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HSBC Market Watch 香港匯豐銀行--股票、外匯、存款市場資訊



HSBC Market Watch 係「香港匯豐銀行」第一個為 iPhone 編寫既商業軟件 !!

軟件主要功能 :
- 香港恆生指數 (15分鐘延遲)
- 香港股票成交價位 , 可以自訂股票列表組合 (15分鐘延遲)
- 外幣兌換價及計算機 (參照「香港匯豐銀行」外幣兌換價)
外幣 : 澳元、加拿大元、歐羅、日圓、馬來西亞元、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英鎊、人民幣、 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泰國銖及美元。
- 港幣及外幣存款利息 (參照「香港匯豐銀行」港幣及外幣存款利率)
外幣 : 澳元、加拿大元、歐羅、日圓、紐西蘭元、英鎊、人民幣、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泰國銖及美元。

支援語言 : 繁體中文及英文

香港恆生指數 (15分鐘延遲)


香港股票成交價位


外幣兌換價及計算機


港幣及外幣存款利息及計算機


Price : Free

iPhone大減價引爆智能手機搶客戰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蘋果宣布iPhone大減價,震撼智能手機業界。專家指出,在「iPhone殺手」Palm Pre上市後兩天,蘋果便宣布將舊版8GB iPhone減價至99美元,除了想一舉打沉Palm Pre,還要猛搶市場佔有率。隨諾基亞本月推出N97,BlackBerry Storm 2預料今夏推出,新一輪智能手機大戰未來數月將全面爆發。

新款iPhone 3G S在6月19日推出,正好趕上原來iPhone用戶兩年合約屆滿,留住舊客戶;至於舊版減價亦正值黑莓及Palm推出新機,有助蘋果抵擋對手,甚至擴大市場佔有率。業界分析員指出,蘋果大減價可能動搖整個智能手機市場。分析員沃爾夫(Charles Wolf)說﹕「這對RIM(黑莓)及Palm等手機商都構成很大壓力」。

低價iPhone盼一舉打沉Palm Pre

分析員芒斯特(Gene Munster)估計,減價會促使iPhone需求倍增,他原先估計蘋果只會減50美元,殊不知是減100美元。「他們對市場佔有率很飢渴,也不想給Palm Pre有氣空間」。

Palm Pre上周六上市,引發排隊搶購熱潮,負責的網絡供應商Sprint稱,銷量打破過開售首天及首個周末的銷售紀錄,分析家估計銷量約在5萬至10萬之間。很多店舖已沒有存貨,目前正有萬多人在新貨等候名單中,而eBay則有近百部Palm Pre轉讓,價格炒到455至700美元不等。但舊版iPhone減價,卻令原價199美元的Palm Pre,反比iPhone貴100美元,或令熱潮冷卻。一些本來等待買Palm Pre的顧客已回心轉意,原想買Palm Pre的紐約人雷斯內克(Jen Resnick)直言﹕「這令我考慮改買iPhone」。

智能手機市場已成兵家必爭之地。經濟衰退下,全球手機銷量首季下降8.5%,但智能手機銷售卻升了12.7%。諾基亞在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由2007年底的49.9%,降至今年首季的41.2%,RIM同期佔有率則倍增至19.9%,蘋果則由0%增至現在的10.8%。

諾基亞 黑莓 HTC加入戰團

諾基亞希望本月推出的新機N97,能挽回市場佔有率。但N97美國售價為699美元,業界分析員米蘭奈斯(Carolina Milanesi)便認為時機不對,諾基亞應推出較便宜的型號。她說﹕「下半年有很多產品推出,競爭非常大」。

RIM預計會在今夏推出BlackBerry Storm 2,跟iPhone爭奪一般用家市場,另也將有更多使用Google的Android系統的手機相繼上市,HTC便準備推出第二部Android手機HTC Magic。

iPhone 3GS 速度容量倍增 可拍短片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iPhone 3G S的「S」,是「Speed」的簡寫,以突顯新機的速度改進﹕其運作速度較舊機快一倍、記憶體容量增一倍,電池待機時間也更長。新機配備了300萬像素的自動對焦相機,並具有拍攝短片和觸控對焦功能。

手機遺失可遙控刪資料

新iPhone在軟件上改善了以往為人詬病地方,新一代iPhone 3.0作業系統加入了100種新功能,包括文字剪貼,也容許用家傳送多媒體短訊和下載電影和電視節目。這些都只算是舊版本的改進,規格與現時的智能手機或普通手機仍相去甚遠,很多功能在其他手機早已存在。

