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iPhone 4S殺到香港,先達昨晚現身,炒至 1.2萬



蘋果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絕筆之作、被譽為「 iPhone for Steve」的 iPhone 4S,昨正式在七個國家開售,全球愛瘋了的蘋果粉絲通宵瞓街搶購,水貨即晚火速抵港,售價炒高逾一倍,最高達 1.2萬元。有果粉早買早享受,也有內地客轉售圖利,內地炒價隨時更高。


蘋果公司昨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日本及澳洲發售 iPhone 4S,果粉早在蘋果店外排隊;為紀念上周逝世的喬布斯,連蘋果創辦人沃茲尼克( Steve Wozniak)也親自通宵排隊搶購。


澳洲最早開售,數百人大清早在悉尼蘋果店外排隊,有果粉被手機的 Siri智能聲控功能吸引。

澳洲英國機無鎖啱港人

放大圖片
中環蘋果店連日堆滿顧客。法新社
中環蘋果店連日堆滿顧客。法新社
12345678910
東京銀座蘋果店外排了 500多人,排頭位的青年稱是為紀念喬布斯而排隊的。有果粉響應「喬布斯日」,戴上喬布斯面具,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紀念他。全球最大的倫敦蘋果旗艦店外約有 300人排隊。
本港水貨舖不敢怠慢,旺角先達的 G.World Mobile昨傍晚急忙展示 iPhone 4S搶眼球,負責人劉志剛不肯透露「來歷」。他說,日本雖然最接近香港,但當地與美國一樣, iPhone 4S有鎖及需上台,港人得物無所用,故首批水貨多來自可購淨機的澳洲,該批無鎖 iPhone 4S昨晚深夜到港,每部約售 10,800元,「已收到近百個預訂」。他表示也會引入同樣無鎖的英國機。
同行如敵國,商場內的樂天科技昨延長營業至深夜,讓心急人即買即享受,「夜晚 11點幾就有一批嚟,有人會專登嚟買㗎」。負責人華哥說,這也方便顧客來散貨,「之前 iPhone 4都會,有人咁啱去旅行會即時買返嚟放,越早放價錢越高啦」。

據說行貨要到 11月才有

華哥說,已收到逾百張 16GB iPhone 4S定單,早前派人到澳洲入貨,每部原價折合 6000多港元,該店約以 8,000至 9,000元收貨,再以 1.1萬至 1.2萬元發售。定單八成為內地客,「佢哋鍾意威威嘛,有啲會返內地高價賣出」。有內地網稱炒價達 1.5萬元。
他預料 iPhone 4S早期仍有炒賣,一周後或會回落至萬元以下。劉志剛說,本港行貨據聞最快要 11月才有,而且內地需求極大,故炒風仍可持續一段時間,因它與現有的 iPhone 4外形近似,故未必可以像 iPhone 4般,去年中開售後香港水貨由 5,000元炒至近 2萬元。他提醒不應過份入貨,以免炒燶。
另外, 16GB iPhone4炒價已由日前逾 5,000元跌至 4,940至 4,960元,但仍高於蘋果零售價 4,688元,以每人限買五部計,轉手仍可賺 1,200至 1,400元,故仍有人在蘋果店搶購。

紐約人 iPhone迷排隊半月,終買到 iPhone 4S


紐約人這陣子真忙,有人痛恨貪婪的財團,佔領華爾街;有人卻要擁抱大企業,佔領蘋果店。 iPhone 4S昨正式開售,在曼哈頓第五大道蘋果旗艦店門外,半個月前已有人排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排最前幾位的所謂 iPhone迷,其實幾乎都別有用心。
iPhone 4S開賣前一天,蘋果紐約旗艦店門外排頭位的是社交網站 Kinetik.com代表 Keenen Thompson,他在 9月 30日已來到了。 Keenen去年也來過這裏排隊買 iPhone 4,在開賣前三天開始排,爭得第 12位,今年矢志要爭頭位,所以早半個月就來到。他說排第一的感覺很有趣,再排多幾天也在所不惜。記者採訪時,見他拿着網站的標語拍照,可見他排頭位的用意。

