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下一代『iPhone』備受期待的25項功能

虹色の林檎はどんな味?網站消息,CNET JAPAN方面刊載一篇名為「下一代『iPhone』備受期待的25項功能」,分析了現行iPhone使用者的對下一代新機的期待,內容轉述如下:(以下從最少的需求往前介紹)

NO.25 OLED面板 可能性:15%
早在Apple發表「iPhone 3GS」前,市場上期待iPhone能搭載OLED面板的聲音相當多(例如當時「Zune HD」已有搭載),其實以我們的立場來說,搭載OLED面板並非是好主意,由於OLED提供相當明亮的顯示效果,在陽光下使用產品,多少都會造成觀看螢幕不適。

NO.24 包含指紋在內的生物認證技術 可能性:20%
其實這在iPhone上並非必須功能,純粹替代現行的主畫面密碼解鎖絶功能,而Apple對於生物認證技術已提出多數相關專利。

NO.23 提昇音質 可能性:40%
雖然沒有期待iPhone音質能有多大幅度的提昇,不過希望擴音喇叭的聲音輸出能做些改善。

NO.22 正式支援「Google Voice」 可能性:50%
雖然目前大家都在揣測Apple與Google之間微妙的合作關係,我們還是很希望Apple能改善對「Google Voice」的支援。

NO.21 容量加大 可能性:100%
預計下一代iPhone將以32/64GB為主力,而現行的iPhone 3GS 16GB應該會定位成入門機種。

NO.20 記憶卡插槽 可能性:0%
記憶卡插槽的設計,一般認為很難在iPhone上出現。

NO.19 支援RFID無線射頻應用 可能性:15%
有傳言表示Apple似乎正在評估iPhone是否搭載RFID技術,這項方便的技術可被用作消費付款、甚至當作汽車鑰匙等。

NO.18 更低廉的iPhone上網分享費用 可能性:10%
這顯然是針對美國AT&T,雖然AT&T已有些不情願地開放Internet Tethering(iPhone上網分享)功能,但仍向用戶加收美金15~20元。

NO.17 HD畫質輸出 可能性:50%
現行的iPhone雖然還不支援HD 720p或者1080i輸出,但一般認為Apple仍有可能透過「iPhone OS 4.0」支援HD畫質輸出。

NO.16 能使用iPad Keyboard Dock外接鍵盤
Apple預計為iPad推出外接鍵盤「Keyboard Dock」,希望這組鍵盤也能適用於iPhone,當然,如果有藍芽規格的更好。

NO.15 檔案、應用軟體管理方式的改善 可能性:75%
像我們這樣有著數頁iPhone軟體的使用者一定不少,希望Apple能導入更方便管理檔案、應用軟體的方式。

NO.14 開放藍芽配對限制 可能性:25%
Apple對於iPhone藍芽應用有著許多限制,例如音樂傳輸等方面,希望Apple接下來能開放相關限制。

NO.13 改善聲控功能 可能性:90%
希望Apple能藉由「iPhone OS 4.0」持續改善iPhone Voice Control聲控功能,例如透過聲音直接輸入Email、簡訊等等。

NO.12 支援WiFi 802.11n 可能性:95%
「iPod touch」已經支援802.11n無線標準,下一代iPhone預期支援的可能性很高。

NO.11 可更換電池 可能性:1%
電池可供交換的設計似乎與現行iPhone設計背道而馳,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出現在下一代iPhone上。

NO.10 支援新一代4G行動網路 可能性:50%
Apple應該有可能為下一代iPhone命名為「iPhone 4G」,所以被認為將支援新一代4G行動網路,不過目前的問題點卻在AT&T尚未發表4G相關架構計畫(2011年前似乎無對應計畫);此外,Sprint Nextel與Verizon Wireless正在測試4G網路,Apple會不會因此配合推出「iPhone 4G」,我們也只能在推測階段。

NO.9 支援視訊通話+搭載正面鏡頭 可能性:75%
iPhone使用者除了對更高相素鏡頭(例如500萬相素)的需求外,也希望鏡頭能位於話機正面(或者兩面皆有鏡頭),方便視訊通話。

NO.8 支援Flash 可能性:5%
Apple認為支援「Flash」將消耗大量的電力,不過如果能提供手動切換「Flash支援」與否的選項,讓使用者自行評估電力的消耗,應該是比較好的作法。

NO.7 更為簡潔平滑的外型 可能性:85%
雖然一直有傳言指出下一代iPhone的製造成本將更為低廉,不過很希望至少外型能更令人驚艷。

NO.6 更強大的3D繪圖晶片 可能性:95%
Apple投資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已開發一款全新3D繪圖晶片「PowerVR SGX545」,雖然未能確定是否搭載進下一代iPhone,但能確定下一代iPhone將具備更強大的3D繪圖效能。

NO.5 更快的執行效能 可能性:95%
Apple自從收購P.A. Semi後,目前已針對產品特性所需開發特殊規格CPU,例如iPad「A4」的核心時脈雖只有1GHz,但除了提供優異的執行效能外,也有不錯的省電效能,很期待Apple也能如同iPad般,再提昇下一代iPhone的整體執行效能。

NO.4 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可能性:80%
回顧過去Apple在推出新款iPhone時,都曾將焦點放在電池效能上,所以在期待下一代iPhone更薄、更強大、功能更豐富的同時,也希望能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NO.3 更好的多工能力 可能性:25%
「Palm Pre」備受讚賞的即為優異的軟體多工執行能力,大部分的使用者都希望iPhone也有同樣水準表現。

NO.2 更多可供選擇的電信業者 可能性:20%
Apple在接下來的iPhone供貨策略,會不會還是如同美國由AT&T獨占,現階段雖然無進一步的消息,但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可供選擇的電信業者。

NO.1 降低通話中斷、撥號失敗的機率 可能性:35%
目前在美國,特別是舊金山以及紐約等地,對於iPhone通話、AT&T訊號穩定性都有著相當的抱怨。

《原文以及完整資料補充由於過多,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