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Apple 正式要求 Gizmodo 歸還 iPhone 4G 原型機

Apple 以往對於產品在推出以外的保密是十分著重,除了小道消息外,一般很少把新產品的規格曝光。這次 iPhone 4G 在發佈前竟然遺失,更落在科技新聞網站 Gizmodo 手中,讓未發佈的 iPhone 4G 在發佈前赤祼祼地展示在全世界面前,相信不論是老賈還是蘋果的管理層等一定會氣死了!

就在剛剛,Apple 正式要求 Gizmodo 把裝置歸還。當然,對於 Gizmodo 來說,他們已經得到了獨手 iPhone 4G 的報導,再保留 iPhone 4G 原型機亦沒有大意思,所以歸還也不是問題。但問題在於 Apple 主動跟 Gizmodo 要回手機,這代表 Apple 已間接承認該手機的確是傳聞會在 6月份正式推出的 iPhone 4G。

當然,在未來老賈會如何處理 iPhone 4G 呢?畢竟手機對於用戶的新鮮感都消失了,究竟應該提早發佈 iPhone 4G,順勢把握這次的宣傳機會,還是推後 iPhone 4G 發佈的日期,再連忙加入新功能呢?不過我還是認為 Apple 會依期發佈 iPhone 4G 的機會較大。

[資料來源:Gizmodo - A Letter: Apple Wants Its Secret iPhone Back]


[轉載自 : techorz 囧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