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元旦當天 Facebook 照片上傳量達6億張

Facebook CEO 馬克‧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在電話會議上透露,該網站今年元旦當天上傳的照片達到6億張,創下單日最高記錄。
朱克伯格在電話會議上強調了 Instagram 對 Facebook 流動戰略的貢獻,但他並未披露上述數據是否包含了Instagram 用戶上傳的照片。他說,Facebook“將繼續快速增長,希望我們能夠盡快實現一些新的里程碑。”
當天的電話會議上沒有分析師向朱克伯格詢問有關 Instagram 的問題。該公司去年收購了Instagram,但年底卻因為隱私問題引發用戶不滿。Instagram 去年年底宣佈調整隱私政策,但很多用戶提出反對,並威脅將退出該服務。Instagram 也因此恢複了最初的政策,並公開道歉。
截至去年10月,Facebook 上傳的照片總量已經達到2190億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