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iPhone Tips : JailBreak iPhone 必學的 DFU Mode & Recovery Mode (回復模式)

[DFU模式V.S.回復模式不同之處]

回復模式:
回復模式是當iPhone進行升級、回復狀態時會進入的系統狀態,當系統異常時也可以使用手動的方式將iPhone強制進入回復狀態,以便使用iTunes回復機體。
DFU模式:
DFU模式(Device Firmware Upgrade)是特殊模式,當啟用DFU模式後,系統並不會讀取iBoot資料,在DFU模式下螢幕會是黑色像似關機狀態,不過電腦卻可以偵測到iPhone。許多的改機工具都需要搭配DFU模式使用。

[DFU模式V.S.回復模式進入法]

如何進入回復模式(Recovery Mode)

1.在沒有透過USB線連接到電腦的情況下將iPhone完全關機。
2.關機完畢後,按住Home鍵。
3.持續按住Home鍵,並且將iPhone透過USB線連接電腦。
4.持續按住Home鍵直到iPhone螢幕出現回復模式狀態。


如何進入DFU模式(DFU Mode):

1.將iPhone透過USB線與電腦連接。
2.完全關機iPhone。
3.關機完畢後,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 10秒(請使用手錶、或是電腦時間輔助,需要準確的10秒鐘)。
4.10秒到後,放開電源鍵,但是持續按住Home鍵,直到電腦出現偵測到USB裝置或是偵測到USB裝置圖示出現。
5.此時iTunes會自動開啟,並且顯示iPhone狀態需要回復,但是iPhone螢幕仍然是黑色的,表示成功進入DFU狀態。

Brunswick Pro Bowling (賓士域職業保齡球)



呢個廣受好評的模擬保齡球遊戲之前都係 PSP & PS2 同 Wii 出過,今次係 iPhone 度出當然用番 iPhone 既獨有操控方式去打"保齡球"

賓士域職業保齡球選手提供了一個逼真的現實的保齡球中心的遊戲經驗,無論視覺和聽覺與現實的"賓士域保齡球中心"設備一模一樣。賓士域專業保齡球是高度可定制的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字符,左手或右手打,及保齡球的風格。


賓士域職業保齡球功能包括:
• 迫真現實的 3D 視覺效果
• 唯一的保齡球遊戲採用物理計算保齡球瓶的跌向
• 實時改變保齡球上的油量和"保齡球道"條件,將會影響到球的速度及彎曲方式
• 保齡球控制:利用 "Touch/Swipe" 同 "Motion/Swing" 去控制
• 可同時4人進行比賽,提供人工智能多人"Pass & Play"功能
• 保齡球縱向或橫向模式
• 解鎖多種"賓士域保齡球的和額外的保齡球中心
• 5種真正獨特的地方
• 實時保齡球聲音效果
• 自定義您的遊戲:選擇性質,位置,球,左/右手,和個性化的人物的名字
• 可以播放 iTunes 上您的個人音樂當打跌保齡球瓶
• 名譽之牆(Wall of Frame)記分牌來顯示您的10大最高分球局
• 賺取"賓士域"保齡球以提高你的表現
• 選擇"Quick Play Mode" 可以快些完成球局
• 儲存功能,讓你下次再繼續玩未完的遊戲
• 照相機:用唔同鏡頭角度補捉你的發球
• 榮譽:一些獨特,有趣動畫榮譽獎勵優秀的發球

Price : US$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