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電話查詢 (隨身搜尋全港所有公司電話號碼)


將1083放進手機,隨身搜尋全港所有公司電話號碼!

結合1083及yp(黃頁),超過200,000 商貿、零售、食肆、家居服務、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及其他商業服務資料。

----- 主要功能 -----
- 關鍵字及公司分類搜尋
- 公司電話、地址及其他資訊
- 以地區或行業分類作精細篩選
- 即時電話直撥

----- 資料儲存 -----
- 即時儲存搜尋結果至電話簿
- 以短訊或電郵方式分享資料
- 儲存公司資料至行事曆

----- 地圖指南 -----
- GPS定位搜尋所在位置附近公司或商店
- 方向導航引領至目的地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Google Android 裝置突破4億,新版 Jelly Bean、平板 Nexus 7 登場

Google 開發者大會首日,發布多項Android相關新技術產品,包括代號「Jelly Bean」的Android作業系統,以及Nexus 7平板電腦與Nexus Q數位娛樂球;同時Google也不斷擴增Google Play上的影音娛樂內容,Android全新服務要帶給使用者更簡單、趣味性的Google體驗。

Google表示,Android裝置數量達已突破4億;平均每秒就有12個全新的Android裝置被啟用,等同於全球每天有超過100萬個Android裝置被啟用。

而全新Android作業系統Jelly Bean是以Ice Cream Sandwich為基礎更強調簡單、穩定、快速並且更流暢,例如:可透過「通知」功能回覆信件或直接回撥;鍵盤也更加精準,可預測使用者即將鍵入文字。即使在沒有數據連線的情況下,使用者亦可操作音控輸入。另外,Jelly Bean亦加入了全新的「Google Now」功能,可在使用者有各種需要的當下,提供正確的資訊。

今年7月中起,Google將陸續針對Galaxy Nexus、Motorola Xoom和Nexus S提供OTA更新服務,同時也將釋出Jelly Bean的開放原始碼。

Google也發表7吋Nexus 7平板電腦,重量僅340公克,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平板電腦都來得輕巧,卻擁有卓越的功能和特色:採用內建4核心中央處理器和12核心繪圖處理器的Tegra 3行動處理器,即日起,Google Play將為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的消費者開放Nexus 7預購服務,而在美國的售價從199美元起,預定7月中開始出貨。

Nexus Q是由Google所設計與研發的小型球體機器,可連接家中喇叭和電視,是市面上第一個社交娛樂串流裝置,如同連結到雲端的音樂點唱機。Nexus Q將於美國搶先上市,消費者可透過Google Play以299美元的價格預購,產品將於7月中出貨。

為改善現行效能、Facebook 最快在七月份推出全新 iOS 專用程式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Apple Insider 消息,二位匿名 Facebook 工程是透漏,目前正在為 iOS 平台開發全新程式,現行的 Facebook 採用「HTML5」架構,而全新的版本將利用「Objective-C」大幅改善效能,對此參與新版測試的 New York Times 編輯表示,新版具備極快的執行速度。


[轉載自 : RakunaMac]



Apple 於 iOS 6 地圖程式中採用全新字體「Avenir」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9 to 5 Mac 消息,Apple 在 iOS 6 的地圖程式中,採用了全新的字體「Avenir」,這是過往 iOS 系統中未曾搭載的字體,設計者 Adrian Frutiger 的作品包含 Starbucks 品牌字體以及日本 JAL 航空過往的 logo 等。

[轉載自 : RakunaMac]

iPhone 發表五年以來、累積出貨量已達 2 億 5 千萬台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第一代「iPhone」是在 2007 年 6 月 29 日供貨,至今已屆滿五週年,稍早 Business Insider 轉述市調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數據表示,至今「iPhone」各代機型的總出貨量已達 2 億 5 千萬台,累積的銷售額約為 1,500 億美元。
[轉載自 : RakunaMac]

Apple TV 終於在香港開賣,售價 HK$788!


早前 Apple 把 HK iTunes Store 的售價由美金轉為港幣,不少人已經估計 Apple 將會開通本港的 iTunes 商店。今天,Apple 正式推出港版 iTunes Store,當中開始透過 iTunes 售賣本地歌手的專輯及電影等等。另外,為了配合本地 iTunes 商店,Apple 今天也正式在本港開賣 Apple TV,售價為 HK$ 788。 

Apple TV 功能: 

● 欣賞 1080p HD 影片。
●播放 YouTube 和 Vimeo 影片。
●觀看 MLB 賽事 – 現場直播或點播。
●從 iCloud 欣賞音樂及照片。
●從你的 iOS 裝置經 AirPlay 進行串流。
●配備 802.11n Wi-Fi 及 Apple Remote。

