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夏天扮靚索女必妝 App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女士皮膚容易出現問題,若冇時間做Facial,就要落手落腳化妝美肌了!針對此情況,App Store備有大量美容Apps供各位愛靚人士下載,以下就為大家揀選5大推介,從此收身扮靚不求人,靚得健康!


掌握皮膚狀態《CB美利天下

售價︰免費
qrcode
女士們經常遇到肌膚問題,這個App提供簡單的「美肌大測試」,只需回答數條問題,系統自會分析閣下的皮膚狀況,並推介最適合的美肌方案。若想更全面,用戶還可把個人相片電郵到美容中心,等專家幫你做詳細分析。它還提供每日護膚小貼士、美容推廣及遊戲等,內容豐富。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化妝扮明星《Celebrity Makeup Looks

售價︰免費
qrcode
很多女士Clubbing前都會化個靚妝,有沒有想過參考外國明星靚妝呢?《Celebrity Makeup Looks》集合了多個Video Bloggers的教學短片,教授大家外國明星的化妝方法,例如Angelina Jolie、Beyonce、Britney Spears等,跟住佢化妝隨時可以變巨星!但要留意短片採用串流下載,清晰度只屬一般。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大熱美容Game《Sally's Spa

售價︰2.99美元(折約港幣$23.3)
qrcode
敷Mask做Facial頗浪費時間,很多女士都嫌麻煩,但原來只要將它們變成遊戲,大家便會愛不釋手。這個遊戲App主要是協助店主Sally,替客人敷Mask、美甲、按摩或焗蒸氣浴,篤幾下便能完成。它備有50個關卡,當中有趣的卡通畫風,配以悠揚的Spa音樂,最適合做Facial時打發時間!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全身扮靚靚《美女速成班

售價︰免費
qrcode
女士美容豈止護膚一環,基本上全身都可扮靚。《美女速成班》將扮靚分成美髮、減肥、護膚、美胸、防皺、抗痘及美白等18大類,每類都有相關文章及超過400張圖片說明,睇完自然由頭靚到腳。另外,很多女士都愛買高跟鞋,這裏就提供選購及保養方法,仲教大家正確穿着方法,愛鞋一族記得「單撈」。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學煲滋陰湯水《日行一膳——美容湯水31天
售價︰1.99美元(折約港幣$15.5)
qrcode
俗語話「藥補不如食補」,所以要由內靚到外,便要適時進補。這個App其實是一本美容電子書,它針對職業女性常遇到的壓力及焦慮問題,推介為期31天的合時湯水食譜,只要每天跟住材料及方法烹調,一段時間後就能達到美白、去黑眼圈及補肺益腎等效果。但留意食療因人而異,若有疑問記得問醫生呀!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張"飛"送嘅「搭一百 賞一票」(2011年7月4日至12月30日)


搭一百賞一票,搭多啲賞多啲! 由2011年7月4日至12月30日,用同一張成人八達通喺同一​星期內嘅星期一至五搭港鐵滿$100,賞免費單程票一張!小童或​長者八達通同「學生身份」或「殘疾人士身分」個人八達通搭滿$50,賞特惠單程票。​


可於同一星期的周日列車服務停止前,到指定港鐵客務中心換領免費單程票一張,亦可於「e分鐘著數」機,先換取換領券,於下一個周日或之前於客務中心憑該券換取免費單程票。

*機場快綫、輕鐵、港鐵巴士及港鐵接駁巴士除外

條款及細則

自由人提提你 : 
由今個星期一已經開始咗「搭一百 賞一票」,你呢個禮拜夠100分未? 


積分將於每星期一早上列車服務開始後重新計算,若未能於該星期日列車服務停止前換領免費單程票或免費單程票換領券,該八達通卡所累積的積分將無效及於下一次入閘時被註銷。




網上流傳 iPhone 6 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

網上流傳 iPhone 6 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
iPhone 5盛傳 9月推出,正當蘋果粉絲熱切想知道 iPhone 5有甚麼新功能之際,網上已熱傳第六代 iPhone的消息,指 iPhone 6將採用全新充電方式,原理類似惠普(HP)產品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並定於明年推售。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三報道, iPhone 5會比 iPhone 4更輕更薄,配備 800萬像素鏡頭,採用 Qualcomm的無線基頻晶片後,該報前天再引述消息更新報道,指蘋果計劃明年推出有「重大改進」的 iPhone 6,正測試新功能,包括「全新充電方式」。
消息沒透露蘋果所指全新充電技術的詳情,但蘋果之前曾申請多項充電技術專利,包括去年申請一項有感應線圈的 iPad基座專利,而蘋果目前亦在研發透過「非接觸平台」為 iOS裝置充電的技術,科技網站相信,原理應類似 HP手提裝置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消息又透露,蘋果也在研發更細、採用無邊框屏幕的平價版 iPhone。

iPad 2 Plus畫面更清晰

另外,蘋果 iPad 2亦有新傳聞,美國 FBR資本市場公司分析員伯傑指,蘋果打算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新 iPad,但並非之前傳聞的 iPad 3,而是升級版 iPad 2 Plus,最大賣點是畫面更清晰,屏幕解像度會大幅提升至 2,048 x 1,536像素,是目前 iPad 2的一倍。

