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iPhone 5S 傳聞明年投產



蘋果兩月前才推出 iPhone5,評價一般,出貨量亦受零件不足拖累,市場近日盛傳,蘋果已準備試產 iPhone 5S,最快明年首季全面投產,意味將打破蘋果一年推一部手機傳統。台灣傳媒報道,iPhone 5 零件組裝延誤影響銷量,蘋果準備下月試產 iPhone 5S,並加快 iPhone 5S 組件認證。蘋果發佈 iPad 4 與新 iPad 僅隔七月,故 iPhone 改變推出周期也不奇。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無理 App 開發商,誣蔑客戶用老翻


不少手機、平板Apps都會要求用戶以Twitter、Facebook帳號登入,或容許Apps在社交網絡以用戶身份貼文;最近有人發現,有軟件商會檢查手機是否用作安裝翻版Apps的軟件,一但發現就會不問緣由,在Twitter發帖,以用戶身份「自爆」用老翻。
外國有用戶購買了價值54.99美元的Oxford Deluxe字典App;在使用時,App要求用家以Twitter帳號登入,否則不能使用。數分鐘後,用戶發現那平日沒有使用的Twitter帳號竟有人回應,方發現字典App以用戶身份自動發了一條tweet「How about we all stop using pirated iOS apps? I promise to stop. I really will. #softwarepirateconfession」。用戶自問所用的Apps都是買回來的,翻查原因,才發現字典App會檢查手機,當中因為發現可以安裝翻版的「Installous」,所以就自動發Tweet。
該用戶安裝Installous,原來是為了重新取回一個付錢購買的App的舊版本。軟件商Enfour為了阻嚇使用翻版的用戶,所以出此下策,看似無可厚非的舉動,但在未有查明真相就貿然發Tweet,等於污衊真金白銀購買App的顧客。

九把刀︰APPLE怕傳媒抗議翌日,侵權 Apps 即下架


台灣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前日親自到香港蘋果公司,抗議其作品被盜版放上App Store,其間雖然被職員阻撓及辱罵「idiot」(白癡),但蘋果昨日已將侵權作品的Apps下架,算是積極回應。九把刀認為蘋果「不是怕九把刀,明顯是傳媒報道出來才行動,這是好的開始」。
記者前日在App Store發現至少有7個盜版九把刀作品的Apps,作者則聲稱有關盜品Apps多達40個。記者昨日再在App Store搜尋「九把刀」作品,發現只有4個合法作品出現,其他盜版作品,如《九把刀56部大全集》均已下架。已返回台灣的九把刀透露,蘋果電腦昨日已找律師與他聯絡,他形容雙方都希望事情和平及正常解決。他又要求蘋果提供盜版商的資料,好讓他日後採取法律行動。
九把刀說到來港抗議一事仍很不爽:「我只是來和平抗議,他們好好跟我溝通就可以,但他們卻不讓我離開,把我關起,我才將事件放上facebook,結果引起媒體關注,抗議本身沒效果,他們明顯不是怕九把刀,是怕媒體」。


「證明佢哋有足夠能力處理」

蘋果公司昨回應稱,作為一個知識產權擁有者,蘋果深知保護知識產權的重要性。就如這次的情況,當收到任何投訴的時候,都會做出迅速恰當的回應。

過往亦有香港作家受盜版Apps所害,如金庸、古龍的作品曾被非法製成翻版Apps上架出售。代理金庸全集版權的「明河社」出版公司亦曾向海關投訴。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認為,傳媒報道九把刀投訴侵權行為後,蘋果公司就迅速將有關Apps下架,顯示有足夠輿論壓力令社會關注事件,他們就會迅速採取相應行動,「佢家咁快可以移除Apps,反而證明呢啲問題佢哋係有足夠能力處理,因為好多原因而冇妥善即時處理」。莫乃光指,蘋果作為一間大公司,無論是社會責任又好,實際上有法律責任都好,它現時的回應並不足夠。

