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Apple 釋出 iOS 平台專用「Podcasts」應用程式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消息,稍早 Apple 釋出 iOS 平台專用「Podcasts」應用程式,以下轉述重點說明:
  • 在同一個應用程式中享受所有的音訊和視訊 podcast
  • 以超過 40 種語言探索成千上百個 podcast 和節目
  • 使用全新的 Top Stations 功能來尋找各種主題的新 podcast 系列,包含藝術、商業、喜劇等眾多類別
  • 瀏覽音訊或視訊 podcast,或是在 Top Charts 中檢視最熱門的項目
  • 點一下來訂閱您喜愛的內容,並且可自動免費接收最新節目
  • 連續播送節目或下載進行離線收聽
  • 使用簡單的播放控制項目來快轉或者倒轉
  • 當您在床上收聽時,可啟用「睡眠計時器」來自動停止播放
  • 透過 Twitter 、訊息以及 Mail 等方式和朋友共享喜愛的節目
  • 可選擇性地從 Mac 或者 PC 環境 iTunes 同步喜愛的節目
  • 能同步播放節目,並在不同裝置前流暢切換、繼續播放
系統需求:
  • 需安裝 iOS 5.1 或以上版本
  • 需 iTunes 10.6.3 以上版本
  • 需依賴 Wi-Fi 或者行動資料網路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