新iPhone比較特別的功能包括:當手機遺失或被偷,用戶可透過特別功能從電腦地圖上找尋其下落,也可命令手機發聲(就算已啟動靜音模式),甚至可遙控刪除機內所有資料。 雖然新舊iPhone外形幾乎毫無分別,但蘋果高層席勒介紹新機時形容,iPhone 3G S是歷來功能最強勁的,「內裏是全新的東西」。

iPhone硬件功能的提升,以及iPhone 3.0作業系統的引入,會令iPhone的「打機能力」大大提升,方便多人對戰,預料應用軟件供應商,會開發更多複雜和精密的遊戲軟件。矽谷分析師安達爾(Rob Enderle)甚至認為,新iPhone會對新力的PSP手提遊戲機構成威脅。

Apple iPhone 3GS 水貨最快21日抵港 , 32G料售6600元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有售賣水貨手機的店舖指出,新一代iPhone下周五在美國推出後,最快21日有貨抵港,估計16G每部售5800元(港元‧下同),全新推32G每部6600元。

港舊款水貨價格「企硬」

數碼匯負責人阿勇表示,iPhone 3G S是新機,相信有市場,如果拿到貨,最快21日可抵港。他指出,去年7月開始發售的第二代iPhone 3G曾掀起一股熱潮,首3個月銷情暢旺,「之後跌得好勁,沒有人追落去」,但價錢仍然保持,價格未有大跌。旺角的先達廣場內,第二代iPhone 3G 8G的售價約為4900至5180元,16G則為5900至6100元。

美國已宣布iPhone 3G 8G即時減至每部99美元(約772.2港元),阿勇指出,iPhone 3G S推出後,上一代iPhone相信會即時減價700至1000元。他估計今年大熱手機如諾基亞N97、HTC Magic等不會受新iPhone影響,但其他智能手機的銷情估計則會下跌三成左右。

另一手機店Mobile Exchange負責人說,iPhone 3G的銷情最旺是開售首半年,每日最多賣出30至50部。

他指出,知道6月會出新機,最近已沒有入貨,目前會盡量散貨,因為入貨價錢貴,「大家都企得好硬,唔會大幅減價」。

iPhone推新版 舊款大割價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英美下周開售 港「行貨」未定
【明報專訊】美國蘋果公司周一正式發布第三代iPhone手機,同時宣布推出只有1年的舊版iPhone 3G手機大幅減價一半,在美國機價只要99美元(約772港元),務求一邊以新機吸引追逐最潮電子產品的玩家換機,同時替舊機款「清貨」。

蘋果高級副總裁席勒(Phil Schiller)在三藩市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推出iPhone 3G升級版「iPhone 3G S」。新版iPhone本月19日(下周五)率先在美、英推出,有16G和32G兩款機型,售價分別為199和299美元,用戶若要以此價錢購買手機,需要與手機服務商簽訂為期兩年合約。
「劈價」iPhone 須簽兩年約
蘋果iPhone 3G港澳區代理「3香港」發言人表示,蘋果暫未公布港澳地區的發售詳情。香港區蘋果Online Store已上載iPhone 3G S 16G和32G版的資料,至於何時發售則未有資料,早前在Online Store每部售5400元iPhone 3G 8G,已見「劈價」減至每部4288元。日本和澳洲已宣布會在6月26日正式發售iPhone 3G S。

上網速度7.2Mbps 播片10小時
新版iPhone強調「以快取勝」(見另稿),上網最高速率由3.6Mbps提升到7.2Mbps,電池續航力也有提升,可播放10小時影片、30小時MP3音樂,WiFi上網時間可達9小時,都比第二代機種大幅提升( 見另稿)。研究機構集邦科技(DRAMeXchane)估計,iPhone 3G S下半年的出貨量可望超過900萬部。

蘋果又宣布大幅降低舊版iPhone與舊Mac Air手提電腦的價錢﹕8G舊版iPhone 3G,機價周一起由199美元降至99美元,16G版本亦會由299美元減至149美元,其他多款筆記本電腦產品在更新版本的同時,舊版價格也有不同程度下調,最多達300美元。

