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教宗走入Facebook

教宗本篤16世走進互聯網社交網站Facebook,並推出iPhone格形的內容。

教廷的「Pope2You」網站周四推出,提供Facebook服務,並可透過iPhone瀏覽影音新聞內容。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有市民接獲假冒衛生防護中心電郵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提醒市民,留意署名「衛生防護中心」(電郵地址︰chp@chp.gov.hk)發出的電郵,該電郵地址與衛生防護中心的官方網站www.chp.gov.hk相似,但並非防護中心發出,市民若曾接獲有關電郵,切勿開啟郵件或附件,避免可能受到電腦病毒侵害。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表示,事件是由1名市民向防護中心揭發,他在較早前接獲由chp@chp.gov.hk所發出有關H1N1甲型流感的健康資訊。衛生署調查後發現,發件人發出的資訊是從防護中心的網站複製而成。衛生署已將事件交警方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