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男人的友誼?Steve Jobs 臨終前將 Bill Gates 的信放床頭

男人的友誼,從來都不是可以用文字輕易地形容到。尤其是 Steve Jobs 和 Bill Gates,他們在生意上爭個你死我活,私下的友誼卻是深厚。
Bill Gates 擁接受 英國《每日電訊報》訪問 Bill Gates 時提及他和 Steve 像暴風雨般的關係。Steve 在生命剩下數月時邀請 Bill Gates 到訪,他們花了數小時緬懷過去和談及未來,後來 Bill Gates 在 Steve 過身前寫信給他。「我在信中叫 Steve 應該為自己的成就和建立的公司而感到滿足,還有寫到他的兒女。」問及結尾是否跟他和解?「我們不是在戰爭,不需要和平。我們都是創造好的產品的人,而且競爭永都是正面的事,沒有寬恕這回事。 」
在Steve離世後,遺孀 Laurene Powell 致電給他,說 Steve 很感激他的來信,而且這封信一直都收藏在床頭。可見兩人之間的關係微妙。
[轉載自 : TECHBEER.in]

先達"G-World" iPhone 4S 收緊 $5650

今日 (28/1 16:10) 放咗幾部 iPhone 4S, 先達"G-World" 黑白色都係收 $5650 !

拓專制國市場,按地域移除違法留言,Twitter自我審查


社交網 Twitter一直有在個別國家要求下,在其全球網絡移除個別 tweet,大部份涉及兒童色情內容,但該公司在官方網站宣佈,其網絡系統現在已有能力選擇性自動阻止用戶個別留言在個別國家出現,在其他地方仍可收到這條 tweet,例如親納粹 tweet只會在法國和德國等視之為非法的國家內移除。


Twitter的目標是要把用戶人數由 1億增至逾 10億,「隨着業務在全球擴展,將會進攻一些對言論自由有不同理解的國家」,所以需要限制 tweet的內容,但強調「公司核心值價之一是捍衞和尊重各用戶的聲音。我們會盡量讓留言內容在各地發放,做不到時會向用戶交代清楚。 Tweets必須繼續發放」。

偏離爭民主路線

放大圖片
Twitter即日起會審查用戶留言是否觸犯個別國家法例。互聯網
Twitter即日起會審查用戶留言是否觸犯個別國家法例。互聯網
12345678910
為增加透明度, Twitter會跟爭取網上自由言論的網站 Chilling Effects合作,向用戶發出移除通知,不過此舉將令 Twitter難以打入中國市場。 
Twitter沒有列明會在哪些國家使用這審查技術,但承認即使為 tweet內容設限,該公司與個別國家仍會因為「理念實在相差太遠」,無法並存。
無論如何解釋,展開 tweet內容審查已反映了 Twitter為打入專制國家市場,已不惜對 Tweet內容進行自我審查,偏離去年協助阿拉伯之春示威者爭取民主的路線。這間成立六年、總部設在美國三藩市的公司,在去年阿拉伯之春示威浪潮中,是示威者發起和統籌示威的主要平台之一。
去年 1月這場革命開始爆發時, Twitter力撐示威者推翻獨裁政權,在網誌發表題為《 Tweets必須繼續發放》的文章,表明「我們不會因為內容而移除 tweets。我們對言論自由的立場,令我們有責任保護用戶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以及捍衞他們的抗議能力」。

艾未未:我會停發 tweet

有分析認為, Twitter若違反個別國家的法律,該公司在當地的僱員可能會被捕,所以相信 Twitter不大可能會嘗試打入中國市場,而中國政府至今一直拒向 Twitter開放市場。但本身是 Twitter用戶的中國異見藝術家艾未未已率先在 Twitter留言表態,表明「 Twitter若開始審查,我會停止發 tweet」。另有分析員反認為 Twitter若不審查設限,很可能被多國拒諸門外。「若 Twitter被部份國家封殺,是否更好?看來 Twitter在如何在遵守本土法律的同時,減少對人權的剝削方面,做得不錯。」

