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請大家幫助青海地震災民,向你信賴的慈善機構作出捐款 !!

請捐款給青海地震災區同胞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早前當世界各地發生災難時,香港人都積極捐獻,而今次係發生係中國青海玉樹縣 7.1 級地震,係極需要各位捐款幫助 !!

希望能在短時間,為青海地震捐款,愛心送暖集合更多的人力物力去幫助有須要的人災區同胞需要你的幫助 !!


香港世界宣明會 (World Vision)

為迅速回應災民需要,宣明會駐中國救援隊伍已派員趕赴災區青海省玉樹縣,評估災情及向災民派發缳生包,並會籌劃為災民提供適切援助及其他緊急救援物資。香港世界宣明會亦已初步撥款港幣78萬元,援助青海地震災民。

世界宣明會在1998年曾參與青海雪災救援及重建工作。2009年,由香港世界宣明會資助的中國救援及扶貧發展項目有98項,惠及262萬名同胞。

世界宣明會捐款詳情 : http://www.worldvision.org.hk/Appeal/Qinghai/emer_frame.html


聯合國兒童基金(UNICEF)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於賑災工作中一直在與政府進行緊密聯繫,收集由國內政府發出之損害評估資料並即時作救災預備;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辦事處正在動員發送急需救濟物資的受災兒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應急儲備,包括臨時住所、帳篷、毛毯,兒童冬季靴子(4700多對)和冬季的衣服等救援物資已準備就緒,即時作出救援。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率先撥款港幣100萬作救災之用,同時向社會人士呼籲踴躍捐款,其他籌款活動亦於下星期相繼推出。(15-04-2010)

青海玉樹地震災情報告 : http://www.unicef.org.hk/docs/new/c/list.php?lang=c

聯合國兒童基金捐款詳情 : https://www.unicef.org.hk/payment/unicefdonation_type1.phtml?lang=big5&pid=EA10Q


香港紅十字會 (Red Cross)

  • 內地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的玉樹縣在4月14日發生黎克特制7.1 級地震,香港紅十字會已撥款港幣20萬元支援青海地震賑災。(15-04-2010)
  • 香港紅十字會己派出兩名工作人員往青海省參與救災行動。截至今日,香港紅十字會已撥出港幣70萬元,除用以採購100頂棉帳篷外,亦將根據災區需要提供其它賑災物資,以解災民燃眉之急及抵禦晚上寒冷的天氣。(17-04-2010)

青海地震2010 : http://www.redcross.org.hk/tc/latestnews_events/latest_news_detail.html?id=733

紅十字會捐款詳情 : http://www.redcross.org.hk/tc/donation/indivd_donate/one_off_indiv.html


救世軍港澳軍區

救世軍已投入當地的緊急救援工作,並與國內救災部門一同合作,竭力解決災民的緊急需要。

救世軍港澳軍區捐款詳情 : http://www.salvation.org.hk/chq/crd/Project/relief/2010%20Qing%20Hai%20Earthquake/donation%20form%20chi.pdf


香港樂施會(Oxfam HK)

樂施會回應中國青海地震,請捐款支持樂施會在青海的人道救援工作。
  • 樂施會的救援隊伍在重災區之一的青海省玉樹縣結古鎮,一處容約二萬名災民的臨時收容中心工作,完成首輪物資發送工作,向2,000名災民(500戶)派發禦寒棉被。另一批可供2,000名災民應急的禦寒棉被,亦透過四川航空的免費支持,從雲南樂施會的救災物資倉庫,運抵西寧市機場,預計明天(4月19日)送抵結古。(18-04-2010)

青海地震 : http://o-t106.hercules.dg21.com/public/contents/81191

樂施會捐款詳情 : http://www.oxfam.org.hk/public/contents/press?ha=&wc=0&hb=&hc=&revision_id=81302&item_id=81171


其他青海地震災情 :

Google (谷歌)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relief/qinghaiearthquake/

新浪微博青海地震網址:http://t.sina.com.cn/huodong/qhdz2010

中國地震局 : http://www.eqqh.gov.cn/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