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Apple 發放了 iPhone OS 3.1.2 最新版本系統軟體

今日下午 Apple 發放了 iPhone OS 3.1.2 (7D11) 最新版本系統軟體
(注意 : iPhone OS 3.1.2 暫時沒有任何方法可以 Jailbreak)



今次 iPhone OS v3.1.2 (7D11) Firmware 主要係 Bug Fix !!



iPhone OS 3.1.2 (7D11) 軟體更新項目包含了下列錯誤修正和改進功能:
‧ 解決了有時無法將 iPhone 從睡眠中喚醒的問題
‧ 解決了行動網路服務有時中斷,必須重新啟動才能使用的問題
‧ 修正了視訊串流期間應用程式偶爾當掉的錯誤


與此軟體更新相容的產品:
‧ iPhone
‧ iPhone 3G
‧ iPhone 3G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使用 iPhone 必學的27個技巧

1. 密碼鎖機時的快速撥號 - 密碼鎖機時想臨時撥個號碼,正常的程序是:slide to unlock -> Enter Passcode -> Phone -> Keyboard -> type number and call 其實可以簡化些,在 Enter passcode界面左下角按 Emergency call,直接按號碼就可以,別讓“Emergency call” 這個名字欺騙了,其實這個界面是可以撥任何號碼的 !

2. 標點符號快速輸入法 - 輸入的時候如果想快速輸入標點符號,可以按住"123"鍵後,滑動到你要輸入的標點符號上鬆開,你可以看到符號已經輸入並且鍵盤自動回到了字母鍵盤。另外,輸入標點符號後按空格,也會自動跳回到字母鍵盤,這對於英文輸入是非常人性化的雙擊空格,則會自動輸入"."

3. Safari 回到頁面頂端瀏覽網頁時,隨時點擊屏幕最上方的狀態條,網頁會自動跳到頂端,同時顯示地址欄

4. Safari 上下左右翻頁雙擊相應方向的空白區域,比如向下翻頁,就雙擊網頁靠近底部的空白區域

5. 文本框滾動在文本框裡輸入文字,如果超出範圍,會發現文本框沒有滾動條,單個手指也只能滾動整個頁面,這時候用兩個手指試試,別忘了 iPhone 支援的 multi-touch 功能

6. 輸入拉丁文字母按住英文鍵盤某個字母不放(比如 o或者e),會彈出相似的拉丁文常用字母

7.  徹底退出當前應用程式 - 按住 Power 鍵直至出現 "slide to power off screen",跟著按住 Home 鍵就可以要跳回 iPhone Home Screen (適用於 iPhone OS 3.0 或以上)

8. 在號碼鍵盤上打出完整電話,如果電話在地址簿中,號碼下方會自動顯示出"聯絡人"名字

9. Google Maps定位完成後,僅顯示大概范圍,用一個類似准星的東西標識出來,這時使用Replace Pin/Drop Pin 功能,直接定位到准星的中心點

10. 輸入日期年份的地方,轉動到最後是公元99999年,而最前是公元1年,也就是說未來戰士也可以用 iPhone,但是 Apple 認為你不可能比耶稣年紀更大

11. 拍照時可以按住拍照鍵,然後取景,之後點擊屏幕任意區域進行拍照

12. 股票中可以添加香港股票代碼 (0005.HK = 匯豐銀行,0011.HK = 恆生銀行),不過股票報價會有15-20分鐘的延遲

13. 發短信的時候不必等待發送完畢就可以按下 Home 鍵去做別的,放心,短信還是會正常發出的

14. 在 Lock 機狀態"雙擊 Home 鍵"可以叫出 iPod 控制台,而其他狀態下則可以設置成直接進入Phone Favorite

15. 將中文姓名的“最後一個字”的拼音首字母作為地址簿排序依據,可以避免由於姓氏的高重復性造成的查找困難,同時在收件人 (SMS/Email) 輸入的時候就可以單擊字母快速添加聯系人

16. 可以放心地開著 WiFi 而不怕耗,因為當 iPhone 被 Lock之後20秒後,WiFi 就會自動被系統關掉

17. Safari 瀏覽網頁時,如果有形如“010-87654321”的文字(是文字,不是鏈接),試著點一下,會提示你是否打這個電話

18. 鬧鐘響起時,Sleep 鍵就是小睡功能,而 Slide 就是關閉鬧鐘

19. 只要長按住網頁裡的某個鏈接(Hyperlink) 不放,會彈出一個小信息氣泡,告訴你這個鏈接所真正指向的網址

20. Safari瀏覽網頁有時會遇到網頁中間的某個區域是可以滾動的,但你想用手指拖動時卻發現整個網頁都滾動了,而不是你想要滾動的那片區域。解決方法是用兩個手指拖動那塊地方

21. iPhone地圖應用程序最主要的應用就是獲知駕駛方向。出發地點與目標地都有書簽圖標,所以你可以在搜索地點時快捷地使用書簽功能,當前的地點,或者是聯系人。在 iPhone 地圖中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找到你自己的地址並做上書簽——這樣可以讓查找地點更容易

