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名鋼琴家朗朗透過 iPad 在音樂會「安哥」時即場彈奏鋼琴名曲「大黃蜂的飛行」!!

名鋼琴家朗朗日前在舊金山舉辦的音樂會「安哥」階段,直接透過預先安裝在 iPad 上的「Magic Piano」軟體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以下為該段表演影片。

iPad ~ 勁 ................ 朗朗 ~ 超勁 !! 彈到出神入化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iPhone App - Weibo 新浪微博 (Sina 官方軟件)



Weibo 新浪微博是 Sina 官方出品的應用於 iPhone 平台的手機微博客戶端軟件。

用戶可以通過手機軟件直接上網更新自己的微博客內容,非常方便!

新版本微博客戶端改進了軟件UI界面功能,加入了更多的時尚元素和人性化設計,讓你在手機上也能充分體驗微博帶來的樂趣。最重要的是,他能讓你更方便、快捷的發布信息!

軟件功能:
*即拍即發:手機拍照一鍵發送。
*節約流量:數據量更小,更省流量。
*多賬戶支持:同時添加多賬戶,加快切換賬戶。

iPhone版更新至1.0.2正式版:
·增加刪除自己發表的微博和評論功能。
·增加查看微博大圖並保存功能。
·“我在這裡”位置信息在程序內部打開。
·添加新的刷新方式。
·增加評論、轉發同時發表的功能。
·修復1.0版本部分bug。


Price : FREE


群星熱玩「微博」 千嬅與老公情話任睇


近期全城熱玩的,不再是facebook、也不再是twitter,而是由超過二百位中、港、台明星藝人齊齊參與演出的新浪微博,大量藝人在微博網站上,時時刻刻更新自己行蹤、兼夾做埋免費宣傳,更成為藝人之間的溝通吹水橋樑。

當中玩得最瘋狂的,可能是楊千嬅及丁子高夫婦,兩人不時在微博上大晒甜蜜恩愛,情話綿綿任睇之餘,甚至去過邊間餐廳歎個超正下午茶,都會即時以iphone上載,溫馨羨煞旁人。

丁氏伉儷 喪玩

雖然丁太話因為自己玩「微博」太瘋狂,搞到差點畀老公沒收iPhone,但二人處於熱戀新婚階段,丁太仍然每日於老公的post上留言力推,又不時互相噓寒問暖,老公唔畀飲凍嘢,轉頭即補番杯熱咖啡,真正肉麻當有趣。

上星期六(二十日)丁氏夫婦更現場直擊報道,兩人先到銅鑼灣何港記歎雲吞麵,再去星街食甜品的過程,千嬅更上傳了自己可愛姪女的合照,個人行蹤以至親朋好友,全部無所遁形。

其他親密留言更是任睇唔嬲,甚至有兩人於洗手間合照的相片流出,不過係經由丁先生加工改造過嘅。

呢張洗手間合照經過加工,丁生唔講,真係冇人知呢個係廁所囉!

撐枱腳食何洪記雲吞,埋單都係百二蚊,溫馨又慳家。

酷愛咖啡的千嬅,每日都會上載自己飲了幾多杯咖啡。

千嬅玩到私隱不顧,連姪女都抱埋出鏡。

容祖兒 即時病情

貴為天后的容祖兒在微博的粉絲人數接近三十萬人,是一眾港星之冠,最近身體抱恙的她,半夜兩點多也不忘留言:「鼻涕終於止了,但取而代之是濃痰化不開,呢個身體真奇怪。」需要飲番個中藥強身。

祖兒與同公司一眾好姊妹合照,不過Twins阿Sa阿嬌就仲未有加入「微博」行列。

祖兒亦係iphone用家,玩微博話都冇咁易。

黃宗澤 胡杏兒 零交流

Bosco同胡杏兒的緋聞傳足幾年,經已被普羅大眾視作為一對,雖然他們也有加大家為「關注」朋友,但就從來未於對方的「微博」上留言,女只post貓咪照,男的就經常更新近況和其他人打牙骹,二人都算戀得低調。

