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先達回收價 - 黑色16GB iPhone 5, 只收 $7,550

剛剛賣咗部 3HK 黑色16GB iPhone 5, 先達只收 $7,550 !!! (16GB 白色話收 $8,000, 不過見唔到有人放白色 iPhone 5)
大家小心,如果黑色機,側邊有花要扣錢,扣 $200-$300 !!
上台機開盒唔扣錢,因為乜機都會開盒 check 機,試開機 , Check 有無花 !!

蘋果配件廠工人跳樓控訴,趕製 iPhone5 請假被拒,數千人與警衝突


東莞一個生產蘋果iPhone配件的台資工廠發生跳樓事件,該廠近日因iPhone5上市需加班生產,一名工人請假被拒,與主管爭論後跳樓死亡。死者家屬昨日拉橫額封堵工廠大門,要求工廠賠償,數千工人圍觀起哄,大批警察戒備,雙方一度發生衝突。工廠方面接受本報查詢時未作正面回應。

事發地點為東莞市東坑鎮富港電子廠區,由富士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强創辦,目前有1萬多名工人,據悉該廠經常與富士康合作,主要生產各種世界品牌的手機配件,包括蘋果iPhone5的手機數據線。

跳樓自殺的賀城是江西人,32歲,在該工廠工作不足1個月。死者嫁到台灣的妹妹表示,她從台灣返東莞過中秋,哥哥於是在上月底向主管要求請假3天,但廠方正趕工生產,拒絕其請假要求。有工人則稱,賀當時宣稱若不讓他請假,他就辭職,若廠房不讓辭,他就去跳樓。他最終獲批准請1天假,但他3天後始返回工廠,廠方決定當他自動離職處理。

郭台銘弟工廠 工人萬餘

上月29日上午11時許,賀城在獲悉自己被當作自動離職後,與主管理論,要求取回工資,但被拒絕,他一怒之下從工廠大廈5樓跳下,當場死亡。有工人表示,按工廠的規定,自動離職將不會獲發當月的工資。

昨日上午7時許,死者20多名家屬來到富港電子追討賠償,他們堵住廠門,並拉起寫有:「血汗富港廠逼我兒子跳樓不賠償」的橫額。家屬情緒激動,除了工廠門口燒冥錢,還手持擴音器向該廠員工痛斥工廠管理者。

家屬拉橫額堵門 被警帶走

當時正是日班工人上班、夜班下班時間,工廠門口聚集數千人。有工人亦趁機表達不滿,很多人起哄抗議工廠加班,伙食差等問題。警方接報派出警員到場戒備,並試圖勸離鬧事的家屬,幾名女性家屬索性在大門口躺地不起。雙方多次發生衝突。擾攘2個小時後,家屬終被警方帶走。

本報記者致電富港電子查詢,值班人員先是稱不知道事件,後又稱不方便透露老闆是否郭台强,及是否為蘋果代工生產配件,其後更掛線。


加班請假難 辭職要排隊

富港電子工廠是東坑鎮龍頭產業,但管理方式與郭台銘擁有的富士康一樣充滿爭議。當地人士稱,該廠與富士康同樣曾發生多宗員工跳樓事件,上月富港還曾有數百人食物中毒。有勞工團體表示,代工廠普遍存在工人加班時間長及辭工難等問題。

伙食差 上月200人食物中毒

死者賀城的妹妹表示,賀城曾向她說,由於近期訂單大增,工廠要求工人加班,每天工作13至14小時,上個月他連續返工20天,但工廠甚至不讓工人申請假期,在這樣的條件下工作,工人的情緒肯定會受到影響。

據當地人士表示,富港電子過去曾發生多宗員工跳樓事件,顯示管理上存在問題,上月還發生1宗有200多名工人中毒的食物中毒事件,不過由於該廠對鎮區的經濟作出重大貢獻,有關部門將這些事件都壓下去。

本港大學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SACOM)幹事鄭依依表示,東莞和深圳的代工廠普遍存在工人加班時間長及辭工難等的問題,由於要趕工期完成訂單,廠方往往不讓工人請假,工人就算不想做,辭工離廠都要排隊等工廠批准,否則就無薪金。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蘋果要求很嚴謹,iPhone 5 第三方配件可能有排等 !!


