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iPhone 5 美加賣斷市,黑機有刮痕,仍無阻炒風


美國蘋果電腦(Apple Inc.)旗下王牌產品iPhone 5上周五開售,旋即引起狂熱炒風,全球部分地方更已售罄,當中美國和加拿大部分通訊商分店只剩下32GB和64GB版本,下一批iPhone 5 隨時要待至下個月才能應市。這款獲權威消費雜誌評為「一級智能手機」(The first-ranked of smartphones)的電子產品,雖然被部分消費者投訴黑色版本手機有磨損,但陷入「刮痕門」的 iPhone 5 熱潮似愈刮愈烈。本報綜合報道
iPhone 5 上周五在美國、德國、法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開售,由於距離上一代的iPhone 4S開售時間已有差不多一年,雖然iPhone 5機能上未有大突破,但依然在全球掀起熱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的作者羅拉(Laura Stampler)前天便撰文稱,在美國的多家iPhone 5 零售店,首批iPhone 5已極速售罄,又指店方也不能確定何時才有新貨應市,因為「這會引發危險情況的發生。如果這麼做,將會有許多『蘋果迷』在店外排隊等待購買iPhone 5」。他指出,店方認為根本沒有別的方法知悉新一批iPhone 5,除了「你居住在附近,通過觀察店外是否有人排起長隊,你就能夠確定是否有iPhone 5到貨」。加拿大的多倫多和士嘉堡區,亦有類似情況出現。
有市場分析師預計,iPhone 5在上市首個周末的銷售總量將達1,000萬部;互聯網流量監測機構「comScore」的統計數據印證此點,在開放預訂僅叁天之後,iPhone 5在美國的在線訂單數量,已達到了iPhone 4S上市首個月整月訂單數量的96%。
雜誌主編:一級智能手機
iPhone 5 還得到了美國權威消費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主編雷諾茲(Paul Reynolds)的肯定,他指出「這是一個更好的手機,iPhone 5應可名列『一級智能手機』之列」。他表示,iPhone 5的上網速度快,屏幕質素也相當的出色,拉長了的屏幕更是一大優點,而唯一的缺陷就是錯漏百出的新地圖「Apple Map」。
或許正因如此,縱然部分黑色版本iPhone 5機邊有刮痕,仍然獲得全球消費者的愛戴。專門報道蘋果電腦產品消息的網站「MacRumors」報道,有用家發現部分黑色版本iPhone 5機邊有刮痕或小裂口,位置主要在機背、側邊靠近天線或屏幕附近。蘋果電腦暫時未有作出任何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