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winandmac.com香港版] 5GB好易爆!CSL首部HTC Velocity 4G手機出街真機實試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雖然我們早前已經試玩過HTC Velocity 4G,但當時沒有相關計劃,而且亦只能在CSL店舖內試玩,未能知道其真正的4G實力。今次,隨著月費計劃已推出,我們率先拿了HTC 4G手機,到戶外一試。讓各位讀者更深入了解,這部4G手機的表現,以及試用後就4G功能上一些看法。跳轉後有相關報道。
1. 旺區戶外或室內對窗夠快 
銅鑼灣皇室堡外的測試參考結果
銅鑼灣廣場一期附近的測試參考結果
旺角朗豪坊外的測試參考結果
旺角朗豪坊室內的測試結果,估計應該是與4G連接中,速度不俗。
旺角西洋菜街的測試結果。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去了旺角和銅鑼灣兩個旺區,戶外的速度相當快,基本上都一定是20Mbps以上,上載速度也算是不錯。正如當初試機時所述,使用CSL網絡時,無論是3G或4G都只顯示D,故此無法準確知道究竟是否真的是在4G連接。但是從速度上可看到,這些測試地點應該都是在4G連接狀態。
2. 地鐵和室內太入的地方肯定無4G
除非是架空站對到戶外,一入地鐵後就不會再有4G,速度自動跌到3G,但由於CSL的網絡不算太差,故此速度其實還是可以接受的。
旺角電腦商場內的測試結果,也不算太差。
走進銅鑼灣廣場一期較室內的地方,可看到訊號只有一格左右,但速度仍有9Mbps下載、4Mbps上載左右,估計可能是略為收到4G吧?
有人說用4G手機在地鐵上網會快一點,事實上只有架空站(亦即東鐵線、觀塘線部份車站、荃灣線部份連站等)或對到戶外的地方,才有可能使用4G,否則的話,速度就會如上述兩張圖片差不多,仍然是3G。幸好的是,CSL 3G不算太差,就算沒有4G上網也算是不錯的。
3. 移動時速度增長明顯
若果大家主要是乘搭巴士、小巴或的士等在路面上的交通,則4G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更明顯的分別。除非是過隧道或走進室內,4G手機上網的效果是非常流暢的。我們乘搭在彌敦道行走的巴士,速度相當不錯。
4. 睇片時會自動跳線  幸好畫面不會被HOLD住
亦正如剛才所述,某些地方仍然是沒有4G的,HTC Velocity 4G會自動跳線。我們試過在旺角天橋上估計收到4G的地方開始睇HOLD住姐,測試速度有30Mbps左右,應該是4G連線。然後,逐步走進新世紀廣場,訊號一直變弱,當時影片還未下載完成。後來正式到門口時便變強,估計中間已經跳了一次。幸好播片時仍然會繼續下載,中間畫面沒有被HOLD住,能夠順利完成播放。
我們後來到旺角電腦商場,同樣做類似測試,影片同樣沒有HOLD住。
5. 串流影片會在轉換時稍停一兩秒
可能大家看過剛才測試,會說Android可能停了小編不知道。我們於是便再用串流影片作測試,用手機睇myTV。我們先在銅鑼灣街道上測試速度達30-40Mbps後,再開始播放myTV。然後一路行進地鐵站內,發現過程中曾停頓一至兩秒左右,有可能該時候就轉換了。
我們掉轉頭再試一次,先在尖沙咀地鐵站內開始播放NOW新聞,再走到地面,中間也是停了一兩秒左右,稍為HOLD住後就恢復正常。
6. 5GB極易爆    沒有無限有乜用?
雖說現在仍有無限數據計劃,但用家過了5GB的話,網絡優先次序是會被調低的,繁忙地區使用時可能會有分別。又有人會說,現在4G用家不多,但今次CSL以HK$439就有無限4G計劃,很有可能會在短時間吸引大批4G客戶,數據用得多的用家,或許真的會因為優先次序調低而出事。
最慘的是,5GB真的相當易爆。小編完全沒有BT,只是分享給電腦使用了不足一小時,看了好幾段YouTube、myTV和NOW TV,使用Google Music的雲端音樂服務聽歌,不停看網站和Facebook,再加上速度測試,中間過海乘車時不少時間已經在睡覺了,一天仍然很快就爆到1.68GB。
可能大家會說,你可以少聽一點音樂,上少一點Facebook,有WiFi才看myTV或NOW新聞,這樣就可以節省數據了。但,若果是這樣的話,樣樣都要就住就住,小編又想問,買4G機是為了什麼?倒不如繼續做蘋果Fans用iPhone好了⋯
據稱CSL還在考慮在年底取消無限數據計劃,倘若最尾是這麼殘忍的話,真的想不到理由為何要買4G機。4G速度夠快,但又要就住用一點一點,那要4G這麼快的原因是什麼?
總結:
雖然我們只在中環、銅鑼灣、旺角和尖沙咀測試,但無可否認HTC Velocity 4G搭配CSL速度真的夠快。最重要的,是坐車上網時,睇片速度等都明顯較好。而就算4G和3G可能會在某些情況下跳轉,但其實用家正常來說是不會感到太大分別。
不過,小編認為5GB公平使用數據用量實在太少,亦希望CSL不要在年底真正取消無限數據計劃。4G實在頗快,用過量是很容易的事。未來要的不是5GB、30GB抑或60GB,無限使用才能真正發揮4G手機的好處。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iPhone 4 天線門事件和解 : (再)賠一個保護套或是 US$15 二選一