iPhone 5採用全新的Lightning接駁口,目前相關的第三方配件似乎仍然未見。原因之一,是因為蘋果對Lightning相關配件的要求更嚴謹,而且Lightning接駁口也不容易抄襲。
據稱蘋果會在11月在中國舉行特別會議,讓廠商知道蘋果最新的要求。這表示再加上生產時間,第三方的Lightning相關產品,可能要到11月尾才有。這對用家可能是好事,因為日後買配件可以更放心。不過,這又可能會讓Samsung等無品廠商乘機抽水,說配件不足了。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iPhone 5暫未用得 3HK(和記) 4G,遲D全面開通話你知


可能是因為小編過往都是針對CSL和數碼通,就iPhone 5的4G LTE鬥爭寫了不少文章,較少提到3香港與iPhone 5的4G LTE的事情,有讀者今日就電郵給我們,不太明白為何3香港提過現有iPhone 5的3G客,日後可以免費升級4G的問題,但現在把iPhone 5卡插到4G機又用不到3香港4G的情況。
目前iPhone 5的4G LTE只能配合數碼通的4G LTE使用,原因是蘋果鎖死只能配合數碼通,但四至六個星期後,就能再額外配合CSL和3香港的4G LTE網絡。
CSL目前是沒有分什麼3G或4G計劃,所以日後開通4G不會與月費價格有任何關係。反而3香港的3G和4G月費計劃是不同的,所以有人會問,3香港的iPhone 5的月費是根據3G月費來定的,日後升級到4G LTE,這樣是否要加錢。答案是不用的。
今日讀者就問,那麼若把該3香港SIM卡插到其他手機,又是否用到4G LTE。答案是可以的,但不是今天。因為他們想法是為iPhone 5而設,亦即是要iPhone 5可以用到3香港4G LTE後,該SIM卡才會免費升級,目前這一刻無論用iPhone 5或HTC One XL,都只能用到3G。
在日後免費升級後,用家把該SIM卡再插到玩到1800MHz/2600MHz的4G手機,如HTC One XL,是會自動按需要收到1800MHz和2600MHz的4G LTE訊號的,亦即速度表現會比只收到1800MHz頻段的iPhone 5好得多。
再提多一次,目前所有4G電訊商,都是有1800MHz 4G LTE支援,只是蘋果設定檔問題做成目前現象。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北美地區已有 60% iPhone 用家升級至 iOS 6


iOS 6 推出超過兩星期,不少 iPhone 用家可能已經升級享受最新功能。根據調查公司指出,北美地區目前已有 60% 升級,iPad 用家也有 45%,iPod Touch 用家則有 39%。

iOS 6 Adoption Rate

根據廣告市場分析公司 Chitika 日前所公布的統計數字指出,iOS 6 在美國及加拿大等地的北美地區已有不少用家升級,在頭 24 小時內升級比率達 15%,其中以 iPhone 用家的升級比率最高,目前已達到 60%,不少用家希望可以享受到最新的 OS 版本。Chitika 亦表示,相比起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只有 22% 用家已升級至最新的近兩個版本,如果計算 Android 4.1.1 相信數值會更低。

iPad mini新流出相片大檢閱,nano SIM再加新設計


小編知道,我們過往都有給大家看過不少iPad mini流出相片。不過,網絡為了迎接十月可能會發出邀請的新傳聞,今天又有新相片流出了,請按閱讀內容看一系列新相片。
在流出的相片中,可以看到耳筒位在頂部,和iPhone 5有點不同。至於iPad mini亦會使用nano SIM,配合iPhone 5已經支援不同地方的4G LTE,iPad mini亦有可能會有相關支援,亦即香港有機會用到。
而接駁位中,iPad mini明顯較細,估計應該都會和iPhone 5一樣使用新連接線吧。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iPad mini又有新流出相片,迎接10月公佈新傳言


數小時前,有網站流出傳言指iPad Mini可能會在10月17日發佈,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流出新相片吧。今次iPad Mini與Kindle Fire HD和Nexus 7作比較,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相片。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iPhone 4/4S 用戶升 iOS6 後嚴重耗電,電池續航大幅下降 !!

