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Memory's Cards + Gifts (2月14日情人節精選禮物)

以下多款2013情人節特惠花束$219, 供應有限請即聯絡訂購

    
    


最新2013 情人節花束 : 因材料供應及人手有限,額滿即止 !!!

Memory's Cards + Gifts : http://memoryscards.blogspot.com

元旦當天 Facebook 照片上傳量達6億張

Facebook CEO 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在電話會議上透露,該網站今年元旦當天上傳的照片達到6億張,創下單日最高記錄。
朱克伯格在電話會議上強調了 Instagram 對 Facebook 流動戰略的貢獻,但他並未披露上述數據是否包含了Instagram 用戶上傳的照片。他說,Facebook“將繼續快速增長,希望我們能夠盡快實現一些新的里程碑。”
當天的電話會議上沒有分析師向朱克伯格詢問有關 Instagram 的問題。該公司去年收購了Instagram,但年底卻因為隱私問題引發用戶不滿。Instagram 去年年底宣佈調整隱私政策,但很多用戶提出反對,並威脅將退出該服務。Instagram 也因此恢複了最初的政策,並公開道歉。
截至去年10月,Facebook 上傳的照片總量已經達到2190億張。

加拿大和荷蘭保護監管部門表示 WhatsApp 被指違反國際隱私保護法律


加拿大和荷蘭的數據保護監管部門表示,由於要求用戶提供完整的手機通訊錄,流動 IM 應用 WhatsApp 違反了國際隱私保護法律。
WhatsApp 是全球銷量前5的應用之一。該應用提供即時通訊服務,已推出了 iPhone 和黑莓版本。它的服務可以替代短信,每天通過 WhatsApp 發送的消息數量超過了10億條。
近年來,外界非常關注 Facebook 等互聯網公司的隱私保護政策,尤其是互聯網服務存儲及共享用戶信息的問題。加拿大隱私專員辦公室和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週一聯合發佈報告,稱 WhatsApp 違反了隱私保護法律,因為用戶必須提供手機中的整個通訊錄,而通訊錄中的聯繫人並不全是 WhatsApp 的用戶。
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主席雅克布‧科恩斯塔姆(Jacob Kohnstamm)表示:“缺乏選擇違反了加拿大和荷蘭的隱私法律。WhatsApp 的用戶和非用戶應當可以控制他們的個人數據,而用戶必須可以自由決定願意與 WhatsApp 分享哪些聯繫人信息。”
WhatsApp 目前尚未對此消息置評。
調查人員發現,WhatsApp 保存了非該應用用戶的手機號碼,這違反了隱私保護法律。根據調查人員的說法,WhatsApp 曾表示,將做出調整以保護用戶隱私,例如允許手動添加聯繫人。2012年9月,WhatsApp 推出了流動消息的加密功能,作為對調查的回應。
荷蘭數據保護委員會表示,將繼續監督 WhatsApp,如果繼續發生違反隱私保護法律的問題,那麼可能會對該公司進行處罰。

iOS 6.1 使用感受:穩定又省電



Apple 於前天正式發佈了iOS 6.1正式版,從最初的體驗來看,iOS 6.1版本與之前的iOS 6.0.1版本並沒有太明顯的區別,但在實際使用兩天后有國外網友表示iOS 6.1的更新還是很不錯的,具體表現如下:
1、螢幕滑動更加靈敏,沒有再出現過卡頓的情況;
2、音質有了明顯的改善;
3、設置/一般/關​​於本機選項卡里多了幾個項目;
4、自帶輸入法糾錯率更高;
5、解決了App Store無法連接的問題,白屏問題也徹底解決;
6、Wi-Fi連接更加穩定;
7、通話降噪效果提升,質量有所提升;
8、電池的續航力有顯著的提升。

iPhone Game : Lode Runner (經典遊戲流動平台重生)


