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環境溫度過低可能影響 iPad 運作表現?


根據 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M.I.C Gadget 消息,去年 11 月下旬起,中國當地持續低溫,平均氣溫也達 28 年來最低,部分中國用戶反應「iPad」無法順利充電的問題,最後是讓「iPad」機身溫度盡可能恢復常溫,才得以進行充電。
Apple 在「iPad」使用環境的建議上,溫度大致為攝氏 0 ~ 35 度,若環境溫度過低或過高,有可能影響電池續航表現,甚至無法順利進行充電,相關說明請參考 Apple 官網說明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iOS 6.0.2完美jailbreak已經有了,但只在黑客手上⋯

ios-6-0-2-untethered-jailbreak

iOS 6.0.2 何時會有 jailbreak?新機又何時能jailbreak?這些問題其實問了一段時間,但大家似乎忘記了⋯沒關係,黑客 Planetbeing 又再向大家發出新消息,指他已經成功 jailbreak 他的 iPhone 5,而是運行最新的 iOS 6.0.2。
可是,他們與過往情況也是一樣,只是公佈消息,不能正式發佈。因為 iOS 6.1 目前已經測試,如果在這個時候推出,蘋果就會把有關 jailbreak 漏洞封鎖。算了吧,只要知道他們還有在研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