海嘯以來蘋果首大減價
今次是自金融海嘯爆發以來,蘋果首次推出大減價回應,有分析家相信,蘋果減價的目的,除了是打入大眾市場,還想打擊其他智能手機競爭對手。摩根史丹利表示,蘋果的入門級iPhone減價至不足100美元,價錢屬於「突破性」,其銷量有望急增一倍。自2007年推出以來,蘋果已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賣出2100萬部iPhone。

美割喉價趕絕 Palm Pre

[轉載自蘋果日報新聞網]

蘋果推出 iPhone 3GS之餘,還宣佈即時將 iPhone 3G大減價,由之前的 199美元減至 99美元,顯然要在當前經濟衰退下搶奪事事講求慳錢的消費者,還以割喉式方式扼殺競爭對手的生存空間,進一步擴大在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

Palm Pre氣勢凌厲
觸控屏幕的 iPhone面世後,改寫了手機面貌,手機製造商紛紛推出觸控屏幕手機,例如 Blackberry Storm、 GPhone和上周六才推售的 Palm Pre。當中以 Pre的威脅最大,因為 Palm僱用了多名蘋果舊職員,針對 iPhone的弱點,開發出一種介面可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式,不像 iPhone那樣只能使用一個程式,要用其他程式時必須返回主功能表;又有趟式鍵盤。專家試用後大讚性能勝過 iPhone 3G。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在剛過去的周末, Pre共售出 5萬部,蘋果不敢怠慢,將 iPhone半價推售,除了銷清存貨,更重要是搶佔更大市場佔有率。分析員芒斯特指,蘋果此舉「不讓 Palm Pre有喘息空間」,令 Pre和其他智能手機在價錢上無法與 iPhone競爭。

蘋果 2007年推出 iPhone以來,在全球 80多國售出逾 2,100萬部,今年第一季在全球智能手機中只佔 10%,反映智能手機仍大有可為,分析家指今次蘋果大減價,令市場對 iPhone的需求至少大增 50%。

港現貨 iPhone 劈價兩成

[轉載自蘋果日報新聞網]

iPhone 3GS將於下月在港發售,暫未有確實日期及零售價,但已有 iPhone粉絲向水貨店訂購。新一代 iPhone登場,現有 iPhone 3G即時冧價,蘋果香港官方網站將 iPhone 3G劈價兩成售至 4,288元,手機水貨店短期內會減價一成清貨。

功能未見突破
身在美國的蘋果亞太產品巿場總監李國權表示, iPhone 3GS計劃 7月在港發售,暫未定價;而 iPhone 3G( 8GB)昨日起在香港蘋果網站即時減價,由 5,400元減至 4,288,減幅逾 21%。他說:「我哋會免費同 iPhone 3G嘅客戶更新手機軟件,用到最新嘅 find my iPhone功能。」

iPhone 3GS推出在即,水貨 iPhone 3G深受打擊。旺角先達廣場手機店負責人阿 Lo表示,現時水貨 8GB及 16GB的 iPhone 3G分別售 4,600元及 5,300元,料短期內減價一成,「清埋啲貨尾唔會再入,改入新 iPhone,但相信新機唔會好似 iPhone 3G新推時炒到成萬蚊一部。」另一手機店職員則說,近日已有客人訂購新 iPhone,「佢哋落住 5,000幾蚊訂金。」

3香港發言人表示,雖然 iPhone 3G減價,但香港蘋果仍未和公司接觸,故月費計劃未變,最基本月費 138元。香港電腦商會會長張耀成認為 iPhone 3GS功能未見突破,拍片及聲控功能等,其他品牌早幾年已有,「 iPhone 3G減到四千幾都係貴,家啲新機都係咁嘅價錢;新 iPhone相信要賣五千幾,唔係幾抵。」

iPhone 3GS升格延續誘惑

[轉載自蘋果日報新聞網]

美國蘋果公司前年推出 iPhone,革命性將觸控屏幕、手機、 iPod和上網集於一身,被譽為「上帝手機」,掀起全球講 iPhone潮流。兩年過去 iPhone勢力未消褪。去年推出 iPhone 3G,走出 2G慢速世界。今年推出 iPhone 3GS,加上 S字,標榜 Speed速度,延續黑色型格設計,以 iPhone 3G的兩倍速度加功能大躍進,包括儲存體增至 32GB、新增拍攝短片等,勢要延續 iPhone誘惑。
iPhone3GS升格延續誘惑

iPhone 3GS登場,周一出席蘋果在三藩市舉行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的蘋果迷,絕無噓聲。 iPhone 3GS分 16GB和 32GB兩款,下周五在美國率先發售, 16GB定價 199美元, 32GB為 299美元,之後會陸續在全球 80國推出。新一代 iPhone登場,蘋果隨即宣佈第二代 iPhone 3G劈價清貨尾,勢要雙管齊下抗衡競爭對手。

