和地區的衛星圖片有所改善。這個更新是繼六月以來的第二個大型更新。在今次更新中改善了圖像的城市,都大多是二三線的城市,讓Google Maps在這些地區的表現也能貼近大城市的水平。Google Maps已經發展了很多年,配合Google強大的服務群才有現在的豐富內容,iOS地圖要努力加油喔。
來源:Google Lat-Long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Apple - Tim Cook 認錯.叫 iOS 6 用家用 Google Maps


Apple 在 iOS 6 中開始了去 Google 化計劃,包括不內置 YouTube App,並以自家地圖取代 Google Maps,Apple Maps 畫面雖較 Google Maps 華麗,更針對車主提供語音導航等功能,可惜圖資不論在準確性和豐富性均不及 Google Maps,令 Apple Maps 推出後獲得大量負評,甚至出現惡搞圖片,作為 Apple CEO 的 Tim Cook 剛就 Apple Map 一事發了道歉信。
在道歉信中 Tim Cook  除表示會努力改善 Apple Maps 內容和表現外,更叫受影響的用家在 App Store 下載地圖 Apps,不過最戲劇化的是他叫用家使用死敵 Google 和 Nokia 的 Web 版地圖,但在信中並未提及 App 版 Google Map 是否有望在 App Store 上架。

To our customers,

At Apple, we strive to make world-class products that deliver the best experience possible to our customers. With the launch of our new Maps last week, we fell short on this commitment. We are extremely sorry for the frustration this has caused our customers and we are doing everything we can to make Maps better.
We launched Maps initially with the first version of iOS. As time progressed, we wanted to provide our customers with even better Maps including features such as turn-by-turn directions, voice integration, Flyover and vector-based maps. In order to do this, we had to create a new version of Maps from the ground up.
There are already more than 100 million iOS devices using the new Apple Maps, with more and more joining us every day. In just over a week, iOS users with the new Maps have already searched for nearly half a billion locations. The more our customers use our Maps the better it will get and we greatly appreciate all of the feedback we have received from you.
While we’re improving Maps, you can try alternatives by downloading map apps from the App Store like Bing, MapQuest and Waze, or use Google or Nokia maps by going to their websites and creating an icon on your home screen to their web app.
Everything we do at Apple is aimed at making our products the best in the world. We know that you expect that from us, and we will keep working non-stop until Maps lives up to the same incredibly high standard.
Tim Cook
Apple’s CEO

來源:Apple


[轉載自 : UNWIRE.HK] 

影相手機.智能相機對決 – iPhone 5 vs Samsung Galaxy Camera



簡單來說 Samsung Galaxy Camera 是一台 GSIII + 一台 21 倍光學對焦鏡頭及 1,600 萬像素的 2 合 1 智能相機,可以讓喜歡影相的人如手機般即時 Share 到 FB、Twitter 、G+ 或網上相簿上,連人氣 Instagram 及美圖秀秀玩的 App 也一樣可玩。你可能會問自己,我已經有一台拍照不錯的智能手機,還需要購買到它嗎? 今日筆者介紹 Samsung Galaxy Camera 之餘,也找來拍照質素數一數二的 iPhone 5 比較,讓各位更容易有個答案。
內置修圖工具
在 iPhone 5 上要修圖或加濾鏡的話必需要下載 Apps,在 Samsung Galaxy Camera 內已經內置有修圖工具及多款濾鏡使用,並能針對各種的攝影問題,利用紅眼、背光、不聚焦等修正。 因此 Galaxy Camera 相對地比較方便,不過對用家來說也許不是種甚麼優勢,因為 Apps 只是安裝一次便可,而且安裝過程簡單方便,而且人氣Apps Instagram 在兩機都支援。


多款針對人像的修圖功能


內置多款濾鏡

更多樣化的操作
iPhone 5 的拍照介面也過份地簡單,雖然很多人不懂攝影,但至少懂光暗之別吧!有時看著 iPhone 5 測光後畫面過暗/過光,也不能調節曝光補償,感覺很無奈。而 Samsung Galaxy Camera 是 Android 系統,原生 Android 拍照界面已比 iOS 好上幾倍,至少可以調光暗/白平衡/ISO /計時器等,不過 Samsung 明白到 Android 原生照相界面都是不太方便,所以自己重寫了一個相機介面,充分使用了大熒幕及觸控等性, 除了基本的 PSAM 模式外,也有很多場境模式供用家選擇。

iPhone 5:

iPhone5 (iOS) 的拍攝界面非常簡單

Samsung Galaxy Camera :



Samsung Galaxy Camera 除了擁有基本的 PSAM 外..

還有很多拍攝模式,例如女士們最愛的美肌

這個最佳臉部表情模式會自動連拍幾張,然後選一張沒有眨眼及笑得最好的一張出來

想天空籃一點?綠一點? 沒問題!

