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iPhone 3GS 實戰篇 : iOS 4.2.1 安裝破解的 IPA 檔案 (安裝 AppSync For iOS 4.x)

要係 iPhone/iPod Touch/iPad 安裝破解的 IPA 檔案,首先需要將 iDevice JailBreak (JB),可以用 redsn0w0.96b4 去完成 JB !!

跟著要係 iPhone/iPod Touch/iPad 安裝 AppSync for OS 4.2 (要配合番你用緊既 iPhone OS version)


用 Cydia 安裝 AppSync 既方法 :
1. 首先開番 Cydia Installer
2. 選擇 Manage,係 Manage 版面再選 Source
3. 係 Sources 版面按之後按右上角的 Edit
4. 跟著按左上角的 Add
5. 係 Enter Cydia/APT URL 欄內打入 http://cydia.hackulo.us

6. 再按 Add Source,更新後可以按右上角的 Done 離開 Edit Mode
7. 按右下角的 Search 版面,打入 AppSync,選擇配合你 OS 既 AppSync (例如 : Appsync for OS 4.2)

8. 再按右上角的Install,再按右上角的 Confirm 去開始安裝 AppSync for OS 4.2

9. 安裝請 reboot 你既 iPhone !!


安裝 IPA File 既方法 :
1. 只要將 IPA 檔案拉入去 Apple iTunes 既應用程式欄 [或者] 直接雙擊(Double Click) IPA 檔案
2. 將 iTunes 與 iPhone/iPod Touch 同步一次(Syncing),已破降既 Application/Game 就會係 iPhone/iPod Touch 上安裝 !!

注意: 所有已經破解既軟件係唔會經 iTunes 自動更新 !!

iPhone 3GS 實戰篇 : 用 redsn0w 0.9.6b4 將 iPhone 3GS 4.2.1 JailBreak (逃獄/破解)

2010年11月30日最新更新 :

redsn0w 已更新了最新的 0.96 b5 版本
Windows版本)(Mac版本
=========================================================================
注意 : 破解有風險,請自行承擔,若過程中導致任何損壞本網既不負責!
請先用 iTunes 同步一次及 備份 SHSH 檔案,當升級有問題時  新版本 iOS 唔好用時可以降回現在版本 !!

今次自由人因為部 iPhone 3GS OS 4.1.2 安裝 PDANET 出咗事,開機只係得白蘋果,所以係上星期五就升級上咗 iOS 4.2.1 !!

首先要將 iTunes 10.0.1.22 更新去 iTunes 10.1.0.56,跟著就可以直接用 iTunes 將 iPhone 更新去 iOS 4.2.1 !!
(而我就將我部 iPhone 3GS 先轉去 Recovery Mode,可以順利用 iTunes 將 iPhone 3GS 回復 iOS 4.2.1 !! )

新 iTunes 10.1.0.56 可以入 DFU Mode 及安裝 IPA File,大家可以放心用 iTunes 10.1.0.56!!

1. 只要係 iTunes 按更新,iTunes 就會先由 Apple Server 下載你當前要更新既 iDevice 的 iOS 4.2.1 IPSW 檔案去你的 PC/MAC !! [我用 HKBN 100 都要 7-10分鐘先完成]

2. 當完成下載就會認證番個 IPSW 檔案

3. iTunes 會將 iPhone 備份 (Backup) [如果之前無做過 Backup 就要做好耐]

4. 驗證番 IPSW 同 iPhone 既版本

5. 開始下載更新檔案至 iPhone

6. 所需檔案已下載至 iPhone,iPhone 上會顯示完成進度。

7. iPhone 已順利完成更新,再次連接 iTunes 繼續更新

8. 更新 iPhone 韌體 (Firmware)

9. 順利更新至 iOS 4.2.1 [唔計下載 iPSW 檔案,更新大約需要 15 分鐘才可以完成]


跟著可以用redsn0w 0.96b4 去將 iPhone Jailbreak (JB) !!