曾有出版作品被不法之徒刊載在非本港註冊網站的次文化堂社長彭志銘稱:「九把刀已經去到你門口,講晒個情況畀你聽,提供埋正版App畀你上架都話唔得,蘋果家咁官方嘅回應好敷衍!」彭認為科技越來越複雜,更多平台可能出現侵權行為,版權持有人要追究就更加困難,這種現象最終只會衝散創作動力。他強調,蘋果公司應設立嚴謹的監察及賠償制度,保障弱小的作者或出版商,才會有好的發展。


麥玲玲運程App曾被拒上架


玄學家麥玲玲的運程書,近期高踞香港App Store書籍排行榜首位,有價有巿。原來她亦曾是盜版Apps受害人。兩年前她申請把「麥玲玲2010年運程書」放上App Store售賣被拒,理由竟是早前有同名App登記了,麥即時要求蘋果跟進,但對方懶理,幸她自行追查後,得悉盜版App是一間曾合作的公司盜用其資料,她發律師信給該公司,對方立即下架,其正版才可以上架。

麥玲玲批評「蘋果咁大間公司,竟然冇人查核版權資料,容許盜版Apps上架,佢哋收三成利潤,但只顧賺錢,做法兒戲同唔負責任」。她指蘋果至今仍未有改善,「我叫程式設計員或者老公去登記,佢哋都冇問過,亦冇查核,我係正版冇影響,但若有人盜用我名登記,我懷疑亦可以上架,若果盜版Apps於海外上架,更加難以追查及追究」。

自從逐走翻版書後,麥玲玲學精了,她認為要保障版權,一定要「鬥快」,「最好與書籍同步推出,封殺盜版機會。」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如何啟動 3HK - iPhone 5 4G LTE 功能







http://iphone.three.com.hk/website/chi/aboutiphone/settings_startup.html

如果用唔到 4G LTE 可以致電聯絡 3HK : 31668898 或者用 3 iChat 同網上客服聯絡 !!!



九把刀抗議 Apple 盜版 App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和小說大賣,爆紅的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不忿奸商借其名聲賺錢,將多部小說盜版成電子書在蘋果公司(Apple Inc.)的 App Store 供下載。兩年來他向蘋果電腦投訴,一直未獲正視。昨午他由經理人陪同到銅鑼灣蘋果香港總公司親撰抗議信,卻被職員罵:「idiot」(白癡),要求他刪除當時的攝錄片段,否則不准離開,最後要警員到場解圍。


作品正版App被拒上架

九把刀原名柯景騰(34歲),2000年開始於網絡寫小說,作品題材以愛情或靈異為主,目前已出版之作品多達60本。兩年前,他發現蘋果公司的 App Store 有其盜版小說作品上架,包括《九把刀56部大全集》等40個侵權App供收費或免費下載。他多番書面向蘋果投訴,對方表示無法確認誰真正擁有小說版權,問題一直未有解決。九把刀於是做了一個包含他56本小說的App,打算免費給用戶下載,但向蘋果申請上架卻被拒絕。九把刀向本報說:「我的正版App反而被拒絕上架,卻允許很多盜版 App 上架,這種舉動讓我覺得非常生氣,這些東西侵害我的權利,我覺得非常難過!」他昨日趁來港工作,由經理人陪同到時代廣場蘋果香港總公司交涉,並要求見負責人,但櫃台職員只機械地要求他上網填表格申訴,無奈下九把刀即場撰寫抗議信,並叫助手錄音及拍下過程以證他們是和平申訴。

遭職員冷待兼罵白癡

但職員見有人拍攝,大為緊張,多人出來干涉,阻止拍攝及要求刪除有關片段,又阻止九把刀離開;更有職員罵他「idiot」(白癡)。九把刀強調,有關片段沒有拍到蘋果公司名稱及職員樣貌,只是記錄自己行為,又認為拍攝應不違法:「我不清楚香港法律,所以要求叫警察來處理。」警方其後接獲報案,到場了解後認為有關片段不需刪除,警員更陪同九把刀等人離開。

九把刀事後慨嘆:「本人到現場去,親自感覺到他們的傲慢,我覺得我這麼受媒體的注意,也受大家歡迎的一個作家,都會被蘋果這大公司拒絕的話,不用說其他一般的作家,根本無法在他們公司面前主張自己的權利!」九把刀昨晚已返回台灣,他透露蘋果應承給他一個回覆,而有關錄音及錄影片段暫不公開。本報昨以電郵向蘋果香港總公司查詢,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侵權問題嚴重.九把刀直踩香港 Apple 總部抗議被無視