iPhone 4 天線門事件的集體訴訟終於落幕了!做為和解的賠償,Apple 要賠大家一個保護套(又一個保?),或者是 US$15 。根據CNET 引用律師 Ira Rothken 的說法(順道一提,他恰好也是 Megaupload 一案的辨護律師),他相信這個結果是非常「公平且合理」的。因為管轄權的因素,這個集體訴訟的賠償只適用於美國居民,預計將會有約兩千五百萬個各別的賠償案例,Apple 會以 email 通知,並且在 USA Today 和 Macworld 上刊登消息,接到通知後大家可以在 www.iPhone4Settlement.com(網站還沒啟用)註冊申請。

回想 2010 年, Apple 先是要我們「別那樣握」 iPhone 4,然後又說那只全天下手機都會犯的錯,調整一下就好,最後終於是以願意提供免費的保護套,讓天線門事件暫時告了一個段落。現在集體訴訟結果出爐,又讓我們想起來了這不甚愉快的往事,好歹 iPhone 4S 是沒這個問題啦!我們還沒從 Apple 口中取得關於這個案子的官方說法,有的話再告訴大家蘋果怎麼想囉~

[轉載自 : ENGADGET 中文版]

新 Mac OS X 10.8 - Mountain Lion「山獅」預設百度,支援 QQ 與 iPhone互傳短訊短片

不像以往推介 i系產品時事先吹風,蘋果前天罕有低調發佈代號為「山獅」的 Mac OS X 10.8的開發者預覽版,即時讓 Mac應用程式開發者下載, Mac用家則要等到今夏才可在 Mac app store下載。
「山獅」主要延續目前 Mac OS X Lion版本的特性,最大賣點是與 iOS介面整合,跟 iOS裝置如 iPhone或 iPad連接使用也變得更易。其中之前已支援 Lion的雲端服務 iCloud,會在新版本中進一步整合,在開機時系統就會要求用戶登入蘋果個人賬戶,並設定 iCloud賬號,將電郵、照片及通訊錄等資料在 Mac機與 iOS裝置間同步整合。
放大圖片
新版本的介面更像 iPhone採用的 iOS系統,更簡單易用。
新版本的介面更像 iPhone採用的 iOS系統,更簡單易用。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山獅」瀏覽器中,已預設了百度等多個中國網站。
「山獅」瀏覽器中,已預設了百度等多個中國網站。
12345678910