群星狂熱「博」

微博瘋魔全港,不少藝人都成為「微博」的忠心用戶,個個經常upload行蹤外,一有時間便會睇吓其他師兄妹做緊乜,留言吹吓水,感情好到猶如一家人。

鍾舒漫成為「博友」只有幾天的鍾舒漫,從三月十八日加盟後粉絲人數已經超過五千,她更一直機不離手猶如中毒般,無論整頭、排練、睇醫生後的牀上病容,一一為粉絲們奉上最新消息。

泳兒的「微博毒」甚深,經常upload食物、甜品照片與人分享外,連入戲院睇緊電影「歲月神偷」中途,也停唔到手留言說:「身旁的人吃的東西好香啊……help!」真是為食得來帶點可愛。

洪卓立習慣將每日身邊發生的大小內容上載,資料詳盡猶如工作進度表,他更被周圍辣火頭的關智斌,狠狠踢爆其花名原來叫肥仔。

陳偉霆有份擔正的電影《美麗密令》快將上映,近日他有一段時間消失香港,北上進行電影的巡迴宣傳工作,一有時間即update行程,做gym、食飯、大頭照,一解粉絲們對他的思念之苦。

身在南京拍劇的Yumiko因facebook於內地不能連線,即轉投大陸通行的「微博」懷抱,見她除了跟同門「童鞋」搭訕外,原來私底下佢同張敬軒勁好朋友,經常互窒來增進感情。

鄧麗欣 方力申 耍花槍

Stephy、方力申的緋聞傳足多年,但原來他們私底下係好朋友,無論大小事情,都經常踩上對方主場留言,方力申更不避嫌一句「妳不是不吃肉的嗎?豐富也沒妳份兒。」與茹素多年的Stephy隔空耍花槍。

Stephy同方力申緋聞傳足N年,合照都拉埋孫儷一齊。

周秀娜 有病呻吟

周秀娜事無大小都要「微博」一番,由一次過剝四隻智慧牙,到點解紅隧咁塞車都要講一餐。

無分年齡界限

唔好以為風靡全港藝人的「微博」只係時下後生仔玩意,最意料之外係老嫩都殺,好多前輩如成龍、羅家英、苑瓊丹、甄子丹、林雪、蔡瀾等都跟上潮流,日日update最新動態與粉絲、朋友聯絡感情。

私房牀照任睇

除了日常生活照,為了回饋粉絲,藝人連牀照咁私人的照片都照post,雖然唔係全裸,但都係素顏性感樣上陣,完全流露另一鮮為人知一面,與平日的形象極之不同。

傅穎

劉浩龍

孫耀威

薛凱琪

Angelababy

保田圭、徐若瑄

小S

甚麼是微博?

「新浪微博」是內地一個新興的交友聊天區,玩法跟Twitter一樣,除了操作畀Facebook簡單得多之外,最重要是全中國通行,可作一個宣傳平台,方便一眾藝人吸收內地過億同胞粉絲。

1. 開帳戶

先登入http://t.sina.com.cn/,然後按右上角藍色的「立即註冊」鍵。

2.立即註冊

用email登記後,填入資料及自選密碼,再打中文驗證碼。

3.點擊帳戶

到先前登記的email按點擊帳戶,成功啟動「微博」版面後,只要將你想成為朋友的人加入「關注」一欄,即可隨時update他們的最新訊息。

4.個人資訊

先登入「設置」,於「修改頭像」一欄上載自己的照片,然後再到「個人資料」一欄加入自我介紹,更可以設定自己的專屬link。如千嬅:http://t.sina.com.cn/lovemiriamyeung

V字分真假

網路世界一向多閒人渾水摸魚,要分別真假明星的「微博」其實很容易,只要認住名字旁邊一個「V」,因為所有人要經新浪驗證過身份(尤其是名人)才能擁有,所以絕對唔易拎。

iPhone註冊

用iphone潮玩「微博」更容易,只要入去app store打「sina」就可以搵到「微博」的程式,一樣入完資料即隨時去到邊、玩到邊。

可以參考軟件介紹 : Weibo 新浪微博 (Sina 官方軟件)

[轉載自 : Eastweek.com.hk]


iPhone 上真係可以運行 Google Android 系統 ?!



