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數碼通玩殘無限上網尾班客,指引生效前夕,忽改用量模式效法 CSL

電訊管理局「公平使用政策指引」昨生效,「無限上網」計劃成絕響。有電訊商改推 5GB數據用量計劃, CSL推出以「無限數據用量」為名的新計劃,但每月用量逾 5GB後,使用網絡之優先次序會被調低。此舉令之前取消「無限上網」的數碼通及改推限速計劃的 3香港措手不及,為免被搶客,兩電訊商昨晚急推與 CSL幾乎一樣的計劃還擊,引起日前趕搭「無限上網」尾班車及提早續約的數碼通用戶不滿。



電訊盈科、中國移動昨已全面以 5GB數據用量計劃取代原有的「無限上網」計劃。 CSL昨晨宣布維持「無限數據用量」計劃,但為跟從新指引,在「無限」字眼附近以相同大小字型列明用戶每月用量逾 5GB後會有限制,「使用網絡之優先次序將會較低,於網絡繁忙時,流動數據體驗或會受影響」。
CSL科技總裁鄧遠行稱,所謂影響是用盡 5GB數據後,客戶於網絡繁忙時用點對點( BT)下載等高用量程式時會「等久一點」,但辯稱數據傳送速度無減低,有關用戶超出用量前將收到短訊提醒。
3香港昨即推出「無限 Smart」月費計劃迎戰,客戶用盡 5GB後數據傳送速度將被減至每秒 128kb,符合電訊局新指引規定;數碼通早前已推出 2GB數據用量計劃,全面取代無限上網。不過,見 CSL「出招」後,兩間電訊商昨晚突分別宣布取消 5GB及 2GB計劃,全面跟隨 CSL推出「無限數據用量」計劃,相關限制大致一樣。
放大圖片
用家意見迥異<br/>盧小姐:我成日用手機上網睇片,幾 GB未必夠用,有無限數據計劃好&#21874;;遲&#21874;約滿可能會轉台。
用家意見迥異
盧小姐:我成日用手機上網睇片,幾 GB未必夠用,有無限數據計劃好啲;遲啲約滿可能會轉台。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用家意見迥異<br/>蔡先生:一個月 5GB已經夠用,&#60811;家寫到明每月幾多錢、限幾多數據用量,用幾多計幾多公平&#21874;,清楚就最好。
用家意見迥異
蔡先生:一個月 5GB已經夠用,家寫到明每月幾多錢、限幾多數據用量,用幾多計幾多公平啲,清楚就最好。
12345678910

「被迫出多部 iPhone好離譜」

放大圖片
CSL旗下的 1010及 one2free今年內仍會推出無限數據用量計劃。<br/>梁鑑章攝
CSL旗下的 1010及 one2free今年內仍會推出無限數據用量計劃。
梁鑑章攝
12345678910
數碼通此舉令於新指引實施前提早續約一、兩年的客戶十分不滿,前日在門市排隊 2小時續約的翁先生說:「驚冇得無限上網,仲有兩年約都照續多兩年,被迫出多部 iPhone,畀佢綁住四年,轉頭又話有無限數據計劃喇,好離譜」。即使其續約的「無限上網」計劃與新出的「無限數據計劃」稍有不同,但仍感被欺騙,他將向消委會投訴。
消委會總幹事劉燕卿指出,月費計劃朝令夕改,令客戶混亂,數碼通要向提早續約客戶作出適當善後安排。電訊局稱會仔細研究各電訊商的計劃內容,緊密留意實施情況,不遵從指引可能會違反牌照規定,如發現定會採取規管行動。

各電訊商智能手機上網月費計劃

電訊商: one2free
數據用量:無限
收費:$419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 5GB後網絡繁忙時間用高用量程式,使用網絡優先次序會降低

電訊商: 1010
數據用量:無限
收費:$439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 5GB後網絡繁忙時間用高用量程式,使用網絡優先次序會降低

電訊商:數碼通
數據用量:無限
收費:$398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 5GB後網絡繁忙時間用高用量程式,獲分配的網絡資源將被調低

電訊商: PCCW
數據用量: 5GB
收費:$389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用盡數據後$90/1GB

電訊商: 3
數據用量: 5GB
收費:$398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 5GB後網絡繁忙時間用高用量程式,使用網絡優先次序會降低

電訊商:中國移動
數據用量: 5GB
收費:$218
限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用盡數據後上網服務會被停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