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iPhone 3GS存過熱風險, 用家投訴「機背熱到變粉紅」

網上近日出現大量關於蘋果公司最新iPhone 3GS手機有過熱問題的投訴,蘋果周四承認iPhone 3GS存在過熱問題,但否認與機件設計有關,反指是最近「氣溫過高」所致。有用家投訴iPhone 3GS出現嚴重過熱問題,熱到燙手,甚至聲稱連機背也熱到「變成粉紅」。

蘋果在其產品支援網站刊文表示,iPhone 3GS的適用溫度為-20℃至45℃,若讓它們曝曬,可令它們失靈無法運作,網站特別警告用家,在炎熱天氣下不應在車內使用iPhone 3GS,因為車廂氣溫可能超過產品適用溫度上限的45℃。

蘋果﹕高溫問題無關設計

近日網上出現大量針對iPhone 3G的過熱投訴留言,指電池很快用完、熒幕變暗、甚至「熱到變粉紅」。蘋果承認過熱狀會令電池壽命變短。蘋果稱,手機內置系統會在機身過熱時自動發出警告,用家遇到這情時應關掉iPhone,等機身冷卻後再開啟。

使用某些功能太久 可能出事

蘋果稱,若用家在酷熱下使用某些功能太久,例如在車內長時間開啟GPS衛星定位系統,又或在直接日光照射下長時間聽歌,都可能引發手機發出過熱警告。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想看 Michael Jackson 秘藏歌曲及照片? 電郵附加檔開啟便中毒

電腦防毒軟體公司Sophos今天發出警告,網路上出現新病毒,透過電子郵件散佈,郵件主旨聲稱內有猝逝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秘藏歌曲及照片。

Sophos新加坡亞洲分公司發布聲明指出,信件主旨為「懷念麥可傑克森」,Sophos新加坡亞洲分公司發布聲明指出,信件主旨為「懷念麥可傑克森」,寄件人為sarah@michaeljackson.com

Sophos公司提醒民眾,勿打開附加檔案,以免電腦中毒。



Sophos公司表示:「若打開附加檔案,電腦很容易中毒。一旦中毒,電腦便自動散佈病毒,造成他人受害。」

Sophos 原文網址 : http://www.sophos.com/pressoffice/news/articles/2009/07/michael-jackson-worm.html

Coca-Cola Happiness Factory - Mortar Men (可口可樂的快樂工廠)


「可口可樂」的快樂工廠(Happiness Factory)大家應該不陌生,每次的電視電影廣告總是讓我們感受到超出可樂滋味的快樂感 !!

今次「可口可樂」係 iPhone 上創作了一個射擊遊戲,以快樂工廠的其中一個成員 Mortar Men 當主角,以簡單既 iPhone 體感作操控,成個 Game 都會有播放快樂工廠廣告歌作為 Background Music !!

呢個 Game 仲有 Facebook Connect 功能,可以將你玩到既分數上傳去你既 Facebook 同朋友分享 !!

期望會有更多「快樂工廠」系列既遊戲係 iPhone 上出現!!


Options

Tutorial

Play Game


Game - Practice Mode

Game - Story Mode




Game - SKILL Mode


如果你玩完呢個 Game,覺得隻廣告歌好聽就可以去番 Main Page 按右下角既音樂符號,就可以透過 iTunes Store 去買到呢隻廣告歌或者睇吓d歌詞 !!


Price : Free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iPhone 3GS傳過熱,網民:似打火機

剛推出的iPhone 3GS傳出機身過熱問題。有網民稱手機可當打火機使用,有人更聲稱被手機灼痛手臂,但亦有人質疑是惡作劇。部分網民也在蘋果公司官方網站的討論區討論事件,蘋果公司暫未對此作出回應。

有關手機過熱的討論,先於法國兩個科技網站展開。網民本恩指,其16GB版iPhone 3GS使用3G及GPS功能後,機殼背部便出現變色,變色區域的形狀就如手機的電池般。他的問題似乎亦困擾其他用家,話題獲逾七十個回覆,有人甚至指他的iPhone 3GS可當作打火機般使用。


照片顯示機殼背部出現明顯變色


「不能貼近臉部」
網民佩倫遜在網誌指,當她的iPhone 3GS接上電源時,手機變得「非常、非常熱」,她寫道:「我的手機熱到甚至不能貼近臉部」。另有網民說他小睡時把正播放音樂的iPhone 3GS放在枕頭下,同樣被枕頭壓着的左手臂突然被灼痛,痛得他突然醒來,發現是被變熱的手機灼到。