華裔家庭變身排隊黨

放大圖片
iPhone保護殼公司職員 Jay Fenik稱, iPhone 4S的 Siri功能很適合他們這些駕駛人士使用。黎樹雄攝
iPhone保護殼公司職員 Jay Fenik稱, iPhone 4S的 Siri功能很適合他們這些駕駛人士使用。黎樹雄攝
12345678910
iPhone 4S最大吸引力似乎是 Siri聲控指令功能,排頭幾位的粉絲都說最欣賞及期待這個功能。不過, iPhone 4S的外形沒有突破,未有為紐約旗艦店帶來瘋狂排隊的人龍。 Keenen對此感到驚奇,他相信可能是由於上次 iPhone 4開售是暑假,而近日天氣欠佳,令今次反應相對冷淡。
排第三的退休人士 Greg Packer則在星期一來到,他是蘋果排隊王,每逢蘋果推出新產品,紐約旗艦店龍頭必有他的份兒。雖然人們都說 iPhone 4S是喬布斯的遺作,但他深信教主遺下更多作品,會在未來五年陸續推出。
有錢賺的地方就有中國人。佔領蘋果店行動中,排第四位的就是一個三人華裔家庭。他們的低調風格頗有喬布斯的影子,記者嘗試多次跟他們攀談,三人都沉默是金。但可以肯定,他們是排隊黨多於蘋果迷,記者問過那位較年輕的女子是不是排隊買 iPhone 4S,她竟然答 iPhone 5;記者說 iPhone 5還未推出,她就不再回答任何問題了。
這個華人家庭用椅子霸位,又時常離開現場,一度被蘋果店的保安干涉,保安指不能只留下物件霸位,否則會充公他的財物。

舊機換新機只須 99美元

放大圖片
《蘋果》記者紐約直擊<br/>蔡元貴(左)、黎樹雄(右)
《蘋果》記者紐約直擊
蔡元貴(左)、黎樹雄(右)
12345678910
一間電腦產品保護殼生產公司派出五、六名職員排隊,目的相當明顯,當中的 Jay Fenik有技巧地指出,他們是來照顧通宵排隊的蘋果迷。不過他說自己也買了一部 iPhone 4S,又說心情無比興奮。
理論上,炒賣 iPhone 4S沒有必要親臨蘋果店購買,網上訂購一樣得,但來排隊的 Kristen解釋,這裏有職業炒家即場收購 iPhone,人們可以即買即賣,不怕網上詐騙。以她自己為例,本身擁有一部 iPhone 4舊機,買到 iPhone 4S之後,她會即時把舊機脫手,收購價是 300美元,換言之,她只須花 99美元便可買到一部全新的 64GB iPhone 4S(舊機只有 32GB)。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蘋果店昨日突然暫停發售 iPhone 4,粉絲仍排隊



中環國金中心蘋果店昨日突然暫停發售 iPhone 4,但昨凌晨開始,排隊黨仍舊在國金對開行人天橋通宵輪候。蘋果店保安員兩度重申「冇 iPhone 4賣」,人龍才陸續散去。

蘋果店職員不知何時重售

蘋果至截稿前未有解釋突然停售 iPhone 4原因,香港蘋果店職員表示不清楚何時會重售。
前日傍晚時分已有數十人到場排隊,當得悉昨日無 iPhone 4賣後已被保安員勸離。


至昨凌晨零時許,又有約 70名印巴幫、印尼幫排隊黨,以及十多名本地青年又在行人天橋排隊,即使保安員向他們稱停賣 iPhone 4,他們仍不願離開。


至清晨 5時許,保安員再度聲明無 iPhone 4賣後,排隊頭的印巴幫才陸續散去。但至早上 7時仍有 30多名粉絲堅持排隊,排隊尾的數名青年表示:「就算買唔到 iPhone 4都冇所謂,當同好友相聚傾偈。」據了解,至蘋果店開門後,各人才「死心」離場。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iPhone 4S 硬體效能略輸 iPad 2? 但還是很快

目前看起來還沒有關於 iPhone 4S 的實際拆解報導出爐,不過稍早之前已經有 AnandTech 網站針對這款新 iPhone 相關效能測試數據做了整理,從實際結果來看,雖然與 iPad 2 同樣搭載 A5處理器,不過顯然 iPhone 4S 的繪圖顯示表現稍微輸給 iPad 2,但就整體效能表現,還是很快。

AnandTech 網站基本上是從 GLBenchmark Database、Geekbench Database 與 Macrumors 等網站測試數據作整合 (均採用 iOS 5.0 版本作為測試),同時與自家手邊的其他款手機數據作比較,其中可以發現雖然跟iPad同樣都採用 A5處理器,不過實際效能是 iPad 2 比較快,主要似乎是因為iPhone 4S 運作時脈被侷限在 800MHz,但跟先前的iPhone 4所採用的A4處理器就快了不少,果然雙核心的架構還是有差。