針對中國市場 增強中文辨識

新系統亦加入 iMessage服務,可算是 iChat的進化版,讓 Mac用家跟 iPhone或 iPad用戶通訊,相互發送訊息、照片及影片; iOS中提醒用家特定事項的 Reminders及備忘錄功能 Notes,也登陸到「山獅」,而且兩者都可透過 iCloud同步,讓用家無論在 Mac或 i系列產品都可看到同樣的資料。新版本亦進一步結合 Twitter,更方便用家收發 tweet。
針對中國市場,新版本提供功能更強的中文輸入法及中文手寫辨識, Safari瀏覽器亦預設了百度、優酷網及土豆網等內地網站,設定電郵、行事曆及通訊錄等賬號時,也支援 QQ、 126、 163及新浪微博等服務。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新版 Mac OS X 現身,蘋果釋出「山獅 (Mountain Lion)」開發版預覽

[轉載自 : UDN.COM]

就在微軟準備於2月底釋出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之前,蘋果在稍早前針對開發者釋出代號為「山獅 (Mountain Lion)」的全新Mac OS X預覽版本,主要延續先前「Lion」版本時的特性,不過針對iOS介面的整合度則是更高,並且與iOS裝置連動也變得更容易。
代號為「山獅 (Mountain Lion)」的全新Mac OS X預覽版本現身!

相較於先前「Lion」緩慢進度,實際版號為10.8的「Mountain Lion」則是加入整合更完整的iOS介面應用,加入了Messages Beta版本、訊息提示中心 (Notification Center)、提醒事項 (Reminders)、備忘錄 (Notes)、遊戲中心 (Game Center),並且提供整合Twitter訊息內容的功能,幾乎就跟先前針對iPhone釋出的iOS 5.0介面十分接近。

主要新增功能
Messages Beta
側邊可顯示相關訊息提示
訊息提示

另外或許是為了整合中國大陸市場,除了在「Mountain Lion」的Safari瀏覽器中預設包含新浪微薄、優酷、士豆網等,在帳號設定中也增加包含QQ郵箱、126網易免費郵、163網易免費郵等項目。至於在Safari瀏覽器、PhotoBooth中也內建分享分頁 (Share Sheets),可將當前瀏覽網頁丟進待讀清單、加入書籤、轉寄頁面,或者是透過Messages、Twitter轉發 (其中也包含在轉發內容中加入地理位置資訊功能)。


另外,iCloud在先前主要對應於iOS裝置與「Lion」版本使用,在「Mountain Lion」則是做了更進一步的整合,在開機過程中便會要求使用者登入個人蘋果帳戶,進而可將個人郵件、照片、通訊錄或文件等資料在Mac電腦與iOS裝置間同步整合。


至於在安全防護部份,蘋果這次則是內建Gatekeeper服務,主要可避免惡意程式在暗地裡安裝木馬或其他程式竊取資料等。另外配合AirPlay Mirroring功能,則可提供使用者在相同網域下將Mac電腦畫面直接投遞到其他顯示螢幕上呈現。


以目前來看,「Mountain Lion」主要針對先前「Lion」版本做了整合升級,讓蘋果產品使用者可以更進一步整合Mac與iOS裝置的使用體驗,同時配合iCloud的服務應用,讓整合度變得更高,例如藉由Mac傳遞iPhone中需要大量回覆的文字訊息,或者是配合雲端串流應用將iOS裝置內容推撥至Mac電腦上播放等。不過,目前在開發版本中似乎並未看見蘋果將數位語音助理Siri請進「Mountain Lion」,不確定在下一階段是否會考量納入?

蘋果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內於Mac App Store下載安裝,或許將會在今年的WWDC大會中正式公佈?

不過目前蘋果已經先將對應Mac平台的Messages釋出beta版本,提供使用者透過Mac平台向更新為iOS 5.0版本的iOS裝置發送iMessages訊息,主要將取代既有的iChat功能,不過iChat本身傳訊功能將會持續提供。想要體驗的話,可以點按這邊進行下載。

[轉載自 :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