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iOS 5.0.1 正式發佈,修復作業系統上影響電池續航力的問題。

蘋果信守承諾發佈iOS 5更新版軟體,修復作業系統上影響電池續航力的問題。iOS 5.0.1更新程度相當小,除了漏電瑕疵外,蘋果還改善了澳洲地區iPhone4的Siri語音辨識問題,在第一代iPad上加入多工手勢及修復了iCloud文件的同步功能。
此外,iOS 5.0.1還包含安全更新,像是由前蘋果駭客Charlie Miller發現,可允許應用執行未審核出之程式碼的核心瑕疵,Miller也建議iOS裝置用戶儘快安裝更新版。
由於網路上對iPhone 4S不滿的報導太多,蘋果於上周確認有電池漏電的瑕疵。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受到影響,但蘋果討論區貼了長長一串抱怨續航力比預期還短的留言。也有人提出解決之道,像是關掉地理感知的功能(要求手機持續監控位置所在)、Siri(至少是「拿起就說話(raise to speak)」功能)、藍牙及推播通知功能(push)。
蘋果雖承認問題,但也表示「只有少數使用者回報iOS 5裝置電力較預期短的問題。我們已找出影響電池續航力的瑕疵,未來幾周會發佈更新。」Twitter上一些較早接獲iOS 5.0.1的開發人員表示,安裝後的確使iPhone 4S電力更延長一點,現在iOS 5.0.1正式發佈後,就可以拭目以待結果如何。


百老匯逼購$5000貨先准買機

蘋果 iphone 4S開售,多間大型連鎖電器商覬覦「果迷」求機若渴,綑綁配件銷售,市民被迫多付近 700元購機殼;其中百老匯電器食水最深,要買滿 5,000元手錶、空氣清新機等指定產品才能一機到手。



記者昨到旺角西洋菜街其中一間百老匯電器查詢,職員指需購滿 5,000元指定產品才可優先購 iphone 4S,每次限購一部。所謂的指定產品是指除蟎機、電解水機和手錶等。一部定價 5,088元的 16GB iphone 4S,變相賣逾萬元,其他產品也可順道「清貨」。記者質疑手法不公,職員稱因進行推廣,顧客是以「優先權」購機,且保證有貨。
除百老匯外,位於同一條街的蘇寧鐳射,規定每部 iphone 4S需連同價值 698元的機殼和保護貼同出售,昨午一時半已吸引逾百市民輪候。專程從深圳來港掃貨的陳先生直言一機難求,即使多付近 700元也除笨有精:「你去先達買都要 6,800蚊啦!」

經銷商綑綁售$499機殼

不過,前晚 8時在蘋果經銷商 Ultimate尖沙嘴分店通宵輪候的市民阿 Ken則滿肚怒火,他指該店原定每人可購買兩部 iphone 4S,昨早大批南亞裔炒家湧至,臨時改為限購一部,且要另加 499元買機殼,並要簽署同意聲明書:「呢啲機殼喺出面買,一百蚊都唔使。」他以 6,387元買了一部 32GB iphone 4S,再到先達放售,只微賺 500元。

百老匯電器指為免顧客通宵輪候及引起糾紛,特選客戶購指定產品即可優先購 iphone 4S。消費者委員會指現法例沒規管綑綁式消費,若競爭法獲通過後,有公司濫用市場力量硬推綑綁式銷售或屬違法。

此外,多名市民投訴蘋果突取消網上定單。吳先生早前以信用卡在蘋果網預訂 10部 iPhone 4S,近日才獲通知因超額預訂而取消。蘋果發言人稱所有信用卡付款貨品都會在託運後才過數,網上預訂顧客可直接聯絡網上店跟進。

4S內地炒價狂冧,一萬跌至 5450元,水貨商每部執 400


全城熱搶的 iPhone 4S昨晨終在中環蘋果專門店正式開售, 5小時內售罄,即場放售每部可賺約 1,500元。不足 3小時後,大批 iPhone 4S已在上水火車站結集,由水貨客偷運返內地轉售,內地市場卻「反高潮」,前晚深圳暗盤價仍約 1萬元人民幣一部,至下午「港機」送抵時已冧價至 5,450人民幣,扣除成本、排隊費及運費,每部變成僅賺數百元的「雞肋」,稍後機價勢將再跌,大手入貨的炒家隨時倒蝕,有內地手機商大嘆:「呢次白做咁滯!」。



昨晨 7時正,中環蘋果專門店門外鎂光燈閃不停,排了多日的「果粉」終購得心頭好。那一刻, 10多名收機的水貨商亦緊張起來,取出衣袋內一叠叠 3吋厚金牛,撕破喉嚨大叫﹕「 6,500蚊收機,多多都殺!」不少人即時放售,不足 1小時,水貨商帶來的幾個行李篋已裝滿手機。