從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 Apple TV (HK$788) 
http://store.apple.com/hk-zh/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apple_tv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Apple 釋出 iOS 平台專用「Podcasts」應用程式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消息,稍早 Apple 釋出 iOS 平台專用「Podcasts」應用程式,以下轉述重點說明:
  • 在同一個應用程式中享受所有的音訊和視訊 podcast
  • 以超過 40 種語言探索成千上百個 podcast 和節目
  • 使用全新的 Top Stations 功能來尋找各種主題的新 podcast 系列,包含藝術、商業、喜劇等眾多類別
  • 瀏覽音訊或視訊 podcast,或是在 Top Charts 中檢視最熱門的項目
  • 點一下來訂閱您喜愛的內容,並且可自動免費接收最新節目
  • 連續播送節目或下載進行離線收聽
  • 使用簡單的播放控制項目來快轉或者倒轉
  • 當您在床上收聽時,可啟用「睡眠計時器」來自動停止播放
  • 透過 Twitter 、訊息以及 Mail 等方式和朋友共享喜愛的節目
  • 可選擇性地從 Mac 或者 PC 環境 iTunes 同步喜愛的節目
  • 能同步播放節目,並在不同裝置前流暢切換、繼續播放
系統需求:
  • 需安裝 iOS 5.1 或以上版本
  • 需 iTunes 10.6.3 以上版本
  • 需依賴 Wi-Fi 或者行動資料網路
 [轉載自 : RakunaMac]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彙整部分「iOS 6 Beta 2」升級重點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9 to 5 Mac 已彙整今晨「iOS 6 Beta 2」升級重點,目前這個版本仍僅提供開發者測試中。
  • 照片串流(Photo Stream)分享功能的設定畫面
  • Twitter App 圖示稍作變更
  • 透過 Siri 進行 Twitter 推文時的介面變更
  • 提供 3G 電信網路環境下 iCloud 文件雲端串流與否的設定
  • 通知中心「行事曆」通知項目中,加註到期時間
  • 輔助使用中追加「Guided Access」,用來定義、限制使用模式
  • Safari 瀏覽器追加「Smart Banner」
  • Passbook 畫面提供更清楚的資訊、目的分類
  • 定位服務的「系統服務」中,追加 Wi-Fi 定位支援與否的選項
  • 一般「用量」中,透過「Photos & Camera」提供詳細的照片分類數量
  • 網路選擇中,恢復 3G 設定開啟與否的選項

[轉載自 : RakunaMac]

Apple 釋出「iOS 6.0 Beta 2」升級程式,OTA 升級過程加入動態效果 !!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今晨 Apple 針對開發者釋出的「iOS 6 Beta 2」中,透過 iPhone 進行 OTA 無線更新時(Over The Air),畫面中的圖示齒輪也會跟著轉動,稍早 9 to 5 Mac 分享了這段有趣的動態效果。

備註:網友表示 iPad Beta 版升級約在 490 MB 左右。

[轉載自 : RakunaMac]

香港 iTunes App Store 全數售價已改用港幣(HK$)計算


香港 iTunes App Store 全數售價已改用港幣(HK$) 計算 !!

iPhone/iPad Game : London 2012 - Official Mobile Game (倫敦奧運官方遊戲試玩:人人都可參加奧運)



就算是運動員,都未必一定有機會去參加奧運。倫敦奧運官方遊戲已經正式推出,人人都可以參加試玩,免費版都已經夠玩。
只要設定想要的角色後,就可以選擇跑100m、游水、跳遠、射擊等多種不同的運動。初次玩的時候,可能只能玩到一兩個遊戲,只要在這些遊戲獲得良好成績,就會賺到金幣,就能進一步解開更多遊戲。
我們在試玩前,會擔心很難玩。事實上又真的是有此情況,例如持杆跳便頗難玩。不過其餘射擊和100m,都算是頗易上手,要賺金幣可考慮多玩這些遊戲。
每次點按不同運動後,都會扣除一個stamina(亦即右上方的東西)。如免費版就有10個,一扣完後,就要等一段時間後才可以玩。幸好,就算沒有stamina,都可以玩訓練模式,玩得多就可以升級,就能再獲得stamina。
整體遊戲的感覺頗不錯,玩的過程和畫面特效都頗接近真實情況。小編只是略為不滿勝出後的獎勵不夠多,要賺足夠金幣去解開遊戲要花頗長時間。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下一代 iPhone 似乎仍在進行 NFC 近距離無線應用的測試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9 to 5 Mac 消息,目前 Apple 內部似乎有著兩組測試中的新款 iPhone ,代號分別為 ”N41AP (iPhone 5,1)” 以及 ”N42AP (iPhone 5,2)” ,透露出來的資訊除了表示顯示器規格為 3.95 吋(645 × 1,136 pixels)外,其中也具備 NFC 近距離無線感應用的控制器以及天線,若屆時 NFC 功能搭載,或許能再進一步豐富 iOS 6 ”Passbook” 的相關應用。

[轉載自 : RakunaMac]

下一代 iPhone 可能採用 microUSB 整合型傳輸埠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近期傳言下一代 iPhone 可能採用的小型 Dock 傳輸埠為 19 pin 規格(現行為 30 pin),稍早 GIZMODO 消息表示,新版本的 Dock 可能會是改良、整合自 microUSB 的全新介面,不管在實際的接頭尺寸、供電規格上,應該都具備相容性。
此舉主要是為了因應歐洲市場 microUSB 規範,而屆時可能會有一組轉接頭,方便消費者沿用現行的 Dock USB 傳輸線。

(概念想像圖)

現行供貨中的「Apple iPhone Micro USB Adapter

(TUNEWEAR 品牌推出的兩用傳輸線「TUNECABLE Portable 3 Port Cable」)

[轉載自 : Rakuna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