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iPhone iOS 作業系統存安全漏洞

蘋果公司產品包括iPhone使用的iOS作業系統再被揭發出現安全漏洞,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稱只要用家開啟一個受感染的PDF文件檔,就會受惡意軟件侵襲,電郵和個人密碼皆可能被盜,甚至通話亦會被竊聽。蘋果公司則不作回應。



德國當局前日警告,蘋果公司所有使用iOS4.3.3作業系統的產品,包括iPhone 4、iPad 2和iPod Touch等都存在「致命弱點」,用家一旦在網上開啟帶病毒的PDF文件檔,就會在不知情下被盜取私密資料。不法之徒更能侵入產品管理者的權限,掌控整個作業系統。當局促請蘋果公司堵塞漏洞,又建議用家避免開啟不明來歷文件。
而蘋果早前控訴三星侵權製作平板電腦Galaxy Tab及智能手機Galaxy等產品的行動升級,前者周二入稟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要求禁止所有三星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進口美國。

i系用家下載逾150億個程式

另外,蘋果公司昨日宣布,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家迄今已從App Store下載超過一百五十億個應用程式;而App Store現時合共有逾四十二萬五千個免費和收費應用程式供用家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