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Apple 將為下一代「iPhone」以及可能的「iPad mini」分別舉辦發表會?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向來對 Apple 產品發表有所掌握的 Daring Fireball 網站表示,對於市場傳言中的下一代「iPhone」,甚至所謂的「iPad mini」,據了解 Apple 可能考量到產品定位,將分別以兩場發表會來推出這些新產品。
例如下一代「iPhone」的發表會上,主要將鎖定「iOS 6」全新作業系統的說明,而十月份的第一或者第二週,將針對久未改款的「iPod」家族舉辦音樂類別的產品發表,藉此推測若「iPad mini」上市傳言屬實,很可能不會與下一代「iPhone」一同登場。
對於 Daring Fireball 這次的推測評論,The Loop 網站編輯也表示同意。
[轉載自 : RakunaMac]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IT 人悲劇實況 : 老闆要炒魷.舌戰員工兼拍片


IT 人經常 OT 食無定時,放工不知是白天或夜晚已成慣常事, 部份 IT 人不善溝通,通常都跟高層關係很一般。有一間 IT 公司的員工被老闆「照肺」兼順勢抄魷,嘈得臉紅耳熱的情影被拍下來,有傳是老闆分享到網上,頓今天城中熱話。片中員工投訴老闆承諾完 Case 分紅無下文,為養妻活兒才暗接 Freelance ,老闆認為員工違約,各執一詞是情理跟法理之戰各位 IT 人看到以下片段心裡可能充滿味道,是一齣活生生的真人騷……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轉載自 : UNWIRE.HK]

iPhone5 保護貼搶閘

專賣配件的 Spigen,最近搶閘在網站介紹為 iPhone5而設的保護貼,最爆係產品相片中,出現「疑以」 iPhone5實機圖,修長機身就跟傳聞一樣,唔係咁堅呀?


網址 : http://www.spigen.com/cell-phone/apple-iphone/iphone-5.html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再見了 BlackBerry!Windows Phone 的美國市佔率將於 11 月迎頭趕上


RIM 經常強調仍有不少的使用者支持,但口講無憑,看數據最為實際。根據 StatCounter 的統計數字顯示,BlackBerry OS 的市佔率不斷下降,並預測到了 11 月左右時間,Windows Phone 將會超越其市佔率,成為智能手機第三大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有多少用家?相信大家心裡有數,身邊應該沒有太多朋友使用,同樣情況在 BlackBerry 手機上亦有出現。據 StatCounter 的統計見到,大概到了第 47 週時間,即 11 月份,BlackBerry 手機的市佔率將會跌到低於 1.5%,而 Windows Phone 亦會不斷增加,還未計 Windows Phone 8 的推出。雖然 Windows Phone 超越了 BlackBerry OS,但亦遠遠落後於 iOS 及 Android,Windows Phone 能否在未來數年趕上,就要看 Windows Phone 8 在市場上的反應了。
來源:wmpoweruser
[轉載自 : UNWIRE.HK]

Apple市值突破$6,200億美元,打破1999年Microsoft的紀錄

隨著Apple的新iPhone快將公佈,各界都對這新一代的電話充滿憧憬,除了消費者急不及待想要買之外,連股票基金也樂於熱炒Apple股票。最近,這全美國市值第一的公司,股價就突破了$665美元,市值更超越了Microsoft在1999年的紀錄。
在1999年Microsoft的市值為$6,189億美元,現在Apple則為$6,235.2億美元,打破了美國股市的紀錄。當然,如果把通脹也算進去,當年microsoft的市值則等於現在的$8,510億美元,Apple要超越那個紀錄,還要繼續努力。無論如何,看到這數字,可見精明的股票基金對於Apple未來的產品都抱有希望,到正式公佈後股票會否大插水,還是繼續探頂呢?這就要看Apple能否為我們帶來驚喜了。
來源:Verge
[轉載自 : UNWIRE.HK]