在蘋果公司官方網站的討論區,也有兩條相關的討論主題,包括「電池變熱」和「蘋果公司承認了新3GS有電池問題了嗎?」有網民表示,朋友的iPhone 3GS「變得極熱,他(朋友)幾乎要把它放進雪櫃」。

有用家疑惡作劇
然而一些買了iPhone 3GS後表示沒有問題的用家,懷疑以上言論均是惡作劇,並且指手機的變色較像是把iPhone 3GS放在熱燙表面上的後果。蘋果公司仍然對傳聞保持緘默。

蘋果公司同時對行政總裁喬布斯是否已復工作出回應。聲明指出喬布斯已休完病假,不過暫時還不能全職工作,他每周會返回辦公室工作數天,其餘時間則在家工作。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八達通「一嘟千金」大抽獎已經係6月27日公佈結果

八達通「一嘟千金」大抽獎已經係6月27日公佈結果 !!

http://www.octopusrewards.com.hk/luckydraw09/tc/ORL/offer.html

因為呢次抽獎係毋須登記就會自動參加,獎項有成3千幾份都好多下,真係中咗都唔知 !!
如果你之前無係八達通登記聯絡資料既話,就快d上去 Check 吓自己張八達通有無中獎 !!

https://www.octopus.hk/flash/

最新 iAccess 3.0 (Build 041) 已經支援 iPhone OS 3.0



iAcces 中文/外語輸入的革命

  • 港/台兩地合力研發, 延續 NativeCn 為大家帶來的方便, iAcces 將會為大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指輸入環境

  • 內建各主流中文輸入法, 及貼心的設計和調較, 以最快速指鍵輸入為宗旨

  • 倉頡, 速成, 筆順, 嘸蝦米, 五筆, 廣東, 注音, 國語拼音

  • 開放核心, 用家能完全自行定義各輸入法 (如圖案, 按鍵, 碼表), 或加入新的輸入法!!

  • 用家能自行修改或定義出更有特色的輸入鍵盤, 及英數鍵盤

  • 加入市面最強大的蒙恬中文手寫引擎

  • 支援中/英/數同時辨識, 寫繁出簡, 寫簡出繁, 繁簡同時辨識等功能

  • 認識率及速度傲視同儕!

  • 比內置英/數鍵盤更好的英/數鍵盤

  • 豐富及聰明的聯想字庫 (用家亦可自行定義)

  • 可自由移動的選字區

  • 極豐富的參數設定

  • 設計者: Gary, ColaSheep, Iczfirz

  • 詳細功能介紹

支援iPhone/iPod Touch Firmware : 1.1.3, 1.1.4, 2.0.0, 2.0.1, 2.0.2, 2.1.0, 2.2.0, 3.0

免費 "倉頡輸入法" For iPhone OS 3.0

除了 iAccess 收費既中文輸入法,內地著名既 iCosta 系统中文输入法亦同時推出了支援 iPhone OS 3.0 中文輸入法,暫時有五筆86版,五筆98版,拚音,倉頡四種輸入法可以安裝使用(唔知遲d會唔會推出香港人最鍾意用既"速成"中文輸入法)。

注意: 大家只能安裝一種 iCosta 輸入法。Cydia並不阻止你安裝多個 iCosta 輸入法,但安裝另一個 iCosta 輸入法之前就一定要 Remove 之前已經安裝的 iCosta 輸入法,否則由於 Cydia/APT 知道有重複的文件,後續安裝會出現問題,Cydia 可能會提示 try to overide xxxx, which is also in package org.freecoder.iphone.icostaxx,apt-get 的現象則更加麻煩。

安裝方法:
1、請先在Cydia中添加源 (Add Source)
請在Cydia的Home(啟動後默認的界面),按 More Package Sources,之後再選擇 FreeCoder.org


然後再按右上角的Install,跟著按 Confirm 開始安裝,安裝完成後可按 Return to Cydia


2、返回 Cydia 後,在 Cydia 的 Sections 及 Localization 分類 ,在 i 字分類可以找到 iCosta 各固件(Firmware) 版本的輸入法;
注意 : iPhone OS 3.0 只可以安裝 iCosta (fw 3.0) 的版本,目前只有五筆86版、五筆98版、拼音及倉頡繁體輸入法


3. 例如安裝 iCosta 倉頡 (fw3.0) 的版本,然後再按右上角的Install,跟著按 Confirm 開始安裝,等待安裝完成。


4、根据 Cydia 的提示 "Reload Springboard" 之後即可使用,之後只要通過小地球切換至 iCosta輸入法。

如果安裝後軟鍵盤上沒有小地球,請到Settings裡隨便打開一種系統建盤,以觸發系統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