金管局籲提防一個疑似中銀的假網站。

金管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聲稱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銀(香港))發放的電子郵件。這些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例如www.autodrogeria.pl/components/bochk1.htm 或 www.makebluprint.com/blog/wp-includes/images/smilies/bochkonline/bochk1.htm),並要求客戶經此超連結輸入網上理財戶口的用戶名稱及密碼,以核實其戶口資料。

該等欺詐網站表面上的設計與中銀(香港)的個人網上理財網站的登入網站相似。中銀(香港)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亦與該等欺詐網站沒有關係。此外,中銀(香港)並沒有透過電子郵件要求客戶提供其密碼或於網上核實其戶口資料這政策。

中銀(香港)已把事件轉交至香港警務處作進一步調查。任何人士若曾向該等網站提供其個人資料,或曾透過該等網站進行任何交易,應與中銀(香港)(電話號碼:3988 2388) 及任何一間警署或香港警務處商業罪案調查科聯絡(電話號碼:2860 5012)。


終於都用得番 Whatsapp !!




尋晚11點幾就開始間斷用唔到 Whatsapp, 今朝早一起身第一時間就 check 吓上唔上到 Whatsapp, 終於都用得番好!!

而 Whatsapp 都有係 Twitter 出 tweets 話比 users 知係佢地既系統出現技術問題 !!



你都可以隨時係 whatsapp 既 Settings 設定頁睇到 Network Status 及 System Status 既狀況 !!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蘋果公司 App Store 總下載量已經超過150億次,每月下載量超過10億次

蘋果公司日前宣布,2億 iOS 系統用戶在 App Store 的總下載量已經超過150億次(同時包括 iPhone 及 iPad 應用)目前,App Store 的總應用數量已達到42.5萬個,其中包括10萬個 iPad 專屬應用。

事實上,在六月初的時候,蘋果公司曾透露其 App Store 剛剛達到140億次,所以這也就是說蘋果僅用了1個月的時間就實現了10億的應用下載量,速度的確令人吃驚。

除此之外,蘋果還表示目前 iTunes Store 已累計銷售了150億首正版歌曲,這一數字也使得蘋果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音樂零售商。與此同時,iBook Store 電子書籍下載數超過1.3億冊,與有效信用卡綁定的 iTunes 賬號數也達到了2.25億個。

蘋果還透露稱,截止到目前為止公司已總計給開發者支付了25億美元的收入提成費用。

VDO Next : Google+ 明搶 Facebook 粉絲



主題:Google+ 明搶Facebook粉絲
簡介:社交圈又一新蒲點,個個唔理三七廿一,趕住圍埋一+親,玩小圈子;邊個咁惡?Google是也!
日期:2011-07-08

iPhone iOS 作業系統存安全漏洞

蘋果公司產品包括iPhone使用的iOS作業系統再被揭發出現安全漏洞,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稱只要用家開啟一個受感染的PDF文件檔,就會受惡意軟件侵襲,電郵和個人密碼皆可能被盜,甚至通話亦會被竊聽。蘋果公司則不作回應。



德國當局前日警告,蘋果公司所有使用iOS4.3.3作業系統的產品,包括iPhone 4、iPad 2和iPod Touch等都存在「致命弱點」,用家一旦在網上開啟帶病毒的PDF文件檔,就會在不知情下被盜取私密資料。不法之徒更能侵入產品管理者的權限,掌控整個作業系統。當局促請蘋果公司堵塞漏洞,又建議用家避免開啟不明來歷文件。
而蘋果早前控訴三星侵權製作平板電腦Galaxy Tab及智能手機Galaxy等產品的行動升級,前者周二入稟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要求禁止所有三星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進口美國。

i系用家下載逾150億個程式

另外,蘋果公司昨日宣布,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家迄今已從App Store下載超過一百五十億個應用程式;而App Store現時合共有逾四十二萬五千個免費和收費應用程式供用家下載。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iPad App : Flipboard (用雜誌排版效果去睇朋友們在 Facebook、Twitter、Flickr 上分享的圖片、影片以及最新狀態)


如果你有用iPad,在此向你推介一個iPad專用App。我個人認為它是iPad上必裝的一個軟件,其操作十分創新,但此軟件只限iPad可以安裝,並沒有iPhone版,亦不可能安裝到iPhone上。這個App叫做Flipboard。

Flipboard是一個專門用來看網上新聞的軟件,它集合了多個不同網站的內容,然後編排成雜誌的排版效果讓你閱讀。Flipboard特別之處,是它突破了看網頁和看電子雜誌的閱讀模式。我們看網頁,一般是由上而下不停看下去,文章有多長,頁面便一直向下捲動來看下去。這種文字的編排方式雖然方便,但閱讀時只有單一的閱讀方向,比較沉悶。傳統的報紙和雜誌排版,卻會把文章排成一個個小方塊,方塊大小不一,位置多變,效果生動活潑,讀起來更為吸引。

