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Apple iPad 好評如潮

有關蘋果公司(Apple)新產品iPad的測評結果已經陸續出爐了﹐普遍的看法毫不令人吃驚:iPad設計精美﹐有望成為革命性的產品。不過早期版本存在一些缺陷﹐只有時間才能證明iPad是否能夠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測評者幾乎全都對iPad的簡單使用體驗讚不絕口。《華爾街日報》的莫博士(Walt Mossberg)稱它“光滑”、“美觀”、“極具使用樂趣”。《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波格(David Pogue)則說﹐iPad又快又輕﹐多點觸摸屏非常亮、響應很好﹐軟件易於操作﹐確實稱得上是一個新的電子產品類別。《今日美國》(USA Today)的貝格(Edward C. Baig)將其稱為“優勝者”﹐他還說﹐“蘋果基本上算是在iPad上獲得了成功”。電腦雜志《PC Magazine》的吉地恩(Tim Gideon)則進行了目前為止最深度的測評﹐他稱iPad“華麗”、“輕薄”、“美觀”。

《時代週刊》(Time)的弗萊(Stephen Fry)沒有像其他測評者一樣給出詳盡的居家測評﹐不過他對iPad的酷愛卻超人一等。他寫道﹐我曾預計會有光滑的觸感、明亮的屏幕和眾人所說的“沉迷”體驗。不過﹐我可沒有料到會這麼快就喜歡上了iPad。

當然﹐所有測評者也都承認iPad有缺點。波格說得最為清楚﹐他把自己的測評分成了面向“技術人員”和“非技術人員”的兩部分──潛台詞是﹐技術人員會發現很多地方讓他們不滿。任何關注網上對iPad討論的人都會很熟悉這樣的抱怨:它是一個“巨型iPad Touch”﹐沒有多任務處理﹐不能播放Flash視頻。莫博士提出了其他幾個問題:Wi-Fi版iPad沒有全球定位系統(GPS)﹐用戶無法觀看寬屏視頻。《PC Magazine》的測評者則需要照相機才能進行視頻聊天。

幾乎所有的測評者都提到了幾個具體問題。最出人意料的是電池續航時間超過了預期。莫博士說﹐這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波格說﹐他的iPad“連續不斷地播放電影”長達12小時以上──遠遠超過了蘋果承諾的10小時。

為iPhone設計的應用程序同樣適用於iPad﹐不過這些程序要麼在小窗口中打開﹐要麼是全屏﹐但看起來斑駁模糊。專為iPad設計的應用程序獲得了好評﹐特別是“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和一款有關元素週期表的程序。Boing Boing網站稱“驚奇漫畫”是革命性的。元素週期表程序聽起來可能枯燥無味﹐不過據Boing Boing和《今日美國》說﹐它顯然“讓人眼前一亮”﹐“和你見過的電子書不同”。

不過真正的問題是﹐iPad是否能夠成功地使平板電腦成為一個可行的電子產品類別。《PC Magazine》的吉地恩承認﹐他會像有些人一樣懷疑是否有人會花數百美元買一部“非典型”電腦﹐不過在使用之後﹐他得出的結論是這樣做是完全說得通的。

莫博士總結道﹐iPad是用具有簡單觸摸界面的輕薄電子產品完成更複雜計算任務上的一大進步。只有時間才能證明它對筆記本電腦和上網本是否是一種真正的挑戰。

Apple 近日在官網放出 iPad Guided Tours 使用影片,展示了iPad實際的使用操作方式。根據 Apple 展示的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 Apple 對 iPad 介面做了充分的優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