中國製造刀削麵機械人


中國地大人多,人工相對其他國家當然是平,不過一直在進化的強國薪金都跟著上升,甚至比機械人還要貴!工資上漲,太悶的工作年輕人不願意做,而年長的人又可能做不長,想請到人都難。中國一位餐館老闆崔潤便開發出刀削麵機器人,把這種重覆性的工作以機器人替代人類。刀削麵機械人售價為 1 萬多人民幣,而雇用一位廚師每年至少要 3 萬,至今已經賣出了三千多個機械人。賣麵變賣機械人的崔老闆還說,機器人削麵速度能達到每分鐘 150 刀,質素也比人好,而且還可以邊削麵邊播放音樂呢!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新流出相片見 iPhone 5 有置中的前置相機


希望你還未有睇厭,因為在公佈前,總是避不了會有新 iPhone 5 流出相片。今次流出的相片中,零件的前方的頂部,有一個前置鏡頭,請按閱讀內容看完整相片。
有關相片是來自UBreakiFix,目前 iPhone 的鏡頭是在側邊。傳言下一代 iPhone 5 應該會在9月初公佈,並有可能有 4G LTE、更大螢幕、不同的機身物料等。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小心中伏!Whatsapp for Facebook是個陷阱


Facebook 上的詐騙程式層出不窮,剛剛就有一個,偽裝成 Whatsapp 的詐騙程式,讓不少人中伏。這個名為「Whatsapp for Facebook」,在8月初已出現過一次,現在再次流行。它是一個假的 Facebook App,與Whatsapp無關,也不能實際使用。
據消息指,用家如果開啟了它的安裝連結,會被送到chip.de這個網站,可以下載所謂的軟件。不過這東西與 Facebook 是沒有關係,「Whatsapp for Facebook」只作為一個誘導用家成為Fans並安裝那軟件的途徑,完全沒有聲稱的功能。暫時未見有即時對用家的損害,但 Facebook 上的資料也會因為已授權出去而有機會洩漏,安裝軟件的話就更危險了。如果有朋友不小心中伏,快去設定那邊解除安裝為上。
來源:mimikama
[轉載自 : UNWIRE.HK]

Google 利用 Motorola 禁止 iOS 和 Mac 進口美國


正所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Google 收購 Motorola 當然不是要做救世主,難怪北京被裁的員工拉橫額抗議,寫上「用我專利、殺我兄弟」。據知 Motorola 已經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交了新的專利侵權證據,指 Apple 侵犯了其 7 項專利,當中包括了 Email 通知、音樂 / 影片播放器,甚至連 Siri 都有份。Motorola 在聲明中稱,這是因為 Apple 不願意解決專利授權的問題,為保護自己及創新,他們別無選擇。而 Apple 繼續是「睬你都傻」,認為跟本是 Motorola 和 Android 系統抄 iPhone 呢!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iPhone 無電後出事?教你解決 iPhone - Respring loop 和避免出現的方法

最近有網友查詢,指他們的 iPhone 在無電後一充電,當成功有電再開後,系統卻不停啟動 Springboard,亦即出現所謂 Respring loop 的情況,懷疑是不是 jailbreak 後出事。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方法,看看能否在避免要整部機還原的情況下,可以解決問題。請按閱讀內容看更多。
當出現 Respring loop 時,請先把 iPhone 關閉。然後,再按著電源和向上的音量按鈕,直至看到主畫面為止。若此方法無效,可試試把 iPhone 與電腦連接,當一出現 Respring loop,就按著電源和 Home 按鈕,直至重新啟動為止。
要避免未來發生此情況,用家在 Cydia 安裝軟件時,就盡量不要亂裝。另外,若果下次無電時,可以試用外接電源充電,而避免用電腦 USB 為 iPhone 充電。直至有電再開後,才再用回電腦充電。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SMS 有漏洞,唔係淨影響 iPhone

iPhone 黑客 pod2g 早前公佈,手機的 SMS 有漏洞,希望用家留意。有人認為只影響 iPhone,事實上所有電話都可能受到影響。蘋果亦正式開聲,回應有關漏洞。
其漏洞是任何黑客,都可以扮作你的朋友或親人的電話號碼,然後傳送 SMS 給你。假設有黑客扮作你朋友傳送網址給你,而你不小心按下去後,就有可能出事。又或者有黑客扮你朋友問你拿私隱資料,後果亦很嚴重。
蘋果發出回應指,這是 SMS 問題。若果用家使用 iMessage,傳送者的地址會被驗證,確保是真的是該傳送者發出,而不是別人假扮:
Apple takes security very seriously. When using iMessage instead of SMS, addresses are verified which protects against these kinds of spoofing attacks. One of the limitations of SMS is that it allows messages to be sent with spoofed addresses to any phone, so we urge customers to be extremely careful if they’re directed to an unknown website or address over SMS.
簡單一點來說,這其實是 SMS 按術問題,就算不是智能電話,只要用到SMS就有這個漏洞出現。其實就算是使用 iMessage,用家也不宜在手機中傳送太敏感的個人資料。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7個小技巧幫你延長 iPhone 電池的使用壽命