所需軟體:redsn0w 0.96b4(Windows版本)(Mac版本

Windows 7 需要將 redsn0w 執行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模式 (在 redsn0w,按下右鍵,選擇"內容",到"相容性"標籤上選擇以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相容模式來執行程式就可以)

注意 :  redsn0w 0.96b4 暫時只可以將 iPhone 3G/3GS (舊bootrom) 和 iPod touch 2G (Non-MC Model) 完美越獄。而 iPhone 3GS (新bootrom), iPhone 4, iPad, iPod touch 2G (MC Model), iPod touch 3G和iPod touch 4G 都是不完美越獄,每次開機(reboot)後一定需要利用 redsn0w 輔助開機。

執行 redsn0w 0.96b4 後,按 Browse

選取 iTunes 已下載當前要更新既 iDevice 的 iOS 4.2.1 IPSW 檔案
注意 : 在一個上部份更新 iOS 4.2.1 時 iTunes 已經由 Apple 下載了 IPSW 檔案去你的電腦內,只要瀏覽以下路徑就可以找出 IPSW 檔案 (iPhoneX,X_4.2.1_8C148a_Restore.ipsw)
Windows XP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 NAME>\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Windows 7 : C:\Users\<USER NAME>\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Mac : ~/Library/iTunes/iPhone Software Updates

如果你的 iPhone 3GS 在2009年 Week 40前生產就按 "否(N)", Week 45後按 "是(Y)" ; 
若果係2009年 Week 40-45 則需要用 usbview 驗證 iBoot (bootrom) 版本!!

IPSW 驗證成功後按 "Next"

redsn0w 準備開始

一定要選擇 "Install Cydia" , 按 "Next"  繼續

先將 iPhone 用 USB 線連接電腦,再將 iPhone 熜機,跟著按 "Next"

唔駛理提示畫面,接著你要手動將 iPhone 轉去 DFU 模式 :
1. 首先按機頂的「電源鍵」二秒 ;
2. 唔好放開「電源鍵」同時再按下「Home 鍵」約10秒 ;



3. 可以放開「電源鍵」,但是持續按住「Home 鍵」約15秒

當 iPhone 進入DFU模式後開始 JailBreak.....

iPhone 會自動 Reboot ; 

redsn0w 會自動工作直到破解完成

完成下載 JB 軟件,按 "Finish" 關閉 redsn0w;
iPhone 會繼續 JB 破解 !!

iPhone 會再次 Reboot,當見到 iPhone 鎖定畫面(Lock Screen) 就表示 JB 成功 !!




跟著可以開番 Cydia 去更新 
在 Home Screen 的第二版可以找到 Cydia,按 Cydia  圖示開始
第一次開啟 Cydia  會出現 Initializing Filesystem 後關閉
再次開啟 Cydia

選擇 "Developer" 身份

Cydia 會下載更新軟件

選擇 "Complete Upgrade"

按 "Confirm" 開始更新

完成 Cydia 更新,按 "Reboot Device" 重新啟動 iPhone !!


注意 : 若果你係使用 iPhone 3GS(新bootrom版本) / iPhone 4 / iPod Touch 8GB 二代 / iPod Touch 三代 / iPod Touch 四代 / iPad,每次關機後再重新開機係需要用 redsn0w 輔助開機(恢復破解狀態) !!


用 redsn0w 輔助開機(恢復破解狀態)方法同用 redsn0w JB 一樣,不過呢次選擇 "Just reboot tethered right now" 就可以 !!

開番 redsn0w 0.96b4 後,按 Browse

選取 iTunes 已下載當前要開機既 iDevice 的 iOS 4.2.1 IPSW 檔案

按 "是(Y)"

IPSW 驗證成功後按 "Next"

選擇 "Just reboot tethered right now" , 按 "Next" 繼續


winandmac TV - 科技新聞提要 2010/11/27



周末科技新聞提要2010/11/27
1. 蘋果正式推出iOS 4.2更新
2. 中原地產推出Android版手機程式
3. PlayStation 3熱門賽車遊戲GT5在香港開售
4. 華碩全球首間專門店在港開張
5. MySPACE改版可與Facebook連結

[轉載自 : winandmacTV]

