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iPhone 新機 8國開售, iPhone迷冒雨排長龍

萬眾期待的蘋果 iPhone 3GS,昨日(周五)在美國、英國、德國和法國等八個國家同步開售,大批紐約市民早在前晚冒着豪雨排隊輪候,足見 iPhone的懾人魅力不減。

iPhone 3GS昨晨 10時在全美所有蘋果店及 AT&T共 2,200間分店發售,猶記得前年第一代 iPhone及去年 iPhone 3G推出時,都掀起一片空前排隊人龍搶購潮,這次也沒例外。雖然紐約前日下着滂沱大雨,但未有淋熄 iPhone擁躉的熱情,大批民眾前晚冒雨在蘋果旗艦店排隊,希望能在昨天商店開門營業時,第一時間買得心頭好。

若不想受日曬雨淋之苦,蘋果及 AT&T今年還提供網上預訂服務,客戶預訂後,可選擇免費送貨,最快可在昨日送到,顧客還可親身到任何一間蘋果店或 AT&T分店取機。

不過由於今次 iPhone 3GS只在八個國家發售,較上次 iPhone 3G在全球 21國開售大減逾半,市場人士預計 iPhone 3GS在這個周末的銷量約為 50萬部,只及 iPhone 3G一半。

新iPhone美公開發售,400 fans迫爆旗艦店



蘋果公司新版 iPhone( iPhone 3GS)在美國時間 19日早上正式公開發售,有買到的顧客興奮地走出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公司專賣店。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早上 7時已有超過 400名蘋果 fans在門外排隊。不過,上一代 iPhone公開發售時,店外人龍數以千計。iPhone3GS分別賣 199美元(容量 16G)和 299美元( 32G),並必須要與 AT&T簽約兩年。

相關消息:http://bits.blogs.nytimes.com/2009/06/19/opening-day-the-iphone-3g-s/?ref=technology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iPhone手指畫 , 隨時做大師 (iPhone畫畫軟件 - Brushes)

[轉載自蘋果日報]

一部 iPhone在手,你我都可以變成藝術家。 iPhone畫畫軟件 Brushes 最近風靡歐美,你畫我又畫,將手指變成畫筆、螢光幕變成畫布,無論是抽象派、寫實派作品,幅幅都有大師級的影子。

Brushes顛覆了藝術的世界──畫畫不用待在畫室,可以隨時隨地隨小宇宙靈光閃現即可創作。意大利 47歲數碼藝術家沃特金斯在診所等候看牙醫時,就用 Brushes畫了一幅羽毛畫,令他從此「愛上等待」。他說,在 iPhone畫畫,比在電腦畫更便捷,他將開畫展,展示他的 Brushes畫作。美國藝術家默塔則以每幅 15鎊( 191港元),出售她的 Brushes大作。

一向愛畫油畫的人,也愛上 Brushes,因為它不會弄得滿地油彩顏料。 Brushes最特別之處是選擇無窮,連淺色至接近透明也有,畫筆力量有強弱之分,還可拉近鏡讓人細眉細眼修飾瑕疵。 Brushes軟件在英國下載費用為 2.99英鎊( 39.7港元)。





Brushes - iPhone Art , also records every brush stroke while you are painting - allowing you to watch how your painting builds up




Price : US$4.99

Apple iPhone 3GS 新機操作示範 (Video)

Apple iPhone 3GS video: The Gadget Inspectors get an exclusive hands-on review

Exclusive first review of Apple's latest handset: Harry and Claudine find out whether the new iPhone is worth the hype.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iPhone OS v3.0 已經登場 !!!!!

注意 : 如果你係 JB 咗就唔好立即安裝 Fireware v3.0,如果就咁上可能會變"磚頭機",要等 QuickPwn 出咗新版本先上都未遲 !!



「iPhone OS 3.0 Software」及「電信業者設定」(Carrier Setting) 升級詳情
1. 請從 Apple 網站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2. 請使用 iPhone 隨附的USB接線來將 iPhone 連接到 Mac 或 PC 上的 USB 2.0 埠。
3. 請於iTunes目錄上按 [ 說明(H) ] > [ 檢查更新(U)]
4. 檢查後,如有需要更新「iPhone軟體 (3.0)」 (Software 3.0 ) 至最新版本時, iTunes會彈出小視窗, 請按 [ 安裝 ] 確定及開始安裝。
5. 更新後,如有需要更新「電信業者設定」(Carrier Setting) 至最新版本時, iTunes會彈出小視窗,請按 [ 更新設定 ] 確定及開始更新。
6. 於iPhone「設定」中 > 選擇 [ 一般 ] > [ 關於本機 ] 檢查現有的版本。