22. 你可以重建你的 iPod音頻控制:如果你在 iPod 上聽過有聲圖書,你或許會知道,自從第四代 iPod發布後,你就能夠控制播放速度,設置為更快或者更慢了,隨你喜歡。iPhone也有這個功能。只要點一下設置按鈕,然後在iPod選項裡,點一下“有聲圖書播放速度”選項,在返回的屏幕中,選擇,慢,正常或者快即可。其它的iPod功能也在iPhone上能找到。你可以使用設置屏幕來打開聲音掃描 (用來確定不曲目之間的音量能一致)然後選擇 22 種預置均衡中的任何一個即可

23. 你可以自己設置更改喜歡的主頁:把你想要設置的主頁添加進書簽列表,然後把它移動到書簽列表的頂部。沒錯,需要多觸動一下——首先點一下書簽圖標,然後是書簽本身。方法雖然有效,但當你想打開自己最喜愛的網頁時,會顯得好像手忙腳亂。

24. iPhone裡看上去似乎不能把已讀郵件重新標記為未讀——不過的確有辦法能做到。在閱讀郵件消息時,點一下詳細信息,就能看到一個“標記為未讀”選項,點一下,下一次你再看收件箱時,這封郵件就會顯示一個藍點,表示還沒有被讀過。

25. 事實上,你不能在 iPhone 裡創建電子郵件文件夾。但你可以用 IMAP 郵件帳戶在 IMAP 服務器上創建文件夾——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有一個 .Mac 帳戶,使用 .Mac 的 Web 郵件界面。這些文件夾就會顯示在 iPhone 裡。而它們的內容將最終會在 iPhone 和服務器之間進行同步。

26. 如果你想保留當前正在編輯的郵件,以便一會能重新進行編輯,點一下“取消”鍵。郵件不會馬上被刪除,而是會彈出一個對話框,有一個“保存”選項,不保存,也不取消。點一下“保存”,那麼這封郵件消息就會放到草稿文件夾裡。(如果你的郵件帳戶裡當前沒有草稿文件夾,Mail將會創建一個)。如果郵件沒有立即出現了草稿文件夾裡,也不要大驚小怪,有時需要好幾分钟以後郵件才會出現在草稿箱裡。

27. 模仿某個你的 iPhone 突然失去響應的時刻。推動 Home 按鈕也管不了一點作用。按下休眠/喚醒鍵同樣也起不到任何作用。你該怎麼辦?蘋果的重啟竅門第一條是: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序。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钟,就能重新看到 Apple 的標誌。(與 iPod 相比這個重啟技巧花的時間更長一些,在 iPod 裡選擇菜單按鈕大約4秒後就會重啟 iPod)。

3HK Bill Lite 流量啊 !



有無試過用 500MB plan 到收到月結單時發覺自己用爆左好多用量,有無諗過如果可以好方便咁 check 到就好勒。

又或者無限量既用戶,又會唔會好奇想知下自己每日大約用左幾多用量,估計下續約既時候仲駛唔駛用無限 plan ,定係可以用較平既 plan 。

只要你係 3HK 既用戶,呢個程式都可以幫到你。

本程式提供以下功能:
1. 每月賬單開始日期
2. 數據用量
3. 視像通話分鐘
4. 網內通話分鐘
5. 網外通話分鐘
6. 總通話分鐘
7. 多媒體用量 - M
8. 多媒體用量 - T
9. 網內短訊
10. 網外短訊
11. 漫遊短訊



以上資料由取自 3HK 客戶網站,未有登記密碼之用戶可在手機輸入 *333 以設定自定的 4- 8 位數字密碼

閣下所輸入的密碼將不會保存在我們的伺服器,而是由閣下 iPhone 直接儲存,以保障私穩。

(注意:此軟件為第三方軟件,與 3HK 無直接關係,服務可能因 3HK 的網絡更新而不能使用。本程式只作參考用途,一切詳細用量資料一概以官方 3HK 提供為準,本程式不會為資料失實而負上任何責任,請下載前先留意)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