0131-3b對不少 70 後、80 後來說,Lode Runner 相信是款堪稱童年回憶的經典電腦遊戲,筆者小時候家中有台 Apple II 電腦,要玩 Lode Runner 就要將載有遊戲的錄音帶放入連接電腦的卡式機,待遊戲載入後,再在那個 CGA 屏幕上玩。
0131-3a
適逢 Lode Runner 推出 30 週年,有公司就取得授權,將當年的經典以「Lode Runner Classic」的名義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重現,真實呈現 150 個關卡。除了原來的遊戲玩法外,新版本亦加入 Time Attack、上載成績等新元素,畫面質素當然亦有所提升,加入了適合細屏幕的放大鏡和自訂顏色功能。
Price : HK$23
 

iTunes Store 介紹 :

Lode Runner狂潮再度強勢來襲! 
超人氣的Lode Runner因經典而再生,一定能讓您重拾當年的記憶。 

經典的遊戲內容- 
27年前的Apple II經典遊戲淘金者,紅白機時代風靡一時的名作,在眾目期待之下,終於化身為智能手機版本的Lode Runner Classic,為大家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淘金體驗。 
Lode Runner Classic 在最新的智能手機上完美呈現經典的遊戲規則,帶領大家重溫獲獎無數的遊戲內容,體驗深受好評的純正Lode Runner。 
遊戲中,你必須在敵人抓住你之前獲得所有的金子,迅速離開逃生的路口。你沒有攻擊的利器,也不能跳躍,獨一無二的掘地能力將是你致勝的法寶。 
開動你的腦筋,運用你的智慧,巧妙地與敵人周旋! 快來接受挑戰吧! 你將在越來越困難的關卡裡解謎晉級。 
喜歡冒險的你可以在150個關卡裡任意挑戰你想玩的關卡。 

令人興奮的全新元素-

Load Runner Classic 在忠於經典Apple II版本的基礎上,更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來提高可玩性! 
例如角色放大功能,可以用來選擇放大觀看玩家附近區域的屏幕和自定遊戲速度。新增的全球遊戲高分榜,彙集了來自各地最強高手的得分記錄,你也可以將自己所得的最高分貼在Facebook來好好地炫耀一把! 

- 150個關卡 -全無上鎖隨時可以使用
- 兩種遊戲模式 - 探險和時間攻擊
- 新的放大效果- 角色放大功能
- 多種遊戲速度 - 超慢和超高速
- 自選顏色功能
- 全球遊戲高分榜
- 多種控制方法
- 舉例說明遊戲指令

「當淘金者一開始上市在Apple II的時候, 我無法想像到淘金者25年後能在今天的先進智能手機平台上生生動動的操作。我很感動現在很多人仍對這個遊戲有興趣。 」 
原本遊戲創作者, 道格拉斯‧E‧史密斯(Douglas E. Smith)。

「在早期的日子裡,有淘金者。我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迷宮遊戲。這是我很多,很多年最喜歡的遊戲。這個遊戲有一個很好的結合,動態的東西,手指的活動,和解決難題的機會。每一個關卡有自己的迷宮機械,自己的變化,和特殊的解決方法。同時,它也有街機遊戲玩的感覺。這樣的組合是絕對合適的。我不能想像任何其他遊戲有這樣的創造性的和與眾不同的設計。」
阿列克謝‧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俄羅斯方塊(Tetris)的創造者
邊緣雜誌(Edge Magazine)專訪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疑似下代 Apple TV 曝光


iOS 6.1 系統更新推送的同時,蘋果還向 Apple TV 2,1/3,1 發布了更新,並且意外地洩露了一張 “Apple TV 3.2” 型號的尺寸圖,產品編號 A1469,無論外觀還是內部配置都發生了較大變化,懷疑是下代產品。
Apple TV 3,2 的長寬尺寸均為 93.78毫米,小於現在的 98毫米,不過厚度和重量暫時不詳。現在的是 23毫米和 272克。
有人還挖到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一份相關文檔,顯示 Apple TV 3,2 使用的不再是博通 BCM4330 Wi-Fi/藍牙無線芯片和雙天線方案,而是新的博通 BCM4334 芯片和單天線。iPhone 5裡用的也正是這顆BCM4334,40nm RF CMOS工藝製造。
考慮到天線是 PCB 電路板的一部分,FCC 文檔也指出新的 Apple TV 使用了單個平面倒 F型天線(PIFA),因此有極大的可能性,我們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 PCB。
而對 Apple TV 3,2 IPSW多個文件的研究發現,處理器也不再是 A5r2 SoC (S5L8942),換成了新的 A5X SoC (S5L8947)。
這就意味著,這個 Apple TV 3,2 從裡到外都是新的,應該是尚未宣布的下一代產品,估計很快就會誕生了。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Apple 發佈 iOS 6.1:新增 Siri 購電影票等功能