視像行騙肆虐內地


小心視像通訊!網上視像通訊方便快捷,不法分子卻因利乘便以此設下騙財圈套。近期有騙徒先透過視像通訊預錄目標人物的視像影片,盜取其通訊軟件的帳號內容,繼而按照通訊資料,冒充為視像影片中的人物,四周向「好友」行騙。最近有港人便因此被騙取近二萬元人民幣。有學者指視像騙案的行騙手法並不艱深,加上目前串流影片普及,網民切忌胡亂開啟不明檔案,免跌入行騙陷阱。

「因為見到真人視像,先信以為真。」北上工作的港人吳先生,本月初透過內地流行的網上即時通訊軟件與友人阿黃聊天,不久阿黃即告訴吳,其父入院希望借錢應急,並主動開啟視像鏡頭。吳看到阿黃「活生生」出現在螢幕上,時而面對鏡頭,時而低頭打字,與平常無異。雖然片段沒有聲音,但吳平日與阿黃用視像見面時,對方也不一定會發聲,故此不虞有詐,先後匯款一萬八千元人民幣給阿黃。

多人中招 警方束手無策

翌日早上,吳收到兩名友人來電,稱要「對咗銀行戶口先入錢畀我」,令他一頭霧水。吳遂想起阿黃要求匯款一事,懷疑兩件事有關連,並致電阿黃查問究竟,此時才獲悉自己墮入騙徒圈套。
阿黃表示,早前他的網上通訊帳號被入侵,騙徒盜用其視像影片及身份,根據帳號內紀錄的朋友聯絡資料,向他周遭朋友借錢,除了吳之外,另有兩名朋友也「中招」,共損失三萬元,「個騙徒盜用完阿黃個帳號,再在同我對話間,hack(入侵)我部電腦,搞到我啲朋友都差啲畀佢哋呃埋!」吳直指,騙徒入侵他的通訊帳號,「照辦煮碗」向他的朋友下手。
這類騙案近期在內地甚為普遍,就連內地警方亦束手無策。據了解,騙徒會先施以色誘,用女性身份在網上看準目標(多為中年男子)後,借故要視像通話。在視像通話期間,騙徒會擷取目標的視像影片,之後傳送偽裝成圖片的木馬軟件予目標,盜取其通訊軟件帳號。隨後騙徒登入盜得的帳號,偽冒成帳號主人與名單中的好友聊天借錢。由於有預錄視像影片,聊天時又以不同理由避免語音對話,令對方易相信騙徒為「真身」。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資訊及通訊科技系系主任梁秉雄指,「視像騙案」所用的技術並不艱深,由於現時串流影片普及,只要能夠啟動對方的攝像鏡頭,就有方法保存對方的視像影片;入侵後更可取得對方資料甚至控制對方電腦。梁提醒,市民要小心處理電腦的保安問題,不要亂開不明檔案,亦應使用防毒軟件。若攝像鏡頭在不知情下被開啟,便要尋求專業人士對電腦進行檢查。

網上音訊視像易做手腳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譚偉豪表示,網上無論音訊還是視像,都可被輕易地「做手腳」,市民不應盡信。他表示網絡發達,騙徒要搜集目標的資料十分容易,加上有軟件能擷取視像影片行騙,市民一不小心就會誤墮陷阱。譚認為,網絡騙案會愈來愈多,政府應該加強宣傳,提高市民的危機感;警方亦應增撥資源進行網絡追蹤,更可考慮提早跨境協商,方便日後出現跨境騙案時的執法行動。
據資料顯示,本年頭六個月網上商業騙案達二百九十三宗,○九年全年只有四百零二宗。警方發言人表示,用以上手法作案觸犯了《欺詐罪》,一經定罪可判監十四年,呼籲市民不要在電腦易被黑客入侵的地方處理個人資料,同時不要下載來源不明或性質可疑軟件。

騙局破綻影片現奇怪水印
「視像騙案」的犯案過程分為三個步驟,包括「擷取視訊」、「移形換影」及「盜號」。網絡高手Eric向記者解釋,只要使用合適軟件,要完成以上步驟絕非難事。