Apple OS 有 Boot Camp 令 Windows 可以係 Mac 上安裝執行,現在外國有 Programmer 就做咗個 OpeniBoot 比 iPhone ,令 iPhone 可以雙啟動(Daul Boot) 可以選擇 Boot iPhone OS 及 Linux ,而且成功將 Google Android 安裝在 iPhone 2G 機上 !!

示範 Video 睇到可以經 OpeniBoot 選擇 boot linux kernel 載入 Google Android 的全過程。進入系統後,他展示了執行 Browser,Music Player,Touch Keyboard Input,SMS,及用 Skype 打 電話等主要功能。

操作都幾暢順,作者表示很多功能都要為裝置編寫驅動程式才可使用,但大部分Android 的驅動程式已作修改及支援 iPhone,例如可以連接 Wi-Fi 無線網絡 !! 作者也提及只需要一些細小的變動,該系統也可以移植去 iPhone 3G/3GS 機上,到時速度及反應會更快更好 !!

如果將來真係可以安裝行到 Android 既話,無疑為 iPhone 帶來更大既可玩性,而且可以睇到 Flash 行到 Java !!

條片都幾長, 大家比d耐性睇片, 心急可以跳去3分06秒 ~ 開始成功載入 Android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行動升級!爆開 iPhone 4G 任你睇

gizmodo.com 跟 Apple 一場大龍鳳,筆者不再此談論了。不過它們好像有意把行動升級,剛剛發佈了一批 iPhone 4G 的拆機照片,拆機照是業界的大忌,特別在產品未公佈前,可能會給其他廠家略知內部零件而模坊出一台,中國的山塞機精英雲集,可能看看照片就能造出一台八成似的 iPhone 4G 出來。廢話少說,我們立即看看這堆拆機照片。

電池仍然使用內置電池而非流言所說的可換電池,而且體積明顯比 3Gs 大,所以 4G 的使用時間會有所增長。

拆開電池後可以見到 iPhone 4G 的零件位置擠得很少

這細小部份就是 iPhone 4G 的主機版了,跟 iPhone 3Gs 的體積比真的小很多,主機版上那個就是新的 Micro SIM 插槽

iPhone 4G 所用的拍攝模組比 iPhone 3Gs 大

前方的零件照,左上角的是前置攝影鏡頭

[轉載自 : UNWIRE.HK]


iPhone HK App : ETNet 經濟通



經濟通港股頻道

讓您一機在手隨時取得港股報價、相關即市新聞、圖表及財經數據分析,方便監察個人的股票投資組合。此外,龐大財金專家陣容及著名股評人,為你剖析大市走勢及應對策略,助您洞悉每個投資先機。

主要功能
「我的股票組合」 - 自設最愛股票投資組合,緊貼最新的股價動向。
「股票報價」 - 查看港股報價、個股即市新聞、圖表及相關分析數據。
「即市財經新聞」 - 經濟通財經新聞頻道,內容豐富,包括:編輯推介新聞、焦點專題、傳聞及股壇博客等,讓你緊貼市場變化。
「專家評論」 - 匯聚大師級財金專家,包括:石鏡泉、梁業豪、陶冬、雷賢達、胡孟青、郭思治、李飛揚、熊麗萍、溫天納、涂國彬、林家亨、馬駿、鄧聲興、林賽盈等,深入剖析香港及國內,以至環球股市走勢。


「我的股票組合」

「股票報價」

「即市財經新聞」

「專家評論」


Price : FREE

Apple iPad 3G版 將會在5月7日係美國推出(現己接受網上預定)



香港都未知幾時先有 iPad WiFi版,但 Apple 已經公佈5月7日會係美國發售 iPad 3G版,Apple 美國網站現己接受網上預定(Pre-order) !!

因為 iPad 3G 只支援 MicroSIM,如果你想買水貨版 iPad 3G版既話,你一定要有辦法將香港既 SIM Card 剪成 MicroSIM 既大細 Size 先用到係 iPad 3G 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