Geekbench針對處理器整體效能測試 (包含記憶體部份),數字越高越好
(圖/擷取自AnandTech網站)

Geekbench單就處理器部份的效能測試,數字越高越好
(圖/擷取自AnandTech網站)


至於在繪圖處理效能表現,iPhone 4S與iPad 2的GPU基本上也是同一組SGX-543MP2,不過實際表現還是iPad 2較高,但其實並未有太大的差距存在,但跟先前的iPhone 4相較之下就有明顯差異,而與其他採用Tegra 2處理器的Android系列手機相比,也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GLBenchmark針對不同效果的繪圖顯示效能作測試,數字越高越好
(圖/擷取自AnandTech網站)

另外透過SunSpider與Rightware BrowserMark分別測試各項手機瀏覽器執行效能表現,也能發現iPhone 4S在瀏覽效能表現其實很快,不過在SunSpider測試項目中則是小輸給三星Galaxy Tab 8.9,但在Rightware BrowserMark則是扳回一成,但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成績,跟其他手機相比之下約有超前1/3的差距。

Rightware BrowserMark針對網頁瀏覽表現作測試,數字越高越好
(圖/擷取自AnandTech網站)

SunSpider針對網頁JavaScript執行表現作測試,數字越低越好
(圖/擷取自AnandTech網站)

目前並不確認這些關於iPhone 4S的實測數據是上市版本或是測試機,或許之後還會有更進一步的實際詳測消息釋出?

[轉載自 : udn 數位資訊]

完美 iOS 5越獄(JailBreak)已就緒

Apple iOS 5 正式開放下載,網上已有駭客成員發文表示「完美 iOS 5越獄(JailBreak)已就緒」,還要大家猜猜是誰那麼有本事。

根據 iDownload Blog 網站報導,一名帳號為 @i0n1c 的駭客成員在 Twitter 上 po 文「據我所知,有人已著手ios 5完美越獄,猜猜看是誰。」@i0n1c 因開發 iOS 4.3.1、4.3.2和4.3.3而聞名越獄界。
此消息雖未被證實,但據 iDB 網站猜測,由於多位JB成員已被大機構收歸旗下,目前能開發出完美JB工具的團隊,應是推出 GreenPois0n 的駭客團隊 Chronic Dev Team,該團隊最近還宣布發現iPad 2 及新 iPhone 的多個漏洞。

蘋果 iOS 5 開放下載,雲端服務 iCloud 上線 !!

蘋果公司(Apple)日前推出 iPhone 4S 遭批評改版幅度過低,不過還是有多使用者期待蘋果新版行動作業系統 iOS 5 的推出,不少使用者13日紛紛在電腦前等待開放下載更新。iOS 5 搭配免費的 iCloud 雲端服務,使用者將可以把資料備份在雲端,在任何有無線網路的地方進行存取,雲端時代正式來臨。

iOS 5 的新功能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雲端服務 iCloud,蘋果用戶可以透過 iCloud 把資料通通儲存在「蘋果雲」上,包括簡訊、音樂、圖片、文件、郵件、行事曆等。未來不會再出現,把音樂存在 iPhone 卻帶 iPad 出門,而無法聽歌的窘境。

蘋果強調,iOS 5 將有200多項新功能,例如資訊整合中心、改良過的通知機制、iMessage 訊息功能、內建微網誌推特 (Twitter) 功能,以及報攤 (Newsstand) 等。

目前 iOS 5 只能從昨天釋出的新版 iTunes 10.5下載更新,所以使用者必須先將電腦中的 iTunes 先更新到10.5版,才能開始 iOS 5 的更新動作。iOS 5 支援包括 iPhone 4、3GS、iPad一、二代、iPod Touch 三、四代等蘋果產品。

iOS 5 開放下載,新功能全面解析 !!


 


蘋果的iOS 5是在6月舉辦的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時公布,此更新於1012日正式推廣至蘋果的現有產品─iPhone 3Gs, iPhone 4, iPod Touch(包括第3代和第4代機款)以及iPad 1iPad 2。最新公布的iPhones 4S則是隨著出貨便已經安裝iOS 5
iOS 5帶來許多嶄新功能,包括新的Notification CenteriMessage訊息功能和內建的Twitter整合。當然最新與最傑出的功能還是Siri語音助理,可惜此功能只會出現在最新的iPhone 4S上面。

