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英國一名10歲童,用iPhone拍下賊仔樣貌放 twitter 助破案

10歲童拍賊仔樣放twitter助破案

【本報訊】英國一名十歲見義勇為的醒目仔,乘車時目睹一宗街頭搶劫案,立即用iPhone拍下賊仔樣貌,上載至社交網站twitter,更詳列案發時間和地點,協助警方按圖索驥成功捉賊。

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十歲的威爾遜(Alex Wilson)九月十日與父親乘車途經達勒姆郡達靈頓一條街道時,目睹一名男子搶走途人的iPhone,然後騎單車逃逸。威爾遜見狀拿出iPhone清楚拍下賊仔樣子,回家後將照片上載到twitter:「這笨蛋約二十分鐘前在亞姆街搶劫。」

警方根據照片,認出劫匪是二十四歲的無業漢羅亞爾,成功將他繩之於法。威爾遜母親對兒子的義舉感到驕傲,她說:「他對劫案十分反感,拍下劫匪使他很高興。」警方亦大讚威爾遜反應快和有公德心,指若非他提供證據,相信難以捉到羅亞爾。

1 則留言:

悟樂 說...

又係搶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