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在 iPhone 3G/3GS 啟動 Find My iPhone 功能

iOS 4.2更新後,Apple將原本需要收費的Find My iPhone服務免費提供,不過只有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使用者可以啟動,引來不少怨聲。本篇教導你如何在舊的機型上,也享受這項功能。
啟動Find My iPhone在舊機型
如果你是舊機型的使用者(非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如果想要強制啟動Find My iPhone會被認定不符合資格,無法成功。
但是這不代表舊機型的使用者無法享受這項免費服務,如果你仍然希望可以使用到免費的Find My iPhone服務,同時你有認識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或iPad的使用者,你仍然可以透過小技巧啟動它。
前提:
1.你必須有Apple ID(你用來下載App Store的那個帳號)。
2.你有認識新機型的使用者(iPhone 4、iPod Touch第四代、iPad)
3.朋友願意借他的裝置讓你啟動這項功能。
步驟一:
準備好你的帳號,和朋友的裝置。接著使用你的帳號,依照此篇教學(http://www.itouchtw.com/archives/8241)步驟一到步驟六的方式,啟動你的Apple ID,讓你的帳號具有使用這項功能的認證。
步驟二:
啟動完後,記得刪除你在朋友裝置上的MobileMe帳號,以免未來發生任何糾紛或不必要的誤會。
刪除方式:「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你的帳號」->「刪除帳號」。
步驟三:
接著回到你自己的iOS裝置上,將剛剛啟動的帳號加入。
加入方式:「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新增帳號」->「MobileMe」。
輸入你的Apple ID帳號密碼。
通過驗證後,會看到「尋找我的iPod/iPhone」的功能,將他啟動即可。
接著到www.me.com登入,就可以看到非新機型的裝置,也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了。
[轉載自 : iTouch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