Flipboard就是把報章和雜誌的排版方式,用到網站資訊上。Flipboard上的新聞,基本上是網站上的文章,不過經過該軟件重新編排以後,讀起來效果像看雜誌。新聞會被排成大大小小的方塊,圖文並茂。每個方塊再按一下,便會顯示詳盡的內容。以雜誌方式編排,大大提高看網頁內容的樂趣。此外,翻頁時效果也跟翻看雜誌相似。我以往用過多種不同的電子書,但論翻頁和排版格式,Flipboard屬數一數二。

由於Flipboard的閱讀效果極佳,內地有些電子雜誌已經抄到一模一樣,不過翻頁效果卻略為遲鈍,不及原創的Flipboard好。暫時Flipboard是個免費App,值得一試。

飲食網站創辦人
鍾偉民(Ray)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iPad Screenshot 3iPad Screenshot 4iPad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台灣和碩(Pegatron)已接獲 Apple 1500萬部 iPhone 5 定單,計劃 9月付運

iPhone 5面世日期越傳越熱,科技網站 DigiTimes引述上游生產商消息指,台灣供應商和碩( Pegatron)已接獲美國蘋果( Apple Inc) 1,500萬部 iPhone 5大手定單,計劃 9月付運,數目比今年初訂購 1,000萬部 iPhone 4要多。

蘋果訂貨 1500萬
網站前日(周二)報道,上游生產商已開始向和碩提供手機組件,和碩位於中國的廠房最近陸續增聘人手。和碩去年接獲蘋果 iPhone 4定單後,一度大幅擴建廠房、增聘人手和添加設備。但手機今年首季銷量欠佳,和碩出貨量最終不到 400萬部。

網站也引述消息指, iPhone 5相對於 iPhone 4沒明顯升級,除了配備 iPad 2採用的 A5處理器外,鏡頭解像度也由 iPhone 4的 500萬像素升格至 800萬像素,外形貼近 iPhone 4。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JailbreakMe 3.0 網站已開通,20秒內完成 Jailbreak !!!



   

   


千呼萬喚既 JailbreakMe 3.0 網站已經開通了 !!!




最主要係可以破解 iOS 4.3.3版本既 iPad 2(當然係支援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JailbreakMe 3.0 支持以下版本 iOS / iDevice
-  iPad 1 : 4.3 to 4.3.3
-  iPad 2 : 4.3.3
-  iPhone 3GS : 4.3 to 4.3.3
-  iPhone 4 : 4.3 to 4.3.3
-  iPhone 4 CDMA : 4.2.6 to 4.2.8
-  iPod Touch 3G : 4.3, 4.3.2, 4.3.3
-  iPod Touch 4G : 4.3 to 4.3.3




Google 將旗下產品 Blogger 和 Picasa 改名為 Google Blogs 和 Google Photos,有望隨 Google + 一起正式發布

向Picasa和Blogger說拜拜吧,Mashable的消息來源稱Google已經決定讓這2個名字退休,把它們改成跟Google相關的名字。
Blogger和Picasa這二款產品並不會關閉,它們是Google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據說Google會將把它們改名為Google Photos和Google Blogs,還有一些其他Google旗下品牌也會受到影響,這些影響不包括Youtube,但是Google Video這個失敗的產品已經決定被關閉。
Google為產品改名並非沒有先例,2006年收購的JotSpot在2008年就被改名為Google Sites,2007年收購的VOIP平台GrandCentral在2009年被改名為Google Voice,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產品。
Picasa和Blogger也是Google收購來的,只是這2個產品與Google的產品帝國磨合的足夠久,以至於沒有人會刻意去將它說成是外來的,Picasa在2004年被收購,Blogger(由Twitter聯合創始Evan Williams人創立)在2003年被收購,並且Blogger是全世界訪問排前10的網站,儘管改名會傷害到一些現有用戶的感情,但是卻讓Google能夠更順利的將它們整合到Google+中,誰都知道Google+是搜索巨人當前最重視的產品。
從Picasa和Blogger到Google Photos和Google Blogs的改名大概會在下個月左右開始,可能隨著Google+正式發布,或者在7月31號以前,7月31號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所有私有的Google Profiles將會被刪除
我們相信,隨著Google+的發布,Google不希望還留有任何的私有個人檔案,取而代之的是,通過Google圈子來保護用戶的隱私。
我想這次改名應該是科技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改名,以前從來沒有過像Blogger這麼大的產品會在如日中天的時候換一個新名字。
現在Googe+已經集成了照片功能,應該是採用的Picasa技術,但是看不到任何Picasa的影子,而Blogger,我猜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Tumblr和Wordpress對它的影響不能說不大。

[轉載自 : TechOrange]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iPhone HK App : 交通實況 HK Live Traffic


為您提供即時香港主要道路交通情況快拍圖像及特別交通消息.
(所有資料由香港政府提供)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