蘋果於 9月19日推出了 iOS 6。雖然早在6月12日 WWDC 大會上蘋果就已經發佈了 iOS 6,並且在開放下載的第一周內就有45%的用戶下載了這款最新的移動終端作業系統,但是這段時間內它卻經歷了不少風波。從最初的新地圖功能遭受猛烈抨擊,到隨後改版後的 App Store 被認為是小開發者的災難,這一切都不禁讓人們懷疑 iOS 6 是否是一款“未完成產品”。


然而,看起來我們對 iOS 6 的討論還將持續一段時間。近日,根據外媒的報導,很多國外使用者表示,自己手中的 iPhone 4 或 iPhone 4S 在升級 iOS 6 後,電池的巡航能力大幅度下降了。他們表示,自己的 iPhone 在待機狀態時,從100% 電量降到 50% 只用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在相關的 Twitter 博文上,有人建議遇到這種問題的用戶應該關閉 iPhone 的位置服務(Turning off Location Services),他們認為正是新的蘋果地圖和 Passbook 的位置服務 (Location Services) 導致電量消耗過快。然而,即使是去年發佈 iPhone 4S 和 iOS 5 時大家普遍遇到的電量消耗過快情況中,我們也沒有發現續航能力會像現在這樣差。

當然,和以往一樣,對於電量消耗過快的問題,並不是所有用戶的 iPhone 4 或 iPhone 4S 在升級 iOS 6 後都遇到了。所以,鑒於目前蘋果官方還沒有對這件事發出任何評論,那些仍然感覺良好的用戶,可以對身邊正在苦於只能正常使用幾個小時 iPhone 的用戶提些建議。

透過影片實測「iPhone 5」與「iPhone 4S」多項程式效能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9 to 5 Mac 透過影片實測方式,公開「iPhone 5」與「iPhone 4s」的多項程式效能,例如開機時間、各種 benchmark 數據、Safari 瀏覽效能、相機攝影時間、iMovie 影片輸出時間、iBooks 文件開啟速度等,提供參考。
[轉載自 : RakunaMac]

Apple 將對「iPad mini」發表會送出邀請函?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Fortune 消息,匿名情報表示,Apple 似乎將於 10 月 10 日起,陸續對媒體送出「iPad mini」發表會邀請函,若此項時間屬實,那麼正式發表的時間會是在 10 月 17 日。
[轉載自 : RakunaMac]

Apple 回應「iPhone 5」拍照紫色眩光屬正常反應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近期部分「iPhone 5」用戶反應拍照時出現紫色眩光,對此,稍早GIZMODO 方面轉述 Apple 技術支援部門的回應,表示紫色眩光的情形屬正常反應,同時也建議用戶在進行拍照時,應盡可能迴避直接、過亮的光源。
GIZMODO 方面亦刊載部分紫色眩光照片,提供參考。

[轉載自 : RakunaMac]


iPhone5回收價再插水


自從首日表現高收$8,800(16GB)之後,iPhone5的回收價便一直插水!究其原因,先達Sales解釋,主因係今次上網、上台出機容易咗,而且大家也明白,16GB最受回收商歡迎,所以供應數量激增,令回收價不斷咁插、插、插!例如黑、白色16GB,現時已跌至$7,500至$7,600就有交易;而32GB和64GB更慘,分別大減至只有$8,300和$8,800,連$1,000差價都無!Sales還建議各位,如果仲諗住買機即放嘅話,暫時最好還是選購16GB黑機,事關白色太多貨,可能又再出現黑機價高於白機嘅情況。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Apple 針對官網 iOS6 地圖的標語做了些幅更動


根據 9to5mac 網站消息,Apple 因應日前 iOS 6 地圖的升級風波,在許多地方著手開始改善,除了公開致歉信,並且在 App Store 部分增加「導覽」類別,現在在官網上的內容也做了些幅修正。將原先 “ All of which may just make this app the most beautiful, powerful mapping service ever." 改成 “ All in a beautiful vector-based interface that scales and zooms with ease." ,整句內容修飾許多,不再強調功能強大,而用 " 美觀的向量式界面,畫面縮放全都如此輕鬆流暢。" 來作標語。

台灣版本修正如下
[轉載自 : Rakuna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