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IT 人悲劇實況 : 老闆要炒魷.舌戰員工兼拍片


IT 人經常 OT 食無定時,放工不知是白天或夜晚已成慣常事, 部份 IT 人不善溝通,通常都跟高層關係很一般。有一間 IT 公司的員工被老闆「照肺」兼順勢抄魷,嘈得臉紅耳熱的情影被拍下來,有傳是老闆分享到網上,頓今天城中熱話。片中員工投訴老闆承諾完 Case 分紅無下文,為養妻活兒才暗接 Freelance ,老闆認為員工違約,各執一詞是情理跟法理之戰各位 IT 人看到以下片段心裡可能充滿味道,是一齣活生生的真人騷……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