擷取過程簡單

Eric先開設了兩個網上通訊工具帳號,模擬黑客與目標人物進行視像通話。之後Eric開啟了一個名為「錄製機」的軟件,其功用是擷取電腦螢幕中的畫面成為影片。擷取過程簡單,只要選中視像通話的交談視窗再按下「錄製」即可。
然後,Eric開啟「虛擬鏡頭」,把電腦中的影片檔案模擬成由攝像頭拍攝所得的視像。Eric只需把剛錄製的影片「載入」到「虛擬鏡頭」,之後再按「播放」,便告大功告成。Eric稱,整個操作並不複雜。但只要仔細留意,其實仍可看出「視像」破綻,例如影片上會出現一些奇怪的水印。
至於盜號的步驟,Eric表示不外乎是把木馬病毒「加殼」,偽裝成圖片或音樂檔案送出,哄騙目標人物開啟檔案,然後伺機入侵對方電腦盜號;又或發出詐騙電郵,等待網民上釣透露帳號。Eric續指,網上有網站刊出詳盡「盜號」教程,甚至有影片示範,但自行下載入侵軟件,亦可能會成為被黑客入侵的目標,故提醒網民切忌胡亂下載使用。

黑客軟件教唆網民犯罪
互聯網資訊發達,有利各地交流,但一體兩面,黑客工具亦廣泛地流傳。記者隨意在網上搜索,已能輕易地找到多種黑客軟件及使用教程。有學者警告,此情況變相鼓吹網民犯罪。

輕易入侵他人電腦

記者發現利用網上搜索引擎,可輕易搜尋到不同的黑客工具,例如不同種類的「木馬」、「盜號器」、「自動攻擊軟件」等,部分更附有教程,只要依照步驟,就能輕鬆達到入侵他人電腦目的。這些軟件多被標上「破解版」或「註冊版」,相信是之前曾被網民「破解」後,免費讓其他網民上載。
香港城市大學犯罪學課程主任黃成榮警告,互聯網方便了犯罪分子,令他們更易找到犯罪途徑及技術。他擔心一些沒有人生目標、道德觀念薄弱或社交能力弱的年輕人,會在好奇心驅使下用黑客軟件犯罪。黃建議政府從教育着手,幫助年輕人建立正常的上網習慣及正確道德觀,並要招募更多人才進行網上巡邏,才可有效遏止網上罪行發生。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VDO Next : Angry Birds 愈嬲愈 hit;iPad 係聖誕禮物首選?最新 Acer Android Tablet & 防輻射 iPhone Case



主題:Angry Birds 發嬲大計
簡介:Angry Birds 愈嬲愈 hit;iPad 係聖誕禮物首選?仲有最新 Acer Android Tablet 登場同防輻射 iPhone Case,勁!
日期:2010-11-26



Apple 官網停售 iPohne 4,回收價企硬 $6000

最新的 iPhone 4 雖然面世多月,但依然是智能手機中的搶手貨,加上蘋果取消訂購服務,iPhone 4 更是有價有市,在港售價「企硬」6000元至7000多元,近期更成為匪幫搶劫目標,本月至少發生4宗搶 iPhone 4 案件。

旺角一間手機專門店的負責人稱,現時iPhone 4 手機,全新16GB 行貨回收價約6000元,二手機回收價4000 多元,他的店子近期每日交收量高達500 部,二手市場非常活躍。記者日前在一個拍賣網站搜尋,有人以6389元價錢拍賣全新未開封 16GB iPhone 4 手機。

警扮速遞員送iPhone4 引匪截劫擒兩人

近期活躍的劫 iPhone 南亞黨仍未落網,但警方昨日先擒獲截劫 iPhone 4 的狡猾匪幫兩名成員。這個匪幫疑多次扮客向店舖訂購 iPhone 4,並要求店方速遞送貨,其間截劫速遞員搶去貨物,由於這些速遞 iPhone 4 被劫走時仍未開盒,脫手更易,價錢更高。警方分析情報後,昨日派出探員佯裝速遞員,帶著全新 iPhone 4 到深水埗一幢大廈「引蛇出洞」,待兩匪動手時即場把他們拘捕。

