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ETNet 經濟通



經濟通港股頻道

讓您一機在手隨時取得港股報價、相關即市新聞、圖表及財經數據分析,方便監察個人的股票投資組合。此外,龐大財金專家陣容及著名股評人,為你剖析大市走勢及應對策略,助您洞悉每個投資先機。

主要功能
「我的股票組合」 - 自設最愛股票投資組合,緊貼最新的股價動向。
「股票報價」 - 查看港股報價、個股即市新聞、圖表及相關分析數據。
「即市財經新聞」 - 經濟通財經新聞頻道,內容豐富,包括:編輯推介新聞、焦點專題、傳聞及股壇博客等,讓你緊貼市場變化。
「專家評論」 - 匯聚大師級財金專家,包括:石鏡泉、梁業豪、陶冬、雷賢達、胡孟青、郭思治、李飛揚、熊麗萍、溫天納、涂國彬、林家亨、馬駿、鄧聲興、林賽盈等,深入剖析香港及國內,以至環球股市走勢。


「我的股票組合」

「股票報價」

「即市財經新聞」

「專家評論」


Price : FREE

1 則留言:

Lucky Bear 幸運小熊 說...

我有app想你review可唔可以?
我email係iamluckyle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