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遲婚成功率較高,八成以上白頭到老。

現代人結婚,一是極早,一是極遲。

這是近三年才流行的趨勢,有一輪香港經濟興旺,男男女女都忙於工作賺錢,潮流不興嫁娶。

又有一輪香港經濟極差,適齡男女不止沒興趣結婚,甚至連生育也不甚積極,還記得曾特首呼籲港人多生小孩子。

及至近年來,潮流再變,大家比較肯結婚,生兒育女亦愈來愈普遍。

既然要計畫生育,自然要盡早結婚。年輕人十多二十歲時,一觸即孕,命中率極高,難怪在市面上,常見年輕夫婦抱BB。

這個新興現象,不止發生在香港,日本也相當流行,完全是一個曾經富裕,但前無去路的社會發展。年輕人自知未來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野心無處可用,倒不如回歸小家庭,趁早生孩子。

本來這是好事,但是從婚姻角度,由於結合太早,現代社會的變化又多,我們的壽命愈來愈長,一段年輕時的婚約,未必可以維繫到老,中間隨時可能有變數。

早婚存在風險,相反,遲婚的成功率,一般來說比較高,八成以上白頭到老。

所謂「遲婚」,玄學的定義,是從個人的第三個大運起計,起碼加三年或以上。

原來我們出生之後,因應各自的資源與環境,未必即時可以開運,換句話說,亦即是懂性及立志。

有些人三歲定八十,很早很早的時期,已決定自己的發展路向,或流露出對某種界別的天分。

像那些天才音樂家、畫家、表演者等等,甚至有些女孩子自小已立志扮靚,後來果然成為美容師之類。

算命時稱為「起運」,有些人早,有些人遲,不能勉強,從三歲、五歲甚至七歲等也有。

通常十年為一大運,假如一個人較遲熟,七歲才起運的話,行過三個大運,亦即是三十年後,已是三十七歲。如前述,再加三年,這個人要四十歲以後結婚,才稱為「遲婚」,從命理來看是為正常,而且恰當,假如心急提早,即使結得成婚,恐怕亦難到白頭。

而且遲婚的男女,心智較成熟,收入亦較穩定,唯一的缺點是生育有風險。假如計畫不生,遲婚又何妨?

www.winghongdon.com

(靈氣逼人 康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