未開盒新機 脫手價更高

被捕兩名男子姓李(18歲)及姓郭(35歲),探員在郭身上搜出一把8吋長利刀,懷疑用來打劫,探員把兩人鎖起蒙頭帶署,相信涉及多宗同類案件。警方消息指出,匪幫得手後,立即把手機帶到附近手機店轉售圖利,相信這個匪幫仍有1至2名漏網之魚,正盡力追緝。

料涉多案 同黨在逃

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劉達強警司表示,警方留意到,9月27日以來發生多宗搶劫智能手機的劫案,其中不少涉及 iPhone 4。警方認為事態嚴重,遂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偵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則作支援。

劉達強表示,重案組探員經過情報分析,發現除了部分受害人是在街頭遇劫,亦有事主是帶著全新 iPhone 4 送貨上門的速遞員,他們差不多全是在送貨途中遇劫。警方相信有人假扮買家致電店舖訂購手機,要求店方速遞送貨,中途埋伏攔途截劫速遞員,除了劫去 iPhone 4,連速遞員的財物也不放過。據了解,一宗於9月27日發生的同類截劫案,涉及的 iPhone 4 是在PCCW訂購。

致電訂貨 借故問行蹤下手

警方消息指出,有部分手機店接受交貨時才付款,就算要先付款落訂後取貨,「客人」因手機中途被劫而沒收到貨,「客人」亦可向店方要求退款取消交易,並無損失。據了解,匪徒通常會在速遞員送貨途中,借故致電對方查問所在位置,跟蹤後伺機落手。

消息指出,警方情報顯示,深水埗大埔道79至85號民安大廈一單位疑與匪幫有關,該地址最近再訂購兩部 iPhone 4,重案組遂作出行動部署。昨午6時45分,一名重案組探員帶著全新 iPhone 4,佯裝為速遞員應約送貨上門,兩名匪徒埋伏在梯間暗處撲出截劫,「速遞員」即表露探員身分,連同其他同僚合力拘捕兩匪。警方調查後表示,匪徒用來訂 iPhone 4 的單位亦可能涉及案件,但是否匪幫巢穴仍待深入調查。

豪華級 iPhone 4 鋁合金保護殼︰ELEMENTCASE Vapor 4 登場


熱門手機 iPhone 4 用家隨處可見,想突出自己的品味,大家可考慮從選購 iPhone 4 case 著手。以高科技著稱的美國品牌 ELEMENTCASE,最近便將最新款 Vapor 4 鋁合金保護殼帶到香港,以潔時尚的設計,並選用專業級的航空級鋁合金物料為賣點,入場費為 HK$638。

作為手機的保護殼,最重要功能當然是在撞擊下保護到手機,將手機的損害減至最低。ELEMENTCASE Vapor 4 外殼堅固耐磨的以飛機級鋁合金製造,但卻非常輕巧,僅重 22g。Vapor 4 內層選用避震物料以提供緩衝保護,配合外殼鋁合金物料,令 Vapor 4 具有一定的防衝擊保護力,據稱能扺受 G-forces 級衝擊力。另外,內層物料同時設有非導電保護層,確保不會影響 iPhone 4 的接收訊號。


六種顏色選擇
保護殼更採用跟製作飛機零件一樣的電腦數值控制 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技術製造,把一整塊鋁合金切削而成一體化的精密外殼,令線條及觸感有更佳表現。此外,Vapor 4 在美國以工匠人手打磨加工,並每日限量生產,製作相當認真。另外用家亦可選配專用的碳纖背蓋,背蓋採用高成本碳纖物料製造,重量僅有 3g,厚度更是超薄的 1/20 吋碳纖物料,令保護殼更添高科技感。


保護殼連碳纖背蓋只重 25g。
同場還展出 ELEMETNCASE Joule iPad Stand,同樣選用航空級鋁合金製造,售價為 HK$998。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 售價︰HK$638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連碳纖背蓋)售價︰HK$798

查詢:2395 3913



[轉載自 : DCFe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