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Yahoo!! 針對 iPad 推出雅虎娛樂應用

據國外媒體報導,雅虎今天宣布針對蘋果iPad平板電腦推出雅虎娛樂應用。雅虎表示,這款應用將給用戶帶來全新的內容體驗。

通過這一應用,用戶可以瀏覽娛樂內容、電視節目表、視頻和新聞等。雅虎這款應用在蘋果iPad的App Store中免費提供下載,用戶還可以通過iTunes網站進行下載。

雅虎表示,這款應用利用了iPad的強大性能,帶來了最具互動性、最個性化的體驗。通過多點觸控功能,用戶在雅虎娛樂應用中可以很容易地發現新內容。這款應用還利用了iPad的地理位置功能,根據用戶所在位置提供最相關的本地電視節目表和內容。這款應用支持細節顯示和全景顯示。

雅虎集成消費者體驗高級副總裁塔潘·巴特(Tapan Bhat)表示:“類似iPad的設備使雅虎能夠創造新的體驗,推動消費者眼中所見藝術的發展。正如我們在Connected TV和手機上所做的,我們成功地在一款全新平台上重新打造了消費者體驗。iPad版雅虎娛樂應用非常有趣。這一應用結合了有吸引力的內容和獨特的設計創新,向消費者提供獨一無二的網絡體驗。”

 雅虎這款應用的主要功能包括:

 -電視節目指南和電視節目表;

 -新聞、漫畫和圖書評論;

 -原創的視頻內容。

雅虎表示,這款雅虎娛樂應用代表了互聯網設計未來的方向。這將是雅虎針對iPad推出的一系列應用中的第一款。用戶可以登錄雅虎網站查看有關這款應用的更多信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