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Whatsapp 聖誕節免費下載 Free Download


有 iPhone 又點可以無 Whatsapp,原本要 US$0.99 美金,聖誕節免費下載 Free Download !!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Apple 針對 iPhone 5 及 iPad mini 釋出 iOS 6.0.2 更新、確實改善 Wi-Fi 熱點連線狀況


根據 MacRumors 網站消息,稍早時間,Apple 針對 iPhone 5 及 iPad mini 釋出 iOS 6.0.2 更新,主要針對用戶反映 WiFi 連線上的問題。就目前使用者更新狀況,目前 iPhone 5 及 iPad mini 透過內建的軟體更新,似乎不容易更新成功,建議採用連接電腦透過 iTunes 來作更新。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下一代 iPhone 可能藉由雙 LED 閃光燈加強白平衡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GSMArena 消息,匿名情報表示,下一代 iPhone 可能搭載雙 LED 閃光燈,據了解其中一組藍色 LED 組件,功用雖不明,但推測應與拍照時的白平衡有關。

[轉載自 : RakunaMac]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Apple 可能導入「Foursquare」全球圖資、進一步補強 iOS 6 地圖服務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消息,據了解 Apple 資深副總 Eddy Cue 在過去幾週,似乎都在與「Foursquare」商討合作的可能性,若有機會導入「Foursquare」全球圖資,預期將能進一步補強 iOS 6 地圖服務。

[轉載自 : Rakuna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