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網上流傳 iPhone 6 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

網上流傳 iPhone 6 將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
iPhone 5盛傳 9月推出,正當蘋果粉絲熱切想知道 iPhone 5有甚麼新功能之際,網上已熱傳第六代 iPhone的消息,指 iPhone 6將採用全新充電方式,原理類似惠普(HP)產品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並定於明年推售。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三報道, iPhone 5會比 iPhone 4更輕更薄,配備 800萬像素鏡頭,採用 Qualcomm的無線基頻晶片後,該報前天再引述消息更新報道,指蘋果計劃明年推出有「重大改進」的 iPhone 6,正測試新功能,包括「全新充電方式」。
消息沒透露蘋果所指全新充電技術的詳情,但蘋果之前曾申請多項充電技術專利,包括去年申請一項有感應線圈的 iPad基座專利,而蘋果目前亦在研發透過「非接觸平台」為 iOS裝置充電的技術,科技網站相信,原理應類似 HP手提裝置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消息又透露,蘋果也在研發更細、採用無邊框屏幕的平價版 iPhone。

iPad 2 Plus畫面更清晰

另外,蘋果 iPad 2亦有新傳聞,美國 FBR資本市場公司分析員伯傑指,蘋果打算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新 iPad,但並非之前傳聞的 iPad 3,而是升級版 iPad 2 Plus,最大賣點是畫面更清晰,屏幕解像度會大幅提升至 2,048 x 1,536像素,是目前 iPad 2的一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