拍攝短片:上代聊備一格的 200萬像素鏡頭升級至 300萬像素,可自動和人工對焦,是首款能拍攝短片的 iPhone,之後可剪輯分享,透過 MMS多媒體訊息傳短片和照片,跟其他聰明手機看齊

指南針:內置數碼指南針,用新機看地圖可根據機主面朝方向,來調整地圖的坐向,配合 Google Maps可提供指路功能,令 iPhone變成導航裝置

無線打機:新作業系統新增功能,可尋找附近新機藍牙用家,透過 Wi-Fi無線連線,打機鬥一番或作其他聯繫,挑戰任天堂 NDS和新力 PSP,分析師加滕伯格說:「蘋果真的要殺死 PSP。」

應用程式: App Store售賣超過 35,000個第三者開發的應用程式,隨 iPhone 3GS推出有更多嶄新應用程式:讓北美機主透過 iPhone租車甚至遙控開車門; ScrollMotion電子閱讀程式,在美國有 50份雜誌、 170份日報和 100萬本書供閱讀

剪貼複製功能:新機使用新作業系統 iPhone OS 3.0,本月 17日也供舊機用家下戴升級,蘋果迷要求了兩年的剪下、複製和貼上( cut、 copy& paste)功能終於有了

手機看電影:新作業系統支援機主在 iTunes Store下載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錄音書,令 iPhone成為袋中流動影音娛樂中心;機主更將電腦連接 iPhone透過 3G上網,令 iPhone變成流動上網器

尋找失機:新作業系統最適合「大頭蝦」的新功能,手機若遺失或被竊, MobileMe訂戶可藉「 Find My iPhone」功能,展示地圖指失機位置;可透過其他電腦發出訊息,令失機發聲警告;一旦無法取回失機,還可遙控刪除手機上個人資訊

語音操控:想致電通訊錄中朋友或選播歌曲,毋須再手指指四處找,對着手機說出人名歌名就可以;想知隨機播放的歌名,出聲名,新機會將歌曲資料讀出來

全新 iPhone 3GS
加速和記憶:延續上代型格設計,加大螢幕;上網以至 3D圖像顯示提速達一倍;記憶體加位至 32GB,可儲 7,000首歌或 40小時影片;電池壽命有提高, 2G通話時間由 10小時增至 12小時

三大智能手機比拼
蘋果 iPhone 3GS
螢幕: 3.5吋
攝影機: 300萬像素
拍攝短片:有
上網功能:有
容量: 16GB和 32GB
應用程式:逾 35,000
鍵盤:沒有,但有虛擬鍵盤
電池通話時間: 5小時
售價: 199美元 (16GB) , 299美元 (32GB)

Palm Pre
螢幕: 3.1吋
攝影機: 300萬像素
拍攝短片:有
上網功能:有
容量: 8GB
應用程式: 12
鍵盤:有
電池通話時間: 4小時 45分鐘
售價: 199美元

Blackberry Storm
螢幕: 3.25吋
攝影機: 320萬像素
拍攝短片:有
上網功能:有
容量: 1GB
應用程式: 1,000
鍵盤:有
電池通話時間: 6小時
售價: 200美元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最新 iPhone 3GS 功能示範

Apple iPhone 3GS Guided Tour and features

最新 iPhone 3GS 電視廣告 - Breck in

Apple iPhone 3G[S] Ad : Break in



體驗最高速、最強大的 iPhone。iPhone 3G S 儲存空間高達 32GB,並配備影片拍攝和 Voice Control 等全新功能。

預計香港發售日期 : 2009年7月9日

香港蘋果網站 - Apple iPhone 3GS 各項新功能


香港蘋果網上商站 - Apple iPhone 3GS 詳細技術規格

最新 iPhone 3GS 功能示範 (Youtube Video)

最新 iPhone 3GS 電視廣告 - Break in (Youtube Video)