Google+ 放寬用戶年齡

Google 放寬社交服務 Google+ 限制,將用戶年齡規定由年滿 18歲降至 13歲,並加入保護青少年功能,例如讓他們選擇誰可聯絡他們等,抗衡勁敵 facebook。


Google+亦放寬用戶名字規定,可用暱稱代替真名。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世界領袖專用封閉私密社群 TopCom

世界豈無階級?有錢人社交圈子向來與一般人不同,富有人家始終傾向與身家相若的權貴打交道。世界領袖專用社交網絡 TopCom 應運而生,加入條件非常嚴格,只供全球最富有的 200人或國家領袖使用,名副其實是巨富俱樂部。

供全球最富有 200人使用

外界傳媒形容為「世界領袖專用 facebook」的 TopCom,會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開通。它是一個封閉式私人社群,集合社交網站 facebook、 twitter、電郵、短訊和網絡電話 skype功能,權貴用戶可再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例如「財長小圈子」,務求讓世界頂尖領袖的溝通聯繫更容易更快捷,方便他們同時處理環球危機。
系統由美國軟件公司 TIBCO研發,公司創辦人是印度出生的商人蘭那地夫。他強調系統保安「非常、非常嚴密」,期望權貴們放心使用。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施瓦布亦支持有關概念,認為可以集合「對的人一起集思廣益」,有助制訂更好決策,如在處理日本去年大海嘯等緊急情況下可大派用場。

Facebook Timeline 侵私隱,強制出土用戶陳年留言照片


年少無知,每個人總有一些往事不堪回首,但社交網站 facebook將強迫你將過去動態大公開,大肆侵犯私隱。

「寶貝~我今生只會愛你一個啊~^3^」如果 fb用戶曾在前度網頁留下這類肉麻留言,那要小心了。因為 fb決定不出數周,強制所有用戶使用新的個人頁面功能 timeline,將原本藏在 fb伺服器深處的所有貼文、照片,甚至 add過甚麼朋友,通通以時間軸在頁面一一鋪陳出來,來一次大檢閱,不管你「 like」不「 like」。
放大圖片
fb創辦人朱克伯格自然撐 Timeline。互聯網
fb創辦人朱克伯格自然撐 Timeline。互聯網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fb Timeline功能替用戶翻舊帳,舊照舊文通通再現人前。互聯網
fb Timeline功能替用戶翻舊帳,舊照舊文通通再現人前。互聯網
12345678910

7天內強制執行

雖然 fb周二向用戶留言,時間軸「可讓你突出某些照片、貼文和人生經歷,助你訴說自己的故事」,但是歲月流金也留痕,用戶曾經樂意公開的陳年貼文、照片、人事,時至今日未必仍然樂意分享,如從前跟誰拍拖、與誰分手、前度男友前度女友、前夫前妻, fb如今強制將用戶這些陳年往事公開在所有的朋友面前,無異於侵犯私隱。
若不想讓人對自己某些過去瞭如指掌,導致家變、情變, fb給用戶七天時間「自己面對」。不錯,只有七天!用戶要在七天內檢閱過去幾年逾一千天在 fb的動態,並逐一隱藏( hide),否則 fb會自動將所有往事羅列出來。
據 fb數據,目前 fb有達 8億活躍用戶,超過 50%更會每天登入,受影響的用戶遍佈全球。雖然新 timeline有往事「可加可減機制」,讓用戶加插或刪減那些年的故事,但不少用戶狂轟 fb強制「不處理就公開」的做法,毫不尊重用戶私隱,也不滿要逐一隱藏非常費時失事。
有用戶擔心,新頁面連自己經常到那裏「打卡」、「簽到」的行蹤都清晰顯示出來,擔心讓不法分子有機可乘。


按「 Hide」保私隱

不想往事再公諸於世,用戶可以按有關留言或事件的右上角按扭,選擇「從 timeline隱藏」( Hide from Timeline),逐一移除。嫌這樣太費時,有網絡專家教路,可以將隱私權改為「自訂」,在「限制舊貼文的分享對象」一欄,調整「舊貼文的能見度」,自訂甚麼人可以觀看。