iPhone OS 3.0 新功能概覽

訊息
收發文字、影像、音訊檔案及聯絡資訊的多媒體訊息 (僅限 iPhone 3G) 、可轉寄或刪除個別訊息、剪下、拷貝和貼上文字與影像選項、橫向鍵盤


語音備忘錄
可讓你錄製,播放,裁剪備忘錄長度和編輯標題 使用電子郵件或 MMS 共享備忘錄


剪下、拷貝和貼上選項
可以快速選取、編輯及移動文字與影像 此功能適用於訊息,備忘錄,電子郵件等 編輯文字或內容時,搖動 iPhone 即可還原和重作更改


橫向鍵盤

此功能適用於訊息,備忘錄,電子郵件及Safari 中使用更大的鍵盤打字


Spotlight 搜尋功能
新的Spotlight功能將會讓你可以一次過在你的行事曆、郵件、iPod音樂庫、備忘錄和聯絡資訊等中搜尋。要啟用這個功能,可從 [主畫面] 螢幕向右滑動可存取 Spotlight,然後搜尋字詞、應用程式或部分內容。


Internet 共享
可連接iPhone及電腦,便可將iPhone當做數據機連線上網


對等式連線
開發人員可以建立提供對等式連線的應用程式,可透過Bluetooth 連線以進行遊戲、資訊共享及其他活動


iPod
開啟iPod應用程式並搖晃iPhone即可隨機轉換歌曲


其他新功能詳情,可參閱
蘋果網頁

iPhone 發布修補程式 (是新發布的3.0操作系統其中一部分)

美國蘋果電腦公司為iPhone和iPod Touch發布45個修補程式,修復現時存在的安全漏洞。
向以產品安全著名的蘋果公司,甚少一次過發布這麼多的修補程式。

不過分析家指出,自兩年前iPhone進軍手機市場以來,至今未出現任何針對iPhone手機的惡意程式。

有關修補程式,是新發布的3.0操作系統其中一部分。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iInformation (顯示 iPhone 系統資訊)


iInformation 可以顯示 iPhone 現在運行系統資訊 -- 記憶體使用情況 , 程式既運行狀況 , CPU既負荷(loading) , Disk Space (Free/Used) , iPhone OS Version , WiFi IP Address !!

■ Memory Information
○ The memory is displayed by graphic and percent/byte.
○ Wired, Active, Inactive, free The memory is basic displayed.
  (Wired + Active = Used、Inactive + Free = Free)
○ A physical memory is displayed.

■ Process Information
○ The main, other processes, and the start time are displayed.
○ Display at uptime

■ System Information
○ Display of disk space (Free/Used)
○ WiFi IP Address
○ iPhoneName
○ SystemVersion
○ Identifier(UDID)
○ Average loading of CPU display (for 15 minutes of ten minutes of five minutes)
○ The update is automated the deletion of the reload button.

Price : Free


Xiangqi - Chinese Chess (中國象棋)


Xiangqi - Chinese Chess 中國象棋,中國人既我當然識捉中國象棋。

Xiangqi 可調較各種各樣的困難程度,適合初學者試進行象棋,以了解如何發揮象棋;或高手們希望研究各種棋局,保持他們的高超水準。

您也可以將您的 iPhone 屏幕變成棋盤,同朋友一齊對奕。

特點:
- AI 人工智能
- 動畫和特殊效果
- 多個難度級別
- 自定義棋盤佈局(可以擺出各種棋局、殘局)
- 選擇西化或繁體 棋子
- 無限的退回/重做各棋步
- 支持利用和拖曳行棋
- 自動保存/恢復 遊戲進度
- 國際象棋時鐘


當調較到最易既難度,再加埋"退回一步"既技巧,我就可以輕易將 AI 智能既電腦擊敗 !!


Price : US$0.99


擲筊 (Chinese Wooden Divinatory Blocks )



「擲筊」是一種道教信仰問卜的儀式,普遍流傳於華人民間傳統社會。「筊杯」是一種占卜工具,是世俗之人所用以與神明指示的工具。


在民間信仰中,擲茭有幾個約定俗成的禮儀如下:
1. 擲筊通常以三次為限。
2. 擲筊前需在神靈面前說明自己姓名、生日、地址和請示的事情。

試試看「擲筊」吧 !!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