新 iPhone登場儲 7000首歌

[轉載自蘋果日報新聞網]

蘋果公司( Apple)一年一度在三藩市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又登場,盛傳周一會宣佈推出第二代 iPhone。消息指,新一代 iPhone記憶體增加一倍,能儲歌 7,000首或 40小時影片,更加入多項新功能。為新 iPhone造勢,業內更揣測因病久休的蘋果教父喬布斯( Steve Jobs)會在 WWDC復出亮相。

蘋果高級副總裁席勒於香港時間今晨 1時開大會,估計會公佈新一代 iPhone強項──記憶體會由 16GB增至 32GB,足夠儲存 7,000首歌曲或 40小時影片,提升處理器速度,加入錄製影片、剪貼功能,電池更長壽。

常常能準確預言蘋果公佈的格魯伯( John Gruber)估計,新一代 iPhone會叫 iPhone 3GS,但他對 S代表甚麼茫無頭緒。他相信,新 iPhone外形延續 iPhone 3G的設計,但為了清倉,市場盛傳蘋果推出售價低至 99美元( 770港元)的平價 iPhone應該是對的。

半年前發電郵認健康出了問題放假半年的喬布斯,又有人指他會出席 WWDC,如果屬實,市場指定能刺激蘋果股價。雖然 Palm Pre被視為 iPhone勁敵,首個周末開售已賣出 20萬部,但明顯不及 iPhone當初開售轟動。

iPhone OS 3.0 在6月17日公開下載

2009年6月9日凌晨1點,Apple WWDC 2009 正式發布 iPhone OS 3.0,用戶可以在6月17日更新下載。

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 OS 3.0 既巧能,唯一新加入了"Find My iPhone"手機定位服務 !!

複製、剪下、貼上簡單方便的剪貼功能,對於使用大量文字,或是想複製喜歡的一段文字,都是相當方便的功能。而且本功能也支援圖片複製貼上。

水平面鍵盤
以往只能在垂直能使用的鍵盤,在3.0韌體上也可以躺平使用了,對於瀏覽、編輯、簡訊、信件、筆記等軟體便更加方便。

MMS多媒體簡訊
MMS多媒體簡訊可以將媒體透過簡訊方式傳給朋友,其中檔案格式包括:影片、圖片、音樂、個人資料。

Spotlight搜尋
新增的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搜尋機體內所有檔案資料。

聲音筆記(Voice Note)
使用聲音比較來提醒約會、行程、會議等等重要事項,透過內建的麥克風可以輕鬆錄下需要提醒的事件。

行事曆
透過Microsoft Exchange新增&同步提醒事件,並且支援CalDAV。

iTunes Store
可以直接透過iTunes Store購買電影、電視、有聲書。

股票
股票軟體改進,新增及時股價走勢圖、以及詳細資料。

Safari
更加快速的處理能力、自動填寫(Auto Fill)使用者帳號密碼。

網路Tethering功能
電腦、Notebook可以透過iPhone上網,支援的格式為USB、藍芽規格。Tethering功能將會依各國電信業者而定

藍芽功能
藍芽功能開放,支援 A2DP 可以連接耳機、車內藍芽裝置、以及其他各類配件。

自動WiFi登入
自動記錄登入資訊,下次使用相同連接點時,不需要再次輸入密碼。

筆記(Note)同步
透過Mac或PC可以同步筆記(Note)

家長控制
家長可以透過此功能來決定影片、音樂、軟體的開放程度。

iTunes 帳號
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建立、登入、更換帳號。

YouTube
可以登入YouTube,支援 Tag、Comment功能。

震動功能
搖動iPhone/iPod Touch,可以快速變換歌曲。

語言支援
新增超過30種語言,並且40種鍵盤可以選擇。

Find My iPhone
透過Mobile Me可以找尋失去的手機,手機定位服務或是遠端消除機內重要資料。


配合適當軟件可提昇 iPhone 功能 :

道路導航
稱之為TomTom的導航系統將會支援導路導航功能,搭配專用的配件,可以變成專業的導航機。

科學實驗輔助
搭配特殊的軟體,可以用來測大氣壓力等實驗性質的數據。

ZipCar
透過ZipCar軟體,可以把iPhone當成汽車鑰匙,相當酷的功能。

AirStrip
透過3G來追蹤病人的健康狀況,一有奇怪的數據出現,可以馬上通知醫院、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