4吋芒 iPhone 5今夏面世

蘋果剛公佈的季度業績創紀錄,帶動公司股價飆升,再度超越埃克森美孚成為全球最大市值上市公司。業績亮麗,蘋果乘勝追擊,最新消息透露,果迷引頸以待的 iPhone 5 即將投入生產,配備至 4吋芒,外形跟 iPhone 4S 大不同,預計今夏面世。
著名科技網站 9to5 Mac,據報引述「來自中國富士康的可靠消息」報道,蘋果已準備好開始生產 iPhone 5,但由於蘋果設計了多個樣本,初步未知那款最終投入生產。但這幾款設計都有多項共通點:配備至少 4吋芒、沿用 iPhone 傳統長方形機身,而非傳聞的淚滴形機身、機身長度和寬度都跟 iPhone 4S 不同。

蘋果維修不認機主

iPhone 大熱,但有 iPhone 用戶投訴蘋果維修服務不認機主。原來所有保養期內的 iPhone 都會獲維修或以折扣價換機,不少機主都會託人交機維修,美國波士頓一名機主 iPhone 被偷,幾日後收到電郵通知她的 iPhone 已在蘋果店修好,她親身取機,店員卻指不是她拿來的,拒絕將機歸還原主。

板腦(Tablet)煲劇,聳肩低頭傷關節,玩 iPad 得「 iPad肩」



坐在沙發狂玩 apps、半躺床上煲劇集,去到邊,用到邊,是 iPad等平板電腦大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但最新研究指,板腦的高度流動性,也是禍害,因用家毋須在桌前正襟危坐,人人無時無刻拿着 iPad聳肩低頭,弄得頸梗膊痛,由此得到硬繃繃的「 iPad肩」和「 iPad頸」。


由美國哈佛公共衞生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電腦軟件生產商微軟(Microsoft),以及波士頓的布里格姆與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聯手進行的研究顯示,使用板腦的人,頸部彎曲的幅度,多於桌上電腦用家,令關節受壓增加,大大增加肩頸不適的機率。
研究員邀來七男八女共 15名有使用板腦經驗的人士參加實驗,要他們使用蘋果 iPad 2和摩托羅拉(Motorola) Xoom兩款平板電腦,完成指定任務。
研究員也提供了適合兩款板腦的企立設計保護套,方便將板腦傾側放置,其中蘋果 Smart Cover兩種傾側角度為 150度及 730度,而摩托羅拉的 Porfolio Case則有 450度及 630度兩種角度。
實驗人士測試了四種擺放板腦的方式,分別是:(1)放在大腿上,不用保護套;(2)放在大腿上,使用保護套並架設成小角度傾斜;(3)放在桌上,使用保護套並架設成小角度傾斜;(4)放在桌上,使用保護套,並架設成大角度傾斜。
實驗人士按要求,以這四種方式,進行簡單工作,例如上網瀏覽、閱讀書報、玩遊戲、查閱和回覆電郵,以及觀看電影。而研究員則以紅外線三維動作分析系統,量度實驗人士頭、頸姿態、視線角度及距離等數據。

應放桌上豎立使用

放大圖片
板腦保護套不只護機,也有助用戶保持更自然姿勢。互聯網
板腦保護套不只護機,也有助用戶保持更自然姿勢。互聯網
12345678910
刊登在《工作》(Work)期刊的報告指出,實驗結果顯示,四種方式中,以( 4)即把板腦以近乎豎立方式放在桌上時,用家的視角和姿勢才最接近自然;當然,若要進行輸入動作,這角度同樣有害。換句話說,使用板腦,最佳方式是放在桌上大角度豎起,最差劣是放在大腿上,因為這會令人低頭駝背,形成「iPad肩」和「iPad頸」。
研究員強調,需要盡快就板腦對臂、腕造成的影響做進一步研究,因為隨着板腦流行,越來越多機構考慮大量引入使用板腦,須盡快制訂出使用板腦的正確姿勢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