其實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有大量疑似侵權的書籍供人免費下載,因 App Store 上架的 App 都要通過 Apple 審查,某程度變成 Apple「御准」盜版 Apps 上架和支持侵權問題。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廣為港人熟悉的台灣作家 - 九把刀,在其 Facebook 表示他跟經紀人正在香港蘋果公司總部,抗議作品長期受到其 APP 平台的嚴重侵犯,要求下架所有盜版。
九把刀表示 Apple 無人受理抗議,他在櫃檯誰也見不著外,Apple 亦不肯讓他錄音保護自己,甚至不讓他拍自己寫的抗議信存證。關於 App Store 內的侵權書問題,Apple 一直表示無法確認誰真正擁有小說版權 (無法確認授權的出版社是否擁有作者的正式授權),所以無法受理九把刀的報案,只能要求作者請求盜版公司下架,其餘 Apple 都不管。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一個時鐘 App 圖案值 2,100 萬美元!Apple 向瑞士鐵路局付上授權使用費用


在 iPhone 及 iPad 升級至 iOS 6 後,其新的時鐘 App 是否似曾相識?原來其時鐘設計是瑞士鐵路局的標記之一,早前發現 Apple 盜用,並準備告上法庭。最後 Apple 願意付上 2,100 萬美元授權使用費用,補償在未經當局許可下擅自取用其時鐘圖案設計。



此時鐘設計是 1944 年由瑞士工程師 Hans Hilfiker 所設計,至今仍然在瑞士鐵路上的月台上使用,其設計是獨一無二,標誌由 Mondiane Watch Group 所擁有,他們相信,Apple 使用前並未有對此圖案作出調查。Apple 最後願意付出 2,100 萬美元繼續使用該時鐘設計,而不是在未來的新版本上改用其他,相信這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 App 圖案吧?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iPhone 5 屏幕出事了?快速滑動觸控會出現間歇性停頓問題


Apple 自推出 iPhone 5 以來,所產生的問題比過往更多。外殼掉漆、Apple Maps 不滯、耗電量高等不斷出現,今次被發現的問題,更會令畫面間歇性停頓,大家只要不斷在屏幕上斜角位作快速觸控動作,便有機會見到。
根據遊戲開發廠商 CMA Megacorp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當手指在畫面對角不斷滑動,便有機會見到輸入突然停止甚至少停頓,在郵件、聯絡人、Tweetbot、 Brushes 等應用上最容易見到。有用家就利用 iPhone 4S 及 iPhone 5 各兩部,分別裝上 iOS 6.0.1 及 iOS 6.1 beta 去測試,在 iPhone 5 上的兩部問題仍然存在,表示與軟件無關,相信會是硬件問題,而 iPhone 5 改用了 In-Cell 設計是否是元凶,暫時仍有待証實。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便會見到問題所在,正在使用 iPhone 5 或 iPod Touch 5 的用家也可以一試。

facebook 推 Couple page/Friendship page「情侶版/友情版」合二為一


全球用戶人數超過十億的社交網站 facebook 再獻新猷,推出情侶或夫婦版 facebook 網頁,只要情侶和夫婦都是 facebook 用戶,就可以選擇將兩人的版面合併,把每一張合照、留言上載到單一頁面上。
這個「Couple page」的設計和現時個人用戶的 Timeline 形式一樣。合併後,留言、短訊和朋友請求,兩人都會同時看到。選擇合併頁面後,只需要登入facebook.com/us,便可以看到兩人的合併版面。

單身一族亦不愁寂寞,因為 facebook 同時照顧單身用戶,可以選擇和一位朋友組成「Friendship page」友情版面。只需要登入 http://www.facebook.com/<你的 Facebook ID>?and=<你朋友的 Facebook ID>,便可以看到你和朋友兩人的合併版面。
facebook 指出,版面合併後,可以讓用戶在單一頁面上一次過上傳兩人的動態和照片,十分方便。
不過,有用戶警告,合併版面可能帶來麻煩,尤其是被妒忌的女友看到你曾和另一女用戶有關係,則可能引起軒然大波。