嶄新的功能
Siri
Siri

Siri讓使用者能夠對iPhone下達指令與提出詢問,並能搜尋Wikipedia和使用Wolfram Alpha來回答用戶的問題。它也能夠依據你下達的語音內容自動設定提醒功能。例如,如果你對iPhone 4S說:記得提醒我下午3點時打電話給醫生,Siri將會在你的行事曆中記下時間並向使用者確認細節。
Siri目前是iPhone 4S的專屬功能,它目前還是beta版本,而且只支援英文、法文、和德文。

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
iOS 5的通知系統一直有些缺失,而新的Notification Center期望能改變此一狀況。由螢幕頂端用手指往下點滑,將出現一個列出所有通知的清單。你還可以設定你想要看到那些通知。
iOS 5 Notification CenteriOS 5 Notification Center

取代以往的彈出式視窗並打擾到你使用應用程式,現在通知顯示於螢幕的上端位置,你可以點選回應或忽略它。Lock Screen的功能也有所加強:現在Notification直接顯示於在螢幕上,你可以直接用手指動作來回應。
 iOS 5 Notification Center
iMessege
iMessage
如果你知道BlackBerry Messenger,那你應該就清楚iMessage功能了。iMessage讓你能夠傳訊給其它安裝iOS的裝置。SMS的功能選擇還是保留著,但是蘋果讓你也能夠將此功能關閉。當然,你或許仍然想繼續使用跨平台的WhatsAppPingChat!,當你不想使用SMS時它們將讓你可以傳訊給非iOS的使用者。

PC Free
蘋果在這方面做了重大改變。以往的蘋果裝置必須透過iTunes啟動,新的iOS 5裝置擁有over-the-air(OTA)更新與啟動的能力。
當新的更新發布,你無須擔心大下載量過大。蘋果已經說明更新將採用delta update,這意味著只有需要的更改才會被下載。對於上網連結速較慢的用戶而言,這樣的更新不無好處。
不需要電腦同時也意味著所有資料與功能將過iCloud進行同步與備份,包括系統還原在內。此外它還有Wi-Fi Sync功能,當你在充電時能夠自動以無線上網方式與iCloud進行同步的動作。
iCloudiCloud

Twitter
iOS Twitter現在你可以用手機從任何地方發布tweet,無論是分享相片或是你剛購買的新書。這功能對於社交網路迷來說當然有趣,但是你可能奇怪為何少了其它的重要社交網路,這還必須靜待蘋果與這些公司的談判結果。

Newsstand(書報攤)
 Newstand
Newsstand應用程式讓你能夠在一個便利的位置中瀏覽訂閱的雜誌與報紙。似乎肯定的是至少會有一家亞洲的報社將與蘋果合作。

Reminders(備忘錄)
 Reminders
Reminders是一項新的應用程式,作用當然是讓你設定提醒訊息。它還能夠設定提醒訊息啟動的位置,例如辦公室,當你到達或離開辦公室時,它便會開始提醒你。

改進的功能
Photos
Photos app
Photos不再只是一個簡單的瀏覽相片圖庫的工具。它加入了基本的編輯功能,像是旋轉和裁切。此外,它還有Auto-Enhance功能能夠試著修改你的相片效果,另外也加進了修正紅眼的功能。

Camera
以往的Camera應用程式非常陽春。現在它新增了許多新功能。

Safari
Safari Reader's mode IOS
Safari Reader's mode IOS
Safari終於有了Tab瀏覽的功能,並且增加一個Reading List的功能,非常類似Instapaper能夠將網頁暫存以便稍後瀏覽。

Define
iOS 5 Define
Define是個巧妙的功能。當你在Safari上點選某一個字時,會彈出一個新的Define選項。如果你點擊Define,就會出現一部字典顯示這個字的意思。

Mail
iOS Mail app
Mail的改進之處在於修改郵件格式的功能,現在你可以在郵件上將文字變換字體與粗細,或是加註下底線。Mail也能與iCloud通用,你可以申請一個免費帳號,郵件將與你的其它裝置進行同步。

Calendar
iOS Calendar
Calendar應該是智慧型手機用戶最常用到的程式,因此我們樂見蘋果做了一些改進。現在你可以在iPad一覽全年的記載,而在iPhoneiPod Touch上面可以瀏覽一周的狀況。此外,Calendar也能與iCloud同步使用。

Game Center
iOS Game Center
最後我們來看看最不常被使用Game Center,它也有若干改進,包括推出個人圖像與得分紀錄,還有你可以知道你朋友所追蹤的對象甚至能與其交流。此外還加入朋友推薦的功能。另外,你現在能夠直接在Game Center購買遊戲,不必切換到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