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新版 Mac OS X 現身,蘋果釋出「山獅 (Mountain Lion)」開發版預覽

[轉載自 : UDN.COM]

就在微軟準備於2月底釋出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之前,蘋果在稍早前針對開發者釋出代號為「山獅 (Mountain Lion)」的全新Mac OS X預覽版本,主要延續先前「Lion」版本時的特性,不過針對iOS介面的整合度則是更高,並且與iOS裝置連動也變得更容易。
代號為「山獅 (Mountain Lion)」的全新Mac OS X預覽版本現身!

相較於先前「Lion」緩慢進度,實際版號為10.8的「Mountain Lion」則是加入整合更完整的iOS介面應用,加入了Messages Beta版本、訊息提示中心 (Notification Center)、提醒事項 (Reminders)、備忘錄 (Notes)、遊戲中心 (Game Center),並且提供整合Twitter訊息內容的功能,幾乎就跟先前針對iPhone釋出的iOS 5.0介面十分接近。

主要新增功能
Messages Beta
側邊可顯示相關訊息提示
訊息提示

另外或許是為了整合中國大陸市場,除了在「Mountain Lion」的Safari瀏覽器中預設包含新浪微薄、優酷、士豆網等,在帳號設定中也增加包含QQ郵箱、126網易免費郵、163網易免費郵等項目。至於在Safari瀏覽器、PhotoBooth中也內建分享分頁 (Share Sheets),可將當前瀏覽網頁丟進待讀清單、加入書籤、轉寄頁面,或者是透過Messages、Twitter轉發 (其中也包含在轉發內容中加入地理位置資訊功能)。


另外,iCloud在先前主要對應於iOS裝置與「Lion」版本使用,在「Mountain Lion」則是做了更進一步的整合,在開機過程中便會要求使用者登入個人蘋果帳戶,進而可將個人郵件、照片、通訊錄或文件等資料在Mac電腦與iOS裝置間同步整合。


至於在安全防護部份,蘋果這次則是內建Gatekeeper服務,主要可避免惡意程式在暗地裡安裝木馬或其他程式竊取資料等。另外配合AirPlay Mirroring功能,則可提供使用者在相同網域下將Mac電腦畫面直接投遞到其他顯示螢幕上呈現。


以目前來看,「Mountain Lion」主要針對先前「Lion」版本做了整合升級,讓蘋果產品使用者可以更進一步整合Mac與iOS裝置的使用體驗,同時配合iCloud的服務應用,讓整合度變得更高,例如藉由Mac傳遞iPhone中需要大量回覆的文字訊息,或者是配合雲端串流應用將iOS裝置內容推撥至Mac電腦上播放等。不過,目前在開發版本中似乎並未看見蘋果將數位語音助理Siri請進「Mountain Lion」,不確定在下一階段是否會考量納入?

蘋果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內於Mac App Store下載安裝,或許將會在今年的WWDC大會中正式公佈?

不過目前蘋果已經先將對應Mac平台的Messages釋出beta版本,提供使用者透過Mac平台向更新為iOS 5.0版本的iOS裝置發送iMessages訊息,主要將取代既有的iChat功能,不過iChat本身傳訊功能將會持續提供。想要體驗的話,可以點按這邊進行下載。

[轉載自 :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