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偷同袍 iPhone 5 笨警未關機斷正 , GPS 鎖定贓物在貯物櫃 !!




一名駐守尖沙嘴分區警署的軍裝警員,見輔警同袍將iPhone5手機放在簡報室內叉電,疑一時貪念將手機偷走,但事後卻忘記關機,被物主利用手機安裝的「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終查出被偷手機仍在警署,經地顫式搜索發現手機被藏在一名軍裝警員的貯物櫃內,於是報警人贓並獲。
涉嫌盜竊的笨警姓盧(25歲),同袍稱呼他「阿浩」,與遺失手機的輔警同在尖沙嘴分區警署駐守。據悉,盧當差近4年,經調查後暫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返署報到。事件在警界引起議論,有人慨嘆他知法犯法,隨時會留案底毀前途。
事發在前日下午約4時,一名輔警上班後將新購買的iPhone5手機,放在警署一樓的簡報室內叉電,其後返回欲取回使用時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只剩下叉電插頭。他連忙向同袍借用手機撥通打自己電話,發現手機仍未關上,但室內並無電話響聲,相信手機已被盜走。




先後三次否認拾獲

他立即登入手機內的iCloud(雲端服務),使用「尋找我的iPhone」,透過GPS定位失機位置,不消一分鐘發現手機竟仍在警署範圍內。事主於是一邊不停撥打自己的手機電話及遙控令手機播放響聲,一邊在警署內追尋手機下落,當搜索至4樓的更衣室時即聽到其中一個貯物櫃傳出手機響聲,並發現該貯物櫃是屬於阿浩。
當時阿浩正在警署飯堂,事主先後三次問他有否執到其手機,但阿浩說沒有,並自行返回更衣室,當時更衣室內已有兩名探員在恭候,經開啟其貯物櫃果然發現內有報失手機。當時阿浩仍狡稱有同袍拾到交給他,並說準備交給上司處理,但警方不接受其解釋,當場以涉嫌盜竊罪將他拘捕。
為協助iPhone用戶尋回手機,只要手機仍未關閉,就算被設為靜音,用戶登入iCloud後,即可使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透過GPS鎖定手機位置,並遙控手機播放聲音協助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