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世界領袖專用封閉私密社群 TopCom

世界豈無階級?有錢人社交圈子向來與一般人不同,富有人家始終傾向與身家相若的權貴打交道。世界領袖專用社交網絡 TopCom 應運而生,加入條件非常嚴格,只供全球最富有的 200人或國家領袖使用,名副其實是巨富俱樂部。

供全球最富有 200人使用

外界傳媒形容為「世界領袖專用 facebook」的 TopCom,會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開通。它是一個封閉式私人社群,集合社交網站 facebook、 twitter、電郵、短訊和網絡電話 skype功能,權貴用戶可再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例如「財長小圈子」,務求讓世界頂尖領袖的溝通聯繫更容易更快捷,方便他們同時處理環球危機。
系統由美國軟件公司 TIBCO研發,公司創辦人是印度出生的商人蘭那地夫。他強調系統保安「非常、非常嚴密」,期望權貴們放心使用。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施瓦布亦支持有關概念,認為可以集合「對的人一起集思廣益」,有助制訂更好決策,如在處理日本去年大海嘯等緊急情況下可大派用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