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警扮速遞員送iPhone4 引匪截劫擒兩人

近期活躍的劫 iPhone 南亞黨仍未落網,但警方昨日先擒獲截劫 iPhone 4 的狡猾匪幫兩名成員。這個匪幫疑多次扮客向店舖訂購 iPhone 4,並要求店方速遞送貨,其間截劫速遞員搶去貨物,由於這些速遞 iPhone 4 被劫走時仍未開盒,脫手更易,價錢更高。警方分析情報後,昨日派出探員佯裝速遞員,帶著全新 iPhone 4 到深水埗一幢大廈「引蛇出洞」,待兩匪動手時即場把他們拘捕。

未開盒新機 脫手價更高

被捕兩名男子姓李(18歲)及姓郭(35歲),探員在郭身上搜出一把8吋長利刀,懷疑用來打劫,探員把兩人鎖起蒙頭帶署,相信涉及多宗同類案件。警方消息指出,匪幫得手後,立即把手機帶到附近手機店轉售圖利,相信這個匪幫仍有1至2名漏網之魚,正盡力追緝。

料涉多案 同黨在逃

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劉達強警司表示,警方留意到,9月27日以來發生多宗搶劫智能手機的劫案,其中不少涉及 iPhone 4。警方認為事態嚴重,遂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偵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則作支援。

劉達強表示,重案組探員經過情報分析,發現除了部分受害人是在街頭遇劫,亦有事主是帶著全新 iPhone 4 送貨上門的速遞員,他們差不多全是在送貨途中遇劫。警方相信有人假扮買家致電店舖訂購手機,要求店方速遞送貨,中途埋伏攔途截劫速遞員,除了劫去 iPhone 4,連速遞員的財物也不放過。據了解,一宗於9月27日發生的同類截劫案,涉及的 iPhone 4 是在PCCW訂購。

致電訂貨 借故問行蹤下手

警方消息指出,有部分手機店接受交貨時才付款,就算要先付款落訂後取貨,「客人」因手機中途被劫而沒收到貨,「客人」亦可向店方要求退款取消交易,並無損失。據了解,匪徒通常會在速遞員送貨途中,借故致電對方查問所在位置,跟蹤後伺機落手。

消息指出,警方情報顯示,深水埗大埔道79至85號民安大廈一單位疑與匪幫有關,該地址最近再訂購兩部 iPhone 4,重案組遂作出行動部署。昨午6時45分,一名重案組探員帶著全新 iPhone 4,佯裝為速遞員應約送貨上門,兩名匪徒埋伏在梯間暗處撲出截劫,「速遞員」即表露探員身分,連同其他同僚合力拘捕兩匪。警方調查後表示,匪徒用來訂 iPhone 4 的單位亦可能涉及案件,但是否匪幫巢穴仍待深入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