iPhone電池壽命短怎麼辦?必不可知的7個小技巧
iPhone電池壽命短怎麼辦?必不可知的7個小技巧

iPhone 手機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問題就是電池壽命短,即使在理想的條件下也會這樣。如果你發現自己的 iPhone 手機無法充電了,你可能就會提前遇到該問題並對此感到煩躁,那麼這時的你該如何做呢?一個好消息是手機的電池壽命之所以短,主要是一些額外功能導致的。通過關閉這些功能,你就可以繼續使用基本的通話和發短訊的功能,而且還可以大大提高電池的壽命。不管是在路上還是遇到了緊急情況,你都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使用下面的小技巧。

保持低溫
這應該算是一個常識,手機電池溫度越高,消耗的能量越多,電池的壽命自然會越短。如果你在比較炎熱的氣候下使用你的 iPhone 手機,你應該試着讓你的手機擺脫高溫,而且千萬不要把它放在你的車裡。另外當你的手機摸起來比較燙時,最好先不要使用,等其溫度降低了再用,這也有助於提高你的 iPhone 手機的電池壽命。

關閉3G和藍牙
雖然 3G 和藍牙都是很有用的功能,但是他們也會很快耗盡手機的電池能量。為了延長你的電池壽命,可以從「設置」中將這兩個功能關閉。當然在你需要的時候,也可以重新激活它們。
為了最大程度的延長電池壽命,你也可以考慮關閉「WiFi」設置。如果使用該功能,你的手機就會持續不斷的搜索無線信號,這樣就會消耗更多的電池能量。而當你想要在某個確定的WiFi信號範圍內使用時,你可以再激活該功能,這樣可以保持電池的使用壽命。

關閉通知
這包括各種通知:推送通知、應用程序的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所有這些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你的 iPhone 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你仍然可以登錄到各種應用程序,然後對其進行更新,但是你不能自動更新他們,只能手動。若要關閉通知,請點擊「設置」,對每個應用程序進行編輯。

在「設置」中,點擊「郵件、通訊錄、日曆」,然後選擇「獲取新數據」,在「獲取」下將你的設置更改為「手動」。這就意味着你的手機不會定期訪問郵件服務器的新數據,只有當你詢問它時。

iPhone電池壽命短怎麼辦?必不可知的7個小技巧
iPhone電池壽命短怎麼辦?必不可知的7個小技巧

關閉定位服務
GPS(全球定位系統)會消耗電池的大量能量。如果你使用定位服務,或者是像Facebook和Twitter,你的手機將會消耗更多的電池能量。這並不是意味着你不能使用手機裡面的地圖功能,只是說先暫時關閉,當你需要用到該功能時再激活,這樣可以更好地延長電池壽命。關閉該服務,請點擊「設置」,選擇「定位服務」,更改為「關閉」,這會自動禁用所有的應用程序使用該功能。

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數據的應用程序
不幸的是,這包括一些有趣的應用程序。如音樂、遊戲和多媒體,這些都可以視為含有大量數據的應用程序,它們以驚人的速度在縮短手機的電池壽命。如果你真的想要延長手機的電池壽命,那麼在不能充電的情況下克制自己盡量少使用。

屏幕變暗
這就像筆記本電腦,你的iPhone屏幕亮度會影響你的電池能量可以維持多長時間。明亮的屏幕自然會消耗更多的電池能量。改變你的屏幕亮度通過「設置」選項,然後點擊「亮度」,關閉自動亮度,手動調節到合適的亮度。

更改自動鎖定設置
將自動鎖定手機的時間設置的越短,節省的能量就越大。點擊「設置」、「常規」,然後選擇「自動鎖定」,將設置更改為「1分鐘」或更短的時間。

[轉載自 : 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