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Apple iPad 平板電腦今日開售,料賣出30萬部,2500應用程式列陣


Apple Fans 等了兩個多月,「 iPad日」終於到臨。蘋果平板電腦 iPad,今日(周六)在美國開售,要在智能手機和手提電腦之間打出新天地。有蘋果迷提前四日排隊輪購,分析師預期 iPad在今個周末可賣出 30萬部。應用程式商也趕着為他們的 apps做最後調整,迎接 iPad新世界。

自蘋果行政總裁喬布斯( Steve Jobs)在 1月底發佈會揚言起電腦「革命」後, iPad一直是潮人和科技界頭等話題。這部被指是 iPhone或 iPod Touch加大版的平板電腦,集無線上網、電子書、看影片、聽歌、打機等功能於一個 9.7吋觸控屏幕下,雖然沒網絡鏡頭,也不支援很多網站都用的 Flash影音內容,但快速流麗好用,已得到很多科技評論員讚賞。在紐約蘋果旗艦店外,有蘋果迷周二就霸頭位等買 iPad。外界預期 iPad引起的排隊搶購潮,不及 2007年的 iPhone,但蘋果專門店的人龍或會甚長,因為買家可能需要店員協助,將電腦資料轉到新買的 iPad、設立電郵戶口、加裝 apps應用程式等工作,甚花時間。

預計一季賣 100萬部
iPad在美東時間今晨 9時(本港時間今晚 9時)開售, Envisioneering集團分析師多爾蒂預測, iPad可能在早上就賣光。另一分析師芒斯特估計,蘋果本周末可賣多達 30萬部 iPad,一季賣 100萬部。iPad問世,放大了 iPhone的畫面空間,被視為是出版社、傳媒以至應用程式開發商賺錢新機遇。蘋果公司一改以前事事保密的做法,前天率先在 iTunes開放 iPad App Store,讓人先睹 2,500個 iPad版應用程式,種類包括消閒娛樂、教育、新聞和體育等,很多是 iPhone和 iPod用家都耳熟能詳,售價多數由 99美仙( 7.7港元)至 9.99美元( 78港元)。不過,部份 app趁出 iPad版大幅加價,升幅由 50%至 500%不等,像人氣電玩遊戲《 Fieldrunner》, iPhone版下載費是 2.99美元( 23.3港元), iPad版要 7.99美元( 62.3港元)。航空交通管制遊戲《 Flight Control》也由 99美仙加至 4.99美元( 38.9港元)。分析指 app售價如維持在 99美仙,幾乎沒有軟件商可獲利。傳媒機構的 app,大多維持免費,求在觀看影音內容方面收錢。美國四大電視網絡,都有在 iTunes Store賣無廣告的電視節目,但對於搶佔 iPad市場取態不一。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 iPad提供免費看《生還者》( Survivor)節目,以至《 CSI》片段,美國廣播公司( ABC)將推出 iPad看節目程式,全國廣播公司( NBC)將其網站更新至 iPad適用,霍士( Fox)則按兵不動。


被指最適合看色情片
此外, Netflix公司也將推出應用程式,讓訂戶在 iPad看他們提供的影視節目。鹹網指用 iPad看色情片最一流, PinkVisual也推出專門在 iPad觀看「四仔」內容的網站。

iPad Q&A
Q: iPad不能播放 Flash,是否嚴重疏漏?
A:蘋果認為 Flash會令電腦死機,希望媒體改用 HTML5格式。有很多網站為了商機,已開始採用 HTML5格式。