21 倍光學變焦
除了拍攝介面較好外,Samsung Galaxy Camera 擁有一個 21 倍變焦的鏡頭,具有 24mm 廣角端,在拍攝風景時能拍得只 wide ,也可以 zoom 得更遠拍攝遠處的飛鳥。

21 倍光學變焦,比起沒有光學變焦的智能手機實在有很大的優勢

24mm 的效果

500mm 效果...

Android 4.1 更方便分享
在 iPhone 5 拍攝後,在 iOS 6 上你可以即時分享到 FB、Twiiter 及微博上,但的 Whatsapp、Gmail 、Dropbox 等就欠奉。建基於 Android  Jelly Bean 下的 Samsung Galaxy Camera 能通過 3G 、 Wifi 及 BT,將相片分享更多的平台上,例如 Whatsapp 、Dropbox 及網上相簿等都沒有問題。筆者在記者會現場測試時,竟然不允許使用自己的 SD Card 試相、理由是怕「感染病毒」,幸好機內的分享功能可以把相片分享到自己 Dropbox 。

能分享到多種不同的平台 1

能分享到多種不同的平台 2

跟現時大部份手機一樣使用 Micro SD 卡做儲存,機內也有 8GB 內置空間可用。同時用家可以使用 Sim 卡,透過 3G HSPDA+ 隨時隨地分享相片

拍攝相片後經過 Dropbox 同步到其他裝置上

實試拍攝體驗
在 Samsung 記者會現場,燈光非常暗且藍藍綠綠,我們考驗一下 Samsung Galaxy Camera 及 iPhone 5 的對焦、雜訊控制及自動白平衡的能力。由以下測試可見設有 OIS 防手震的 Samsung Galaxy Camera 拍攝問題遠比 iPhone 5少,iPhone 5要拍攝很多次才有一張成功。不過在雜訊控制上不得不偑服 iPhone 5 ,竟然跟 Samsung Galaxy Camera 匹敵,而且亦比較保留多一點 detail。

Take 1 (按圖放大)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過暗、手震 、OUT Focus                                               OK !

Take 2(按圖放大)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過暗、手震   、偏黃 、OUT Focus                                OK !

Take 3(按圖放大)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Out Focus、偏紅                                輕微Out Focus、稍暗

Take 4(按圖放大)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嚴重 Out Focus、偏紅                              輕微Out Focus、偏暗

Take 5(按圖放大)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偏紅                                                                 稍稍偏暗
Take 6
雜訊比併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Camera
比較明顯,但保留 detail      比較不明顯,但細節流失

體積不太方便
Samsung Galaxy Camera 雖然拍攝及分享方面都比 iPhone 5 好,但有一致命傷就是體積稍大,比一般 DC 還要大而且比較厚。這種體積大得不可以放進口袋了!但也不難理解,因為 Samsung 要把4.8吋HD Super Clear LCD特大輕觸式顯示屏 (1280 x 720像素)及 21 倍光學變焦鏡頭塞進去才,這些配備都跟現時手提電話有著明顯的距離,倘若要做輕便的卡片型相機,很多人會覺得效能其實跟手機分別不大。

Samsung Galaxy Camera 使用 AMOLED 熒幕,顏色比 iPhone 5 濃,不過 iPhone 5 顏色就比較接近原相片。

除了拍照外,也可以如智能手機般使用,只是不能打電話而已

21 倍光學變焦鏡頭能塞進這個體積中,其實已經算是很不錯,不過體積真的遠比一般智能手機大

在女生手上可能有點大

男生手上就顯得有點少,其實手感不太好

為何不選 Nokia ?
筆者當然明白,以拍照質素來說 Nokia Pureview 808 或新的 Lumia 920 才是大師級的質素,不過考慮到香港的普遍程度,因此考慮 iPhone 5 比較適合更多讀者的情況。

總結:並非要分高下
這個不公平的測試,並非要分出相片質素的高下,只要想大家有個概念,在擁有一台拍攝相片效能不錯的智能手機下,仍有否需要考慮一台智能相機。筆者其實覺得這相機的定位很新鮮,能補足手機拍攝效能不足之餘,也同樣可以隨處分享相片,閒時更可以如一台打不到話的 Android PDA 般使用,看看新聞、上上網,玩玩遊戲也是很不錯的。

查詢 : 3698 4968

規格:
平台Android v4.1 (Jelly Bean) 作業平台
制式^WCDMA 850 / 900 / 1900 / 2100
體積128.7 (長) x 70.8 (闊) x 19.1 mm (深) 毫米
重量305克
顯示螢幕4.8” 16M 308 ppi HD Super Clear LCD全輕觸式屏幕
處理器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 ·         內置:8GB
  • ·         支援micro SDSC™、micro SDHC™、micro SDXC™ (高達64GB)
顏色+黑、白
電池操作時間*
  • ·         1,650 mAh
  • ·         備用時間:540小時 (3G)
  • ·         可拍攝照片數量:300張
光原件
  • ·         1,600 萬像素 1/2.3” BSI CMOS 感光元件
鏡頭
  • ·         F2.8, 23 mm, 21倍光學變焦
IS
  • ·         OIS (光學影像穩定技術)

[轉載自 : UNWI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