Apple 正式發佈iOS 6.1系統

Apple 週一發佈 iOS 6.1,這是自去年9月以來 iOS 6 的第一個重大更新。
Apple 用戶可通過無線方式進行更新,也可通過iTunes下載。iOS 6.1 推出了一些較小的新功能,並修複了此前的一些錯誤。新功能中最主要的是為更多運營商提供 4G LTE 支援,以及允許用戶使用 Siri 服務找到想看的電影及其上映時間,然後從 Fandango 購買電影票。 Apple 還為 iTunes Match 用戶重新提供了從 iCloud 下載歌曲的選擇,這一功能在此前版本的 iOS 6 軟件中被移除。
隱私權方面,這一更新還加入了重置 Apple 廣告標識符的功能,這是作為 iOS 6 系統一部分而新增的“非永久性、非個人的設備標識符”。iOS 6.1 的其他改變還包括新 的Passbook 軟件登機牌服務、Safari的微調、鎖定螢幕的音樂播放控制功能改動、以及 Apple 地圖軟件的後端改動。 Apple 在兩天前剛剛發佈了 iOS 6.1 的第五個測試版。
Apple 上一次對 iOS 6 進行更新是在去年12月中旬推出了 iOS 6.0.2,對一些錯誤進行了修補,包括導致 iPhone 5 用戶無法無線安裝更新的錯誤等。

Apple 發佈 Apple TV 電視機頂盒軟件更新:可藍牙鍵盤控制

Apple 電視機頂盒軟件更新,允許用戶用藍牙鍵盤控制設備。
Apple 週一發佈iOS 6.1,同時還對其 Apple 電視機頂盒軟件進行了更新,允許用戶用藍牙鍵盤控制這種設備。
這一最新功能僅適用於第二和第三代 Apple 電視機頂盒,對 Apple 現有的遠程控制功能形成了補充。
今天的更新還包括其他新功能,包括“下一首”(up next)功能,允許用戶聽歌時能看到下首歌是什麼;以及播放從 iTunes 購買的音樂等功能。

Apple 考慮推出平價版 iPhone

平價版 iPhone 的正面與 iPhone 5 類似


盛傳蘋果公司將推出平價版iPhone,近日網上流出疑是新機原型照片,稱機殼主要以塑膠製,及擁有四吋螢幕。
平價版 iPhone 的邊緣會類似 iPod Classic
平價版 iPhone 不會採用 iPhone 3G/3GS 的弧面背殼


科技網站iLounge引述消息報道,平價版iPhone將比iPhone 5厚一毫米,兩機正面外型幾乎一樣。平價版iPhone機背設計傾向圓滑,側面如iPod classic,機底則像第五代iPod Touch。有科網張貼疑是新一代iPad的外殼照片,顯示外殼背面左上有一個圓孔,據稱機殼來自中國廠商。蘋果昨宣布下月推出128GB的大容量版第四代iPad,售六千二百多港元起。

側面睇會類似第五代 iPod touch

平價版 iPhone 的底部將配備第二個耳機插位



蘋果前日宣布推出新作業系統iOS 6.1,適用於iPhone和iPad,支援更多營運商的4G LTE服務。在美國地區,用家可透過新系統用Siri語音服務購買戲票。




Apple iOS 6.1 軟體更新

iOS 6.1 軟體更新

Download icon

關於 iOS 6.1 軟體更新

此更新項目包含了下列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支援了更多電信業者的 LTE 網路(已支援的電信業者完整列表請見 http://www.apple.com/iphone/LTE/
  • iTunes Match 的訂閱用戶現可從 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
  • 新增可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請參訪網站: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現在只需在 iOS 裝置進入「軟體更新」頁面應該就可以看到升級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