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豪華級 iPhone 4 鋁合金保護殼︰ELEMENTCASE Vapor 4 登場


熱門手機 iPhone 4 用家隨處可見,想突出自己的品味,大家可考慮從選購 iPhone 4 case 著手。以高科技著稱的美國品牌 ELEMENTCASE,最近便將最新款 Vapor 4 鋁合金保護殼帶到香港,以潔時尚的設計,並選用專業級的航空級鋁合金物料為賣點,入場費為 HK$638。

作為手機的保護殼,最重要功能當然是在撞擊下保護到手機,將手機的損害減至最低。ELEMENTCASE Vapor 4 外殼堅固耐磨的以飛機級鋁合金製造,但卻非常輕巧,僅重 22g。Vapor 4 內層選用避震物料以提供緩衝保護,配合外殼鋁合金物料,令 Vapor 4 具有一定的防衝擊保護力,據稱能扺受 G-forces 級衝擊力。另外,內層物料同時設有非導電保護層,確保不會影響 iPhone 4 的接收訊號。


六種顏色選擇
保護殼更採用跟製作飛機零件一樣的電腦數值控制 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技術製造,把一整塊鋁合金切削而成一體化的精密外殼,令線條及觸感有更佳表現。此外,Vapor 4 在美國以工匠人手打磨加工,並每日限量生產,製作相當認真。另外用家亦可選配專用的碳纖背蓋,背蓋採用高成本碳纖物料製造,重量僅有 3g,厚度更是超薄的 1/20 吋碳纖物料,令保護殼更添高科技感。


保護殼連碳纖背蓋只重 25g。
同場還展出 ELEMETNCASE Joule iPad Stand,同樣選用航空級鋁合金製造,售價為 HK$998。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 售價︰HK$638
ELEMENTCASE Vapor for iPhone 4(連碳纖背蓋)售價︰HK$798

查詢:2395 3913



[轉載自 : DCFeve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