Q:有沒有內置 衞星定位系統( GPS)?
A:今天發售的 iPad是 Wi-Fi版,沒有 GPS功能;但本月底推售的 3G版,就有 GPS,售價較貴。

Q:可否使用 Adobe's Photoshop圖片編輯軟件?
A:不能,只有蘋果 App Store出售或免費提供的軟件才能在 iPad上使用。

Q:可否從 iPad直接列印?
A: iPad無法連接印表機,蘋果建議先把列印的文件,以電郵方式傳送到另一部裝有印表機的電腦。

Q:可否進行視像會議?
A:目前只能用內置咪高峯對話,相信下一代 iPad會內置攝影機。

Q:可否使用微軟 Office文件?A:蘋果有賣 iWork,包含 Keynote簡報程式、 Pages文書處理程式和 Numbers表格程式,跟微軟的 Office軟件兼容,每種售價 78港元。

打機迷商務客宜買 iPad
蘋果不斷推新產品, iPod Touch、 iPhone、 iPad的部份功能重叠,又各有不同。究竟那一部最符合需要?美國專家針對不同類型的人士,提供不同建議。


經常坐長途車人士: iPad(勝)
在車廂和機艙呆坐幾小時,最好是看書、看雜誌、閱報或看電影,選用 iPad最明智,因為 9.7吋輕觸式彩芒,可讓人舒舒服服地看電影和看書。

商務人士: iPad(勝)
iPhone尺寸較小方便攜帶,加上 3G網絡,可隨時隨地上網,但 iPad採用 1-GHz蘋果 A4處理器,運算速度更快,大屏幕方便使用 Safari和其他商務軟件,又有虛擬鍵盤,方便處理文件,配備 iWork編輯軟件,變了手提工作台。

打機一族: iPad(勝)
iPad的屏幕是三部機中最強,畫面解像度為 1024x768,比 iPhone和 iPod Touch的 480x320清晰得多;大螢幕和更快的 A4處理器,產生影院效果,將手提電玩「升呢」。

社交一族: iPhone(勝)
最愛上 Facebook和 MySpace等社交網絡的人, iPhone是最佳之選,因可用來通電話、收發短訊和短片,這些都是 iPad暫時欠奉的。

慳錢一族: iPod Touch(勝)
8G iPod Touch僅售 199美元( 1,552港元),比 iPad( Wi-Fi版 499美元和 3G版 699美元)平得多,雖然 iPhone 3GS也售 199美元,但通話月費卻相當昂貴。

專業攝石人排頭位博見報
一如以往蘋果推出 iPod及 iPhone等產品一樣,在 iPad正式發售前四日,已開始有蘋果迷在紐約曼哈頓區第五街的蘋果旗艦店外排隊,希望能第一時間買到心頭好──抑或另有目的?其實今次排隊購買 iPad的人數,遠較第一代 iPhone於 2007年夏天、以及 iPhone 3GS在去年 6月開售時為少,但這幾個蘋果大日子,卻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排頭位的,都是他── 47歲公路維修工人帕克( Greg Packer圖)。帕克周二已坐在蘋果專門店外等候 iPad開售。傳媒稱他為專業排隊黨,甚至有人嘲笑他是「 iLoser」(無用鬼),但他毫不介意,還自製「路人甲」身份,過去十多年,多次憑着出現在有新聞價值的場合,成功博得傳媒訪問。據統計,有提及他的文字報道超過 100篇,連維基百科網站也有他的專頁。帕克不諱言有時會信口開河博見報,更可能試過收酬勞接受訪問。

南韓現代汽車附送 iPad吸客
iPad既是蘋果粉絲搶購對象,也是南韓現代汽車宣傳伎倆。現代前天(周四)宣佈,美國顧客購買新款旗艦車 Equus,可獲贈 iPad當「互動式車主手冊」,售價由 5萬美元( 39萬港元)起。隨車附送的 iPad,除可查閱新車功能和使用方法,亦可用來跟車行預約維修。車行收到要求,會派專人開車駛往車主位置,跟車主「一車換一車」,驗修完成後,才換回借給車主的車。 iPad本身的功能,當然亦可任用。

iPad 亦成大學趕潮流之物,賓夕凡尼亞州西頓希爾大學宣佈,秋季新學期會送全日制學生一人一部 iPad,讓學生利用最新科技,協助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