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一生人要感冒200次 ,患感冒機率與職業有關




每年進入秋冬季就是流行性感冒高發期,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個人一生平均患感冒200次,每次持續時間為9天,一生中約5年時間在感冒中度過。



英國「每日郵報」一篇報導指出,英國著名科普作家珍妮弗在對一些頂尖專家訪問之後,歸納出一些有關感冒的發現。



情侶親昵行為不會傳染感冒

美國威斯康辛醫學院研究發現傳染感冒菌主要途徑為咳嗽、噴嚏及手部觸碰,而情侶Kiss或共用1杯飲料的傳染機率只有八千分之一,感冒菌主要從眼睛或鼻子進入人體,幾乎不會透過口腔進入人體。



再如,維他命C不能治療感冒。臨床試驗發現,維他命C沒有治療感冒的功效。不過,每天適度補充維他命C,可以使患感冒的風險降低一半。


傳染機率與職業有關

此外,患感冒的機率與職業有著密切聯系。研究結果顯示47%的辦公室電腦、46%的滑鼠和45%的電話帶有感冒病毒。而最容易感染感冒病毒的職業是律師、教師、會計、銀行職員、醫生、主持人和電視編導等。



社交圈子廣闊 不易感冒

美國維珍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發現秋冬季節氣溫低、更潮濕,長期逗留在室內反而更容易發生病毒交叉傳染,冷並不見得一定會感冒,暖和並不能防感冒,容易感冒的人亦不代表免疫系統差,社交圈子廣闊的人患感冒機率更低,因為這類人的修養和健康意識較高。



衣服洗乾凈後仍會殘留感冒菌

還有,雖然洗衣服可以去除99%的細菌,但感冒病毒比細菌更難從衣服上被洗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