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Google Android 裝置突破4億,新版 Jelly Bean、平板 Nexus 7 登場

Google 開發者大會首日,發布多項Android相關新技術產品,包括代號「Jelly Bean」的Android作業系統,以及Nexus 7平板電腦與Nexus Q數位娛樂球;同時Google也不斷擴增Google Play上的影音娛樂內容,Android全新服務要帶給使用者更簡單、趣味性的Google體驗。

Google表示,Android裝置數量達已突破4億;平均每秒就有12個全新的Android裝置被啟用,等同於全球每天有超過100萬個Android裝置被啟用。

而全新Android作業系統Jelly Bean是以Ice Cream Sandwich為基礎更強調簡單、穩定、快速並且更流暢,例如:可透過「通知」功能回覆信件或直接回撥;鍵盤也更加精準,可預測使用者即將鍵入文字。即使在沒有數據連線的情況下,使用者亦可操作音控輸入。另外,Jelly Bean亦加入了全新的「Google Now」功能,可在使用者有各種需要的當下,提供正確的資訊。

今年7月中起,Google將陸續針對Galaxy Nexus、Motorola Xoom和Nexus S提供OTA更新服務,同時也將釋出Jelly Bean的開放原始碼。

Google也發表7吋Nexus 7平板電腦,重量僅340公克,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平板電腦都來得輕巧,卻擁有卓越的功能和特色:採用內建4核心中央處理器和12核心繪圖處理器的Tegra 3行動處理器,即日起,Google Play將為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的消費者開放Nexus 7預購服務,而在美國的售價從199美元起,預定7月中開始出貨。

Nexus Q是由Google所設計與研發的小型球體機器,可連接家中喇叭和電視,是市面上第一個社交娛樂串流裝置,如同連結到雲端的音樂點唱機。Nexus Q將於美國搶先上市,消費者可透過Google Play以299美元的價格預購,產品將於7月中出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