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iPhone 5銷情差 蘋果股價急挫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iPhone 5的需求未符當初預期,蘋果已大減iPhone 5的零件訂單,其中屏幕的訂單更狠削一半,消息拖累蘋果股價昨一度跌穿500美元,跌幅達4%,較蘋果去年9月創下的705美元高位跌了接近三成。
零件訂單狠削一半
蘋果iPhone 5的3個屏幕供應商為日本Sharp、Japan Display,以及韓國三星。《日本經濟新聞》引述消息人士稱,蘋果已要求上述3間屏幕供應商在今年1至3月減少供貨,幅度大概是較原本訂單的一半。消息指,Japan Display部分廠房更要較去年10至12月的高峰減產八成。報道稱,原先蘋果分別向3間供應商合共訂了6500萬個屏幕,在今年首季出貨供iPhone 5組裝。《華爾街日報》亦引述消息稱,蘋果除了削減屏幕訂單,其他iPhone 5的零件訂單數目也減少。
分析稱,若消息屬實,顯示外界對iPhone 5需求未符預期的揣測正確。花旗上月已把蘋果股票評級由「買入」下調至「中性」,並指出蘋果在去年10至12月顯著加快生產iPhone 5的速度,或會令蘋果的iPhone 5庫存會較預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