放大圖片
排隊黨首領「魔神」(箭嘴示)專為先達手機店掃貨,一次能召集數十人。
排隊黨首領「魔神」(箭嘴示)專為先達手機店掃貨,一次能召集數十人。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不少菲傭及印傭聽命於「 KK姐」,隨時可動員過百人排隊。
不少菲傭及印傭聽命於「 KK姐」,隨時可動員過百人排隊。
12345678910

「有色兵團」人多勢眾

今次 iPhone 4S開售,吸引多路人馬聯手食「大茶飯」,一條龍式偷運返內地轉售圖利,其中排隊黨最為叠馬,過千排隊人士中,近七成屬排隊黨,他們如聯合國,來自本地、內地、非洲、印度、巴基斯坦、印尼及菲律賓,《蘋果》記者混入排隊黨兩日,將操控過百條「」的兩大揸 Fit人大起底。
人稱「魔神」的南亞裔漢約 30歲,其「有色兵團」的排隊黨最為人多勢眾,包括 200多名來自非洲、南亞、印尼及菲律賓的男女:「條友以前鍾意喺先達打躉,同班手機商好熟;佢班鄉里打工炒散多,搵人排隊一呼百應。」知情人士說「魔神」不但人多,且非常專業,每次排隊均佔最前位置,保證完成客人定單。
記者現場所見,戴鴨舌的「魔神」連日來都到國金商場對開天橋巡視,不時與手下耳語一番。據悉,排隊黨請人排隊有三種計法: 300元一部 iPhone 4S;一是時薪 40元;或是兩天 800元。「佢份人幾識做,消夜任你食,令好多人願意接佢嘅 job。」在官方未劃出排位區前,魔神一黨為嚇退其他排隊人士,曾以掟垃圾桶及惡形惡相嚇唬其他排隊者。能與「魔神」拗手瓜的要數人稱「 KK姐」的本地女子,不少菲傭及印傭聽命於她,隨時可動員過百人排隊。
手機商從排隊黨得到貨後就交由水客運返內地。昨早上水港鐵站聚集大批水客,全部偷運 iPhone 4S,水客先拆盒,手機還手機,耳筒與盒放在一起, 200元帶一部過關,礙於昨晨內地海關出動十多名特擊隊截查,水客不敢貿然過關,其間有水客聽到電話﹕「左手揸手機就冇人查。」記者跟蹤該水客過關,他到羅湖交通樓一買魚具的店舖,放下背囊後離去,其後有貨車把手機運往華強北路。
放大圖片
疑為另一排隊黨首領的黑衣男子高呼:「我嘅人過嚟!」即有廿多人舉手,由他帶領「入格」。
疑為另一排隊黨首領的黑衣男子高呼:「我嘅人過嚟!」即有廿多人舉手,由他帶領「入格」。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上水港鐵站》<br/>水貨商在上水港鐵站將 iPhone 4S交給水客走私返內地。
《上水港鐵站》
水貨商在上水港鐵站將 iPhone 4S交給水客走私返內地。
12345678910

冇普通話功能炒唔起

下午 2時左右,華強北路開始有港版 iPhone 4S出售,零售價 5,550人民幣(約港幣 6,800),約一小時後,再跌至 5,450人民幣(約港幣 6,687),當地手機商解釋﹕「之前有傳話 iPhone 4S對話功能可以用普通話,最後證實冇,搞到喺內地未必咁受歡迎。」前晚內地深圳暗盤價約 1萬元人民幣,北京更高達 1.5萬元人民幣,結果機價「大插水」,以一部機成本來計算,專門店開售價 5,088,支付排隊黨每部約 1,000,水客運費一部 200元共 6,288,所賺僅得數百元。蘋果發言人表示,昨日所有 4S已售罄,暫未知何時會再推出。
放大圖片
《華強北路》<br/>深圳華強北路昨午 4時便有港版 iPhone 4S出售。
《華強北路》
深圳華強北路昨午 4時便有港版 iPhone 4S出售。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內地水貨客準備大量現金,即時收機。
內地水貨客準備大量現金,即時收機。
12345678910

港版 iPhone 4S價格走勢

蘋果官方售價: 5,088港元

《前晚暗盤價》
深圳: 10,000人民幣( 12270港元)
北京: 15,000人民幣( 18855港元)

《昨日 07:00》
中環專門店外第一口價收機價 6,500港元

《昨日 10:00》
收機價降至 6,200港元

《昨日 14:00》
深圳華強北路零售 5,550人民幣(約 6,800港元)

《昨日 15:00》
深圳華強北路降至 5,450人民